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妈带娃国庆单刀杀去上海迪斯尼

西而 LV.2
2016-10-07 08:40 516/3

上海迪斯尼之旅行程计划

上海迪斯尼之旅惊险刺激,一定要mark:头一晚大暴雨,天亮雨逐渐小了,我们五点半起床,从地铁一号线新闸路换乘8号线,从体育中心站赶上了11号线的首班车驶往终点站迪斯尼,人真多呀,以青年男女为主,也有早起的孩子一家,推童车的。地铁到站,大家开始千米冲刺(994m),仍然下雨,我们还算不赖,安检队前1/3,7:30安检放行,进去7:45刷卡排队。有一家人选一个男壮打头阵,没法,我们只有靠自己。刷卡后拿到攻略推荐的乐园指南和节目单,又开始五百米冲刺。(仍下小雨)方案第一项,冲到探险岛取快速卡,我们好累啊,到了游客中心被告知取卡人太多,建议我们直接去排队玩。好吧,又一路小跑,不用检票(迪斯尼全园都不用检票),直接去了飞跃地平线。进了入口以为直接观看,那知走了很多很多蛇形迷宫(后来发现迪斯尼每个项目室内都这样安排),晕死了,超级兴奋。估计前面两轮以后就是我们了。一个人一个椅子,我们坐最后一排,确实能看到前排鞋子,不过这样能安慰我怕怕的心。女儿没有喊怕,我倒是很多时候都闭眼睛,当大鸟天空翱翔感觉真好!按照计划,第二站我们跑去梦幻世界取小飞侠快速卡后,直接去七个小矮人矿工车,排队十分钟。有点吓人,其实就是小型过山车。出来后一看快速卡结束时间10:05,我们直接去加勒比海盗,排队十五分钟。这是我最赞的项目,5D与实景结合!又去领了小熊维尼的快速卡,然后去看小飞侠,这就不适合大朋友了。第二张卡是10:55(不一是网上盛传的两小时),于是花了50分钟排队和白雪公主照相,而后去玩维尼熊。然后等待露天金色童话经典,这是第一次和迪斯尼演员近距离接触,感觉她们很敬业,动作姿势语言都规范化,就为了给客人梦幻感觉。而后观看花车巡游,一定要站在明日世界入口外正对横向马路口,这样看完一场巡游后就可以迅速跑到马路对面,正好第一对公主刚到,冰雪王后在后面,相当于看两场!!人越来越多了,排队去洗手间(10分钟),排队45分钟看冰雪奇缘,相当棒的感官(我们的座位市价至少值200元一张),而后在老树藤用餐(下午2点),点了个儿童餐不要饮料50,加个米饭10,只能刷信用卡。接着排队60分钟玩疯狂蜜罐,排队30分钟和米奇照相,排队60分钟玩旋转木马,30分钟走爱丽丝迷宫,与维尼熊照相,直接观看米奇电影节,蜜罐和木马居然是女儿最爱。华灯初上,最后去看了看明日世界区域,拍照返程。出了迪斯尼,很多人在排队人工窗口买地铁票,其实地铁口很多自助机。五岁至八岁女孩值得来一次!我们也没有买纪念品,游人素质凑合,卫生可以。既然祖国艰难拿下迪斯尼项目,就该过来玩玩。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0-10 13:25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