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Jeju island~

李姑娘 (苏州) LV.4
2016-10-07 01:12 307/8

第一次带麻麻出国自由行,其实内心是非常紧张滴还好整个旅途非常顺利,麻麻也灰常开心
出行前提前定好机酒,我们的旅途开始啦上海济州岛非常方便,飞行时间在一个半小时左右,时差为一个小时,记得更新手表时间欧~
Day1:到达济州岛,欣赏济州的夜景,每个小巷都带有韩剧的既视感~

Day2:Hello Kitty博物馆,这里就是少女们的天堂,穿梭在里面,感觉自己都变成粉粉嫩嫩的小公举,麻麻也开心的不得了

接下来是泰迪熊博物馆,听工作人员介绍济州岛一共有3个泰迪熊博物馆,我们来的是朝安泰迪熊博物馆,一进入顿时勾起《宫》的情节,想起当年也是哈韩一族~

整个馆内最中意的就是他

泰迪熊馆外就是海,配着阳光,很舒服~

长海水浴场,礁石海滩,每片礁石上面有好多小海螺,济州岛的海水不像 Bali海水那么蓝,但也有她独特的美,站在岸边,忽然传来You are my everything,海风中都是浪漫的味道~

Mondant Cafe,位于济州海岸的涯月,GD开的咖啡店,虽然距离市区很远,但依旧阻挡不了他的超高人气,咖啡店的玻璃是最特别滴,玻璃外墙从内部向外看是透明的,不影响边喝咖啡边看风景,而从外部向内看则是反射镜,所以站在外面的人可以认真欣赏玻璃外墙折射出的海景,总之和涯月海岸线风景融为一体,超赞!

韩国,穿上一次美美的韩服也是非常有必要滴(主要是麻麻的心愿,不敢不遵母命),为了搭配麻麻,选择一个同色系简单款

麻麻拼的图,一定要放上

旅行中总会遇到志同道和的小伙伴,这两位就是,大家嘻嘻笑笑一天,可惜她们明天去汉拿山,我们去牛岛,不能一起,索性晚上一起相约吃炸鸡

Day3:牛岛,可惜天空不作美,下起了小雨,没有欣赏到她的美,但是也没有影响出游的好心情~

轮渡上拍摄的海鸥,从码头一路追随我们到达目的地,真的好近好近,伸手就可以触碰到~

到达牛岛后,直接坐上环岛巴士,很方便,环岛巴士上的司机很热情,一路上都会介绍景点,抑扬顿挫,就是全程韩语,木有听懂,因为每站巴士时刻表不同,所以想去牛岛的小伙伴一定提前查好攻略,合理安排时间,不过最出名的就是最后一站的白沙滩啦!

马儿超级乖,第一次近距离摸马儿

非常喜欢韩式料理中的开胃小菜,老板娘上菜的速度很快,点的是秋刀鱼套餐,看上去就很有食欲~

餐馆外的景色,可以直接看到城山日出峰~

城山日出峰,有山,有海,有草地,麻麻最喜欢的地方~

旅行中很有爱❤的一家人,照片中的小男孩叫做摩卡,因为麻麻是开咖啡☕店的,而粑粑最喜欢喝的咖啡就是摩卡,所以小孩子的名字就叫做摩卡,好有爱

Day4:阳光灰常灿烂,漫步在济州岛的大街小巷,一点一点体会济州的美~

新罗旁边的小店,紫菜包饭,炸酱面都不错,最喜欢的就是她家冰淇淋,点的是薄荷蓝莓味,超好吃~

最后附上和麻麻的自拍合影,happy ending

引用 李姑娘 的图片:

像姐妹俩。麻麻挺年轻的

2016-10-09 21:15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0-10 10:07

过几天我也要去这儿啦,回来跟你交流哦,超兴奋ing~~

2016-10-10 16:25

引用 李姑娘 的图片:

好梦幻啊,这么多hk

2016-10-10 20:04

引用 ZYM 发表于 2016-10-10 20:04:20 的回复:

回复ZYM:进入馆内会发现更多的hello kitty^_^

2016-10-15 09:33

引用 cahflower 发表于 2016-10-10 16:25:06 的回复:

过几天我也要去这儿啦,回来跟你交流哦,超兴奋ing~~

回复cahflower:旅途愉快欧^_^

2016-10-15 09:34

引用 josiehjh 发表于 2016-10-10 10:07:38 的回复: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回复josiehjh:可以亲自去感受下,随意走走也很美~

2016-10-15 09:35

引用 阿道叔叔 发表于 2016-10-09 21:15:3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