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带宝一日游

蚂蜂窝用户 LV.2
2016-10-07 09:30 58/2

十一假期因为有值班的关系无法远游,周边城市成为了最佳的选择。假期前后各条高速路都会车多,4号和5号出游最佳。

只要是出去玩小家伙都是最兴奋的一个!我们正忙碌的准备,他一个人也能很自嗨。小朋友,这不是你的摇摇车,咱们要出发了。

第一站是天津武清的佛罗伦萨小镇,可以买买东西顺便让小朋友下车活动一下。走京津高速大概1个多小时的车程,宝宝不会很累。

佛罗伦萨小镇是天津的奥特莱斯,对面就是火车站,如果不是作为本次出游的中转站,坐火车来是很好的选择。这里人不算太多,当然除了某些知名品牌!其他各种牌子都在减价或者搞活动,不过小朋友最喜欢的是音乐喷泉和河里的游船。注:游船是消费2000大圆后在服务中心领票可以坐。

小朋友的玩具也在打折,有女生的芭比娃娃,也有男生最爱的枪,还有万能托马斯小火车。逛了一上午,无论是大人还是宝宝都收获颇丰!接着决定去天津市内吃东西。

第二站是大名鼎鼎的天津市5A景区~古文化街。到处都是人,当然也有各种小吃,满足各种口味的人群!大串的烤肉,天津煎饼,烤鹌鹑蛋,臭豆腐…太多了根本吃不过来。

可惜不怎么适合我家1岁半的宝宝吃,于是他抗议了。我们只好匆匆在景区找了家餐馆,东西难吃又贵,几碗面和两个素菜就260块。在大人们吐槽时,小家伙没有任何嫌弃饭菜的意思,填饱肚子后开心的玩起来了。他的伙伴是一个刚刚买的编制球,玩具很便宜可他踢来踢去乐此不疲。快乐就是如此简单!

第三站意大利风情街。这两个地方很近也就2公里吧…我们带着宝宝漫无目的的走,正方形的区域里都是完整的欧式建筑。悠闲地逛逛走走有别样的感觉!父母不愿在外面住,于是打算提前结束游览启程回家。

天津之眼和相声只能等到下次再来了车子刚出天津,忽然想起竟然没有吃海鲜就回来了,实在遗憾。这可不行,到了北京也得补上!于是临时决定去了京深海鲜市场,大虾,扇贝,鲍鱼,生蚝,蛤蜊一个都不能少!

海鲜的成本也就200大圆,比中午的面值多了。算上点的凉菜,热菜和饮料总共400块。4个大人1个宝宝吃到肚歪!

一天的旅程结束。虽然不完美,但只要一家人在一起总能欢乐无限。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10-09 22:52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