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山之行〔一〕

国民小仙女、CC LV.2
2016-10-07 08:30 491/3

武夷山风景区南门的 已经中午12点左右了   之前在网上看到了这边是别墅旅馆  很干净方便  就选了一缕阳光旅店    事实证明选择是正确的  老板给了我们一份手绘的景区地图  给我们规划了这两天的行程  所以我们玩的很充实
        中午在附近的餐馆吃到了当地特色的红红眼鱼    据说鳞是可以吃的   但是我没有尝试   味道不错  我这个平常不吃鱼的 都吃了好多
       吃饱了就开始了下午的行程   离景区不远  坐旅店的包车是10元  坐公交车是一元   为了节省体力  果断选择了包车    大概5分钟就到了景区   景区的取票是实名认证 拿身份证一刷就拿到票了  我们是提前让旅店老板预订的   还有九去漂流也是要提前订时间的
   下午我们去了两个景点  一个是大红袍 还有一个是水帘洞   两个景点相差甚远  两个景点逛下来要一下午时间    大红袍祖树长在峭壁上  很小很细也就大概3、4棵的样子
水帘洞的水很少   但是没有干涸  看着也挺壮观的
        下午的行程很充实  五点就打道回府休息 准备明天一天的行程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