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沙坡头游记(银川,中卫)

乐颐博荫 LV.3
2016-10-07 08:19 319/4

小孩子的潜力是无限的,每次以为旅途中会有很多困难,结果悠悠的表现都让我大吃一惊。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我们从银川南门广场坐公交车去纳家户清真寺,没想到那么远,2岁8个月的悠悠就一直扶着扶手站了四十分钟,我怕她累让她坐在小台阶上,她就是不愿意坐,很倔强的站着,直到有座位了才坐在座位上,我问她为什么不愿意坐在小台阶上,悠悠很羞涩的说,因为我是女孩子嘛。真的让妈妈大吃一惊啊。一路上不算太累,但游玩确实不轻松,小家伙都很乖,上车就睡,下车就醒,一个儿童印度舞视频和几集巴巴爸爸就搞定她了,真是很省心。走累了我抱着还说,妈妈抱累了爸爸抱,爸爸抱累了阿婆抱,实在是很贴心呢。妈妈的小心肝肉肉,太可爱啦。
3号下午3点半纳家户清真大寺,然后去文化园4号7:00 镇北堡,园内吃饭,中午往中卫,下午去高庙,晚上吃铁锅羊肉
5号沙坡头,晚上去向阳步行街吃夜市(可以直接从沙坡头玩完坐车回银川坐飞机,但我机票已买)6号回银川
飞巾、滑沙板和鞋套很有用,鞋套有租的,但我们自己提前买好质量好。到沙坡头上午去沙漠区不热,玩的人也不多,花钱不用等已经很幸福,推荐沙漠战车。带够水!
住宿搞好,我们都是选在市中心,时间搞松一点,整个行程就不很累。宁夏的旅游搞得很不错,影视城和沙坡头我都是网上购票刷二维码进园,没受排队买票排队进场之苦,公交车也很方便,逛景点够了,自驾可以去一些人少景美的地方,但亲子游有点辛苦,老公也辛苦。网上点餐外卖也很方便,送到房间,省了我们刚到银川再外出觅食之累。
分工合作,我负责订机票酒店,打包行李,景区购票,婆婆负责主要看娃,老公负责当地跑腿,有个给力的老公很重要,我们都困的睡着了老公还跑出去买汽车票,看行程,真的很贴心!远路都是老公提前找好的包车司机,跟着老公混,很轻松啦
(照片全部为手机拍摄)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10-10 11:54

不会弄啊

2016-10-10 11:56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0-10 13:25

引用 zhengyujs 发表于 2016-10-10 13:25:17 的回复:

回复zhengyujs:谢谢,那我有空写写三亚乐东加万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