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和小羊欧洲历险记

Grace (宁波) LV.2
2016-10-07 04:02 128/3

首先非常感谢收藏我游记的朋友,说实话最近工作比较忙,是你们的收藏促使我要继续努力,早日把游记写完整!!
首先题目为什么是狗狗和小羊呢,很简单,因为我属狗,他属羊,我们经常以狗狗和小羊互称对方,那为什么叫历险记呢?因为我们的一路上发生了很多惊心动魄的事情!!
正文开始:
这两年去了很多地方,但是每次去完只留下一些再也不会去看的照片和回忆,这次我和我老公的欧洲之旅充满惊喜和惊吓,13天的行程安排的满满当当,我终于想码点文字来纪念我们的第一次远行,当然其中也会提到一些注意事项和建议供大家参考!!

我和老公去欧洲其实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那天上午我跟老公说我想去法国,当天晚上亲爱的老公就把我们去法国罗马回来的机票就买好了。
接下来我们才开始办签证,签证是这次旅行唯一我办理的,其他事情都是老公安排的,突然感觉自己好幸福。签证找的是阿里旅行里面的专门办理欧洲签证的,我办理的是法国申根签证,欧洲国家都可以去。然后老公先定了法国的酒店,我们一直忙于工作,所以直到出发前一晚23日,老公加班加点才把其他几个要去的地方酒店定好。后来走完行程才发现老公安排的酒店地理位置是相当好,给我们旅途提供了很多便利。我们机票老公是海南航空官网定的,去大概两个人6000,回来是4000,还是比较划算的。法国佛罗伦萨威尼斯定的是酒店,携程定的,米兰罗马定的是民宿,用airbnb全球民宿预定APP定的。我个人非常推荐民宿,因为我们可以做饭,这个之后的行程会提到。我们出发啦!

我们定的是海航从杭州出发到巴黎但是经停西安的航班,晚上八点半的飞机,后来发现这个时间的飞机对于倒时差是相当好的,飞机上睡一觉,第二天一早就到巴黎了,时间是巴黎时间上午五点半。
那天下午老公还抽时间去见了一个朋友,回来后我们就急冲冲赶往机场,把那本买好的意大利的旅游工具书落在家里,失误呀。冲冲忙忙赶往机场,安检进关,把吃饭是事也忘了,结果我们的飞机经停西安。十点半到西安,半夜一点半才开始飞,饥肠辘辘,最后在西安机场买了一包天价方便面,花费28元,去之前填饱肚子是多么的重要,另外建议大家做好万全准备再出发,别像我们丢三落四,饭都会忘记吃。
我们的飞机是经济舱,我每次看电视,电视里坐国外航班都是有很大位置,很好环境,可以睡觉,可以看电视听音乐,结果看到飞机我就傻眼了,理想那么美好,现实那么骨感,和国内飞机几乎差不多,还好我带了头靠和拖鞋,算是都用上了。一路上10多个小时,睡也睡不着,脚也伸不直,坐也坐不住,相当疲惫,如果问我还想不想去欧洲,我现在的回答肯定是NO,但是如果跟我说可以躺着做飞机,那我想我还是愿意再去的,因为巴黎太美,意大利太美!

第一站:法国巴黎
经过两个小时从杭州飞到西安西安等待三个小时,然后10个小时从西安巴黎巴黎时间凌晨五点半,我们终于到达法国戴高乐机场。整个人是非常的晕晕乎乎,飞机上中国时间凌晨一点吃了顿传说中的法式飞机餐,根本吃不下,法国时间凌晨三点多又开始给我们吃早餐,更吃不下。

出关是比较顺利的,很快盖了个章算是入境了,海关工作人员还祝我有个愉快的旅行,顿时感觉好热情!说是说啥啥不能带入境,但是好像也没人管。

出关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埃菲尔铁塔的模型,瞬间感觉人像打了鸡血一样,精神起来,还有点小兴奋,终于到浪漫之都法国了。欧洲之行正式拉开序幕。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10-09 22:38

嗯嗯,继续努力

2016-10-10 14:15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