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说走就走的盘锦之旅……

2016.10.02

这次的旅程的出发点完全就是游主我和闺蜜的一时兴起  哈哈哈

8:00a.m  沈阳站乘坐高铁到盘锦站  我们坐的是二等座  票价92每人  行程大约一个小时左右  所以到的时候也才9点多  (提醒一句  盘锦一共两个火车站  盘锦站和盘锦北站 第一次来的同学们千万不要做错了哦…因为盘锦北站可是很远的  小心丢了

第一阶段

9:30a.m  从火车站出来到马路对面乘坐30路公交车🚌到大洼交通局站大约20站 40多分钟  每人3元(因为是公交车终点站  所以车很多  不必担心要等很久  但是建议一定要做到座  要不然腿会站直的  而且人超级多  还是坐着好一点)

第二阶段

10:30a.m  下车后走大约1km到兴隆300去坐小客车  由于坐了一上午的车  下午还要奋斗红海滩  so我们就在兴隆100吃了一餐  我们就在一层的美食区点的炒饭  价钱挺便宜的味道还可以  就是人很多

第三阶段

12:00a.m  我们坐上了大洼红海滩的小客车  7元每人  差不多40分钟(也是我们点子正 客车大约30多分钟一趟  出门就赶上了一辆  因为是小客车环境。。你懂的哈

红海滩到了

下了小客车顺着到3走10多分钟就到了红海滩风景区  排队买票就好了  85每人  学生证半价

进入景区是一段长长的路  大约走20分钟到达第一个景点  平时是有电瓶车的  十一人太多就取消了

景点一

每一区的景点都很大  完全逛完都要至少一个小时  心疼我们的脚第一个景点有观景亭子   岸边有石头踏步  可以抓螃蟹  和碱蓬草近距离接触  观景亭上可以用钓竿调螃蟹

景点二

因为景区很大  所以每一个景点之间都有免费的景区公交车  节省了不少时间和精力 赞~\(≧▽≦)/~

第二个景点左手边依旧是红海滩  右手边是稻梦空间  嘿嘿  就是盘锦大米啦  景点都有固定的流线  顺着走就好了  这一区就有卖纪念品的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买点回去  明信片之类的 还是不错的

回去啦……

后边还有好几个景点  但是时间已经不早了  还要回去赶上末班车  所以我们就往回走了  每一个景点至少都要1个小时  一共是7个景点  一次很难逛全

回去的路上正赶上夕阳西下  很是惬意(⊙o⊙)

归程

我们走回来时下车的地方等最后一班客车  大约去17:40   还好公车很准时  我们上车回到了兴隆100  接着打车回到了事先定好的酒店  今天完美结束!

2016.10.03

今天早上吃完了早饭就奔向了期待已久的温泉--天沐温泉度假城

一进到门口  就被震撼到了 真的是好大!门票就是手牌  消费都算在上边 带在手上就好很方便

进去之后放好东西  洗完澡  换好衣服  就正式开始了我们的温泉之旅……

温泉分室内和室外的  我们现在室内小感受了一下温度  室内主要是游泳的池子  旁边散着几个功效不同的温泉池子

室外是一种小游园的形式  散布着20来个池子  各有不同  有牛奶  红酒  好多好多 环境还是很不错哟

度假城里还有一个室内游乐场  主要是家长带孩子玩的  溜达了两圈就出去了

尽情玩吧

享受完了温泉  就上二楼的休息厅啦  里面有各种运动器材和游乐设施  都是免费的  很不错

休息的大厅也很舒服  有很多沙发和床
大厅往里面走就是休息大厅和电影院  环境都很不错  也很安静

经过了一圈疯玩  我们也饿了  就去自助餐厅吃晚饭  时间是17点到21点  79元每人  价格还可以  友情提示:17点开始的时候人会非常多  要提前占好位置哦

睡了

晚上就去休息大厅找个位置  看看电影就可以睡啦。。。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10-10 10:07

引用 小丑贼和小拽狗 发表于 2016-10-10 10:07:55 的回复:

回复小丑贼和小拽狗:嘻嘻  第一次写 还不是很完善  会继续努力的

2016-10-10 11:30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0-10 16:25

引用 水波 发表于 2016-10-10 16:25:15 的回复:

回复水波:每年九十月份是最佳时间  要是不是像楼主这样的学生狗  强烈推荐自驾游、!因为高速公路下道口里红海滩和温泉酒店都相对来说比较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