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暑期美西自驾之旅

芳芳 (北京) LV.4
2016-10-07 08:39 290/4

此次美西自驾全程20天。从北京-旧金山-1号公路-洛杉矶-LV-大峡谷-佩吉-盐湖城-杰克逊小镇-黄石-旧金山-北京

第一天 7月21日 北京到旧金山

此次航班我们选择的是加航,因为加航经温哥华转机时就可以办理美国入境了,避免了暑期旧金山人满为患的局面。温哥华入关的人很少,我们一行五人非常顺利的过关了。

温哥华机场出关口

一路陪伴我们的克莱斯勒,起步时动力微弱了一点,但是跑起来还是够用的。车内空间类似国内的GL8,我们5个人、4件大行李还是富富有余的

第二天 7月22日 旧金山

今天就在旧金山市区一日游了。九曲花街、美国艺术宫、渔人码头、金门大桥.....,但是每次旅行都会有遗憾,旧金山的遗憾就是没有上恶魔岛,因为没有提前订票。

渔人码头No.1 的餐厅,大大的螃蟹超赞!

第三天 7月23日 旧金山到蒙特雷

今晚要赶到蒙特雷,所以早早就出发了。

地震时没有倒塌的“六姊妹”,同样的规格不同的颜色

安静的斯坦福,学生和教师已经放假,校园里只有骚动的游客

这个地方就不用我详细说了吧

本想去趟apple公司前的专卖店,但是在大大的园区里转了一圈也没看到,只好作罢!

第四天 7月24日 蒙特雷到卡梅尔小镇

在这里我们吃了罚单,只看到允许停车,但是没看到允许哪些情况可以停,就这样35美金不在了

第五天 7月25日 沿1号公路到丹麦小镇

第六天 7月26日 圣巴巴拉到洛杉矶

今天遇到此次行程中最恼人的一天。原本预定的公寓在我们办理入住时被告知取消了。当时已经是晚上7点,在陌生的地方不知去哪入住,真的让我们恐慌了。再次找到酒店时已经是晚上10点了,可是此时的餐厅全都关门了,只好到7-11草草的解决了。

第七天 7月27日 环球影城一日游

在设计行程时,大家对环球影城的热情并不是很高,但是没想到进来后就玩疯了。切记一点一定要自带水杯,这里水太贵了

说真心话星光大道真的没看头,但是对于第一次去美国的我们来说,也免不了要去看一下。当站在星光大道时,真真的应了那句“不去后悔,去了更后悔”

山路上都是来格里菲斯天文台看洛杉矶夜景的游人,我们遇到了第一次大堵车。

第八天 7月28日 圣地亚哥中途岛航母

耍酷的人,走到哪都要耍一下

一对金发碧眼的老人,照着胜利之吻摆弄着姿势,给他们拍照的是他们的女儿,看到此场景真的很欣赏外国人的随性。

第九天、第十天、第十一天,LV我们来了

纸醉金迷的世界,谁不向往呢

LV我们入住的酒店

超赞的自助餐,螃蟹腿你就敞开了吃吧

世界各地不同口味的可口可乐。品尝完后发觉还是中国的好喝。

第十二天 8月1日大峡谷南缘

一早从LV出发,经过5小时的路程到达了图赛扬的科罗拉多大峡谷南缘。此次行程由于时间的关系没有设计走66号公路,其实心里还是很遗憾的,但是没想到在去大峡谷的路上一个意外的决定让我们看到了这条公路。这就是自驾的意义,因为路上总有意外和惊喜在等着你。

不走到它面前,从照片上真的难以想象它的壮观,它的美。

第十三天 8月2日 大峡谷到佩吉

真心恐高,能走到这步去拍马蹄湾对我来说已经是最大的......

此次这行有很多是必须要去看的地方,这个应该算是一个“羚羊谷”

羚羊谷的入口,大家依次沿着峡谷的缝隙中穿过。

羚羊谷的出口

第十四天 8月3日 佩吉到盐湖城

佩吉盐湖城开车需要6个小时。

世界第一家KFC

第十五天 8月4日盐湖城到杰克逊小镇

杰克逊小镇是去黄石的休息站。我们住在小镇的边缘,步行到鹿角公园需要15分钟,但是比起鹿角公园周边的酒店来说可以让你美美的睡上一觉。

第十六天 8月5日 大提顿国家公园

如果从盐湖城黄石杰克逊小镇和大提顿是必经之路。在杰克逊小镇休整后,第二天一早就出发,大约开车40分钟就到大提顿国家公园的门口,门票与黄石是联票(50美金一辆车,可以使用7天),一定要把票保存好,进黄石的时候会检查。在大提顿可以游玩多半天,然后就可以开车直奔黄石南门了,时间充裕的情况下可以去黄石的钓鱼桥那边游玩。

如果你脑子里只有黄石的美,那大提顿也不会让你失望的,而且还会让你惊喜

第十七天 8月6日 黄石下半圆

黄石太大了,如果你想细细品味,那真得呆上至少一周的时间。如果你也是走马观花那2天将够。我们就是看着大家提供的攻略走了2天,庆幸的是我们把下半圆放在了第一天,要不然第二天的雨天我们就看不到大棱镜的美了

第十八天 8月7日 黄石上半圈

今天天公不作美,一会阴一会晴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0-10 13:25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0-10 18:56

引用 塞浦路斯 发表于 2016-10-10 18:56:13 的回复:

回复塞浦路斯:你想看关于哪方面的攻略

2016-10-11 22:29

引用 super小蓉 发表于 2016-10-10 13:25:1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