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5.1 徒步穿越武功山

点点 (杭州) LV.15
2016-10-07 04:25 356/4

江西武功山,大片的高山草甸,徒步者的天堂。

第一天

我们组织了去武功山的队伍,并且在2016年4月30号晚上7点从浙江上虞出发,大巴开了好久好久,到凌晨2点,大巴在江西境内的一个服务区停了下来,因为要休息嘛,有意思了,一帮人在服务区搭了帐篷,睡到6点多继续赶路,到中午11点多,到了萍乡,好像那里是叫做龙山,我们的路线是反穿越嘛。解决了午饭,正式开始登山了。目标是傍晚到达发云界。

第二天

第二天一早,雾茫茫的一片,在发云界失联了一晚,没信号。武功山上手机经常没信号,这对于我们这些微信控来讲,煎熬啊。一行人开始出发,今天可是最艰难的一天,一天的徒步,要经过绝望坡,最后到达金顶。一路上,我们齐心协力,欢声笑语,路虽难走,但很开心。高山草甸,真的很美。

傍晚,终于到达预定的旅社,这地方离金顶没多远了,打算着第二天一早上金顶,今晚睡旅社,吃好点,洗了个热水澡。这山上,有这条件已是相当不错了。

第三天

一早醒来,天公不作美呀,狂风大作,帐篷都吹走了。还好我们晚上是住在室内的,金顶上的驴友都撤下来来了,我们本想冒风前行,结果还是放弃了,风太大,太危险,于是开始向山下撤离。最后坐索道下山。

这次武功山之行,毕生难忘,高山草甸,风景如画,我们的友谊更加牢固,一路上,大家相互照顾,一起嗨,在驴友路上,我们更进一步。突破了自我,挑战了自我。我们也感叹,大自然的壮丽,让我们心生敬畏。有机会的朋友,一定要去。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0-09 11:30

引用 yls_yan 发表于 2016-10-09 11:30:04 的回复:

回复yls_yan:你好,你想具体知道些什么,可以给我留言的

2016-10-10 00:05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