我们正青春-大武汉

其他356.8

总计1697.8

9.30

终于等来这次期待了一年的旅行,有你,有我,就足矣。

从学校到南站,1小时40分钟。在南站吃了出发前最后一顿饱餐,味千拉面,m记香芋派和麦乐鸡。

高铁上睡了一觉,看了看余罪,就到了大武汉。之前以为四大火炉之一的武汉一定比广州更热,但是一下高铁就懵逼了。。怎么这么冷。。。还好穿了长袖,还好穿了长裤。。外高铁站外面等哥哥,也算是感受了久违的秋天的雨夜。坐上哥哥的车,一路和哥哥聊的很开心,虽然这20年见面的次数屈指可数,但还是有种莫名的亲近。哥哥的健身初有成效,比上次见面整个人都精神了很多。

武汉连地铁都没坐过。。还好当时没有买定期票。。

10.1

早晨七点起来吃了勾魂面,和牛肉面味道差不多,一碗一上午都很饱。哥哥开车去孝感,被堵在了高速路上,在蔡甸口下了高速调头回家,到家11点,一上午就这么过去了。。帮哥哥扫地擦地出了一身汗,中午去楼下吃了自助。下午在家好好睡了一大觉,神清气爽~~雨夜和哥哥粗门遛弯聊天~哥哥的生活简简单单平平淡淡,就差个女票啦!

10.2

早晨坐公交到了宜必思,在过马路的时候老远就看到了你,和你招了半天手都没看到!check in后休息了一会儿朝着光谷粗发~

世界城广场你们吃了pepper kitchen,由于早晨吃太多所以只喝了杯火龙果酸奶,味道棒棒哒~

国立武汉大学牌坊,人很多

文法理工农医

就是在这条路上买了坑爹的桂花糕。。85块3斤。。其实一个人十块钱也还好。。只是很影响大家出行的心情。唉。。吃什么最补脑?亏!

是先到了武大的南门,应该是教学区,假期的武大学生不多,很是幽静,道路两旁已经开始有了飘落下来的枫树叶

武汉著名的樱花大道。是一条很短的街,旁边就是武大的樱园宿舍楼,楼里看起来很新的样子。生活在这么美的宿舍也是要付出代价的。。出一趟校门好远的样子。

樱园

图书馆

这个池塘比里约的游泳池还绿~

旅行团老刘

东湖边上在思考要不要去梁子岛。。怎么去梁子岛。。

阴沉沉的天气,看不到湖的那边

排骨桥。。。

楚河汉街的人啊。。。

味道还是阔以的!

一起排队等外婆家,像在杭州一样。菜的味道还可以,餐厅装修的很棒,文艺风,饭量太少,特别是对于一群如此能吃的后生来说~

万达楼下的儿童乐园,小孩子们真是无忧无虑啊

豪杰网咖。我的会员卡里还有30块钱!你们度过了3个夜晚的地方~虽然我不懂dota,可是看着你们傻乐也蛮开心哒~

10.3

中午俊哥爸妈请大家吃了靓靓蒸虾,终于吃到了正宗的小龙虾!叔叔阿姨都是很好的人~特别是最后走的时候阿姨还说你们要照顾好女同学啊!心里暖暖的☺

下午你们俩去湖北大学找姐姐,自己一个人去群星城逛了逛,买了俩枕套😂和美美哒发箍~沙湖路那一带不像光谷那么拥挤与热闹,也不像江夏那里荒凉,是个很适合居住的地方,既有安静舒适的小区,又有购物中心这些便利的生活条件🏠

故人西辞黄鹤楼黄鹤楼,烟花三月下扬州
黄鹤一去不复返,白云千载空悠悠。
还有什么关于黄鹤楼的诗来着?

排队上楼中

阳西

大武

蔡明纬热干面,麻酱香香的很好吃
李疯子烤牛蛙,牛蛙肉很入味很好吃
三鲜豆皮,外面酥酥脆脆,里面软软糯糯很好吃

为了老白,干了这串牛蛙!

户部巷这条小巷子的正门

看着都好香!

没吃到蔡林记不开心!

忘了叫啥了。。

汤包汤汁浓郁,不同颜色的包是不同的馅

没吃到!不开心!

承载着美好愿望的孔明灯

希望十年二十年三十年以后就算你们变成了有啤酒肚的大叔也能像现在一样在一起谈天说地犯二扯淡,希望我能一直在你身边

我的愿望是,希望所有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都平平安安,希望和你能一直走到最后,希望我们在七老八十的时候还能坐在一起回忆那年国庆我们一起在大武

去吧,皮卡丘~

很有感觉的一家料理店,可惜没来得及过去看看

10.4

早晨吃了华莱士🍔🍟三天吃了n顿华莱士。。收银的妹纸肯定都认识我们了😂本来计划去昙华林和汉口那边,晚上再上长江大桥看看,后来说不如先唱会儿歌等凉快了再出去,就一直喊到了四点多。。然后密室逃脱~越狱雄狮~~~其实场景什么的都很不错啦~~就是第一个密码确实不太合理~~根本不需要两个房间的拼起来就能猜到好伐!

牛8😂😂😂😂

大长腿~~~俊哥拍照技术满分!

the last night 一起吃了最后一顿饭,手撕包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白吉馍夹肉饼实在是有点噎。。啤酒🍺武昌鱼🐠肥肠,印度飞饼,还有薯条一样的土豆丝。
敬勿相忘!

回了酒店就快12点,网吧接着战斗,玩了斗地主,麻将,连连看后又去玩飞车,简直不能再菜~~~三点半回房间狼人杀,全程一脸懵逼😣各种套路。。连狼人自杀女巫自毒都出来了。。。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战斗到五点半。。都定了八点半的闹钟还要起来接着战斗。。然鹅到十点大家也都睡着跟死猪似的~~

10.5

十一点送走了俊哥和yx,剩下六个人去吃了黄焖该,味道还不错的样子。下午网吧接着战斗😪在那里睡得还蛮香的😂

昙华林,文艺的一条街道,在写明信片的地方看到好多女生在写信,用竖条的信纸,配上娟秀的字体,很美

一起吃了乔巴创意寿司,居酒屋的环境点赞👍

旅行的最后,密室逃脱零红蝶给了我们个小惊喜~有空调还能给手机充电的良心卖家

武汉这座城市,既有像武大一样民国风情的建筑,又有像光谷一样有各国风情的购物广场,可谓是包容万象武汉的美食总透露着一股热情,从过早的热干面和面窝开始,一顿热乎乎的早饭提供了一上午的能量,让人在一天里都保持着充沛的精力。这趟武汉之旅已经结束了,我们都回到了各自生活的地方,但这份回忆都会长久的留在我们的心里~~~👏👏👏

回来啦。火车上还算睡了个好觉。生活还在继续,为了我们的未来而努力!💪💪💪

好精彩呢O(∩_∩)O~求跟楼主互粉~~

2016-10-09 21:25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2016-10-10 11:54

引用 wegoto 发表于 2016-10-10 11:54:4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