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心灵对话的一次旅行—ozen Maldives

YJY. (深圳) LV.7
2016-10-07 09:32 462/11

一次跟自己内心对话的旅行。为什么要这么说了,这一切源于我家先生,给我机会完成很多曾经没有过的心灵对话时间。

跟先生走过了很多个城市, 这次选择马尔代夫不仅是因为度蜜月,还有完成我小时候的梦想。记得在读书的时候,上设计发散思维课的时候,老师问,看到蓝色,想到什么,我脑子里想的是建设银行。后排座的一个女孩子冒出了一句,马尔代夫。从那以后,我才知道,世界上有个那么美的地方,都是蓝色。小时候就像,总有一天会这地方走走。现在终于带着先生看看漫天的蓝色。

蓝色的海,蓝色的天,美翻了~

这次选择了zoen,新岛,刚开始的时候很担心,看过了很多的帖子,感觉真心的有担忧。但是来了后,果断所有的担心都没了,没有那么糟,反而真心的很美。让我在泳池边上练瑜伽,看看海吧。

不按常理出牌是我的习惯。

跟着先生上了船甲板上,看到不一样的美景。感觉整个印度洋都是我家的。黄昏了,照出了不一样的马尔代夫

这次住的是沙滩别墅,很棒的套房。可以尽情的玩,吃。

不会照相的先生给了我一张出乎意料的照片。喜欢。

因为我们到时候是中秋, 在印度洋上看中秋月圆。

木有了?😵

2016-10-08 08:39

引用 babyyuki 发表于 2016-10-08 08:39:12 的回复:

木有了?😵

回复babyyuki:还有很多皂片,后续~

2016-10-08 08:40

加油加油

2016-10-08 09:11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0-10 10:08

引用 lilly_ying 发表于 2016-10-10 10:08:03 的回复:

回复lilly_ying:嘿嘿。心思都放皂片上啦。好多感受,跟看到的美,不太会表达。所以发那么多皂片,没啥文字。

2016-10-10 12:27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0-10 17:25

引用 jerrytkd 发表于 2016-10-10 17:25:22 的回复:

回复jerrytkd:哈哈,太美,都无法表达了

2016-10-11 13:20

点赞

2016-10-19 16:51

美美哒,开心开心哒

2016-12-08 17:45

照片很美~~~还有后续吗

2016-12-12 13:53

引用 麻袋眼镜哥 发表于 2016-12-12 13:53:57 的回复:

回复麻袋眼镜哥:嘿嘿,谢谢你的欣赏。目前没有文字后续啦,图片还是很多,抽时间修好再放。文字上这次不愿意说太多,因为对于我来说是心里交流多一些。无法表达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