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北卡罗来纳州之行游记

云风 (佛罗里达) LV.5
2016-10-07 08:46 1405/3

我们一行10人,飞机飞行6人、驾车行驶4人,9月30日会师北卡。北卡罗来纳州是位于美国南部区域大西洋海岸的一州。别称“柏油脚跟州”或“旧北州”。

我们(三个家庭、二个单身)的住宿,一个坐落在几乎山尽头的一幢漂亮的别墅。别墅共有三层,二层有厨房、餐厅、客厅,每层都有睡房,在这里住三天,房费很便宜,$500多元,性价比不错。

清晨,远处烟雾弥漫的山峰,带着一缕朝霞,像害羞的新娘,慢慢地从天的尽头升起。

驱车前往大烟山国家公园。大烟山国家公园,又名大雾山国家公园,是位于美国东部,跨越田纳西州北卡罗来纳州的一座国家公园。大烟山国家公园号称是美东最后一片广大的原始林。占地2100平方公里。大烟山国家公园以其丰富的物种而闻名。 大烟山的醉人秋色,深深的吸引着人们。美国最热门的国家公园既不是优胜美地, 也不是大峡谷, 2008年美国国家公园统计的资料, 位于美国北卡罗莱纳州(North Carolina)与田纳西州 (Tennessee) 交界的Smoky Mountain 是美国人们参观次数最多的国家公园 。Smoky Mountain 最著名的景色是秋天的枫叶, 从九月开始到11 月, 每天的景色颜色都在变化。

夫妻携手,向目的地冲刺!

我可走不动了,靠边歇歇。

随便走走,边走边吃。

轻松走向目的地景点。

终于到达目的地景点——小瀑布

大烟山脚下美丽的小镇,小镇不大,但是非常绚丽夺目。许许多多以观光客为导向的店家、博物館、观景台、游览设施等等。一整条街都很好逛。

坐缆车欣赏山顶风景

驱车回住地,结束一天大烟山游程。

回到住地,每人烹饪一个拿手菜,一个小时内,一桌“满汉全席”成了。大家举杯畅饮,谈笑风生,愉快地度过了一天。

第二天参观BILTMORE庄园,比特摩尔庄园是美国的一处私人庄园,修建于1889年至1895年期间,位于北卡罗来纳州阿什维尔附近,由乔治·华盛顿·范德堡二世修建,是一座法国文艺复兴式建筑。这座建筑的面积达16,300平方米,是美国最大的个人住宅,被视为镀金时代的象征之一。

比特摩尔庄园服务中心门口

比特摩尔庄园服务中心及售票处,参观卷每人$65,我们一行10人享受了团体价格,每人为$47,庄园很大,园内有城堡、酒庄、餐厅、旅馆等

城堡外景

城堡内景,城堡一楼有:门厅、冬日花园、台球室、宴会厅、早餐室、音乐室、图书室,二楼有:起居室、卧室,三楼有:起居室、客房,地窖有:万圣节室、休闲区、家仆工作区。

城堡花园。

参观酿酒厂。

酒窖

品尝葡萄酒

购酒

酒庄外休息,小家伙帮忙拍照,样子有模有样的。

圆满结束北卡之行,离开之前,在住所拍照留念。

握手告别,分天上地面二路回家,这次的行程,非常紧凑、圆满,看到了一个美丽金秋的北卡。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0-10 13:54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0-10 16:25

引用 always心捷 发表于 2016-10-10 13:54:11 的回复: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回复always心捷:刚刚学着写,以后会改进的,谢谢你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