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利坚自然与创造之初体验

纽约 曼哈顿

纽约曼哈顿岛,传统与现代的融合

华尔街,没有电视里拍的纸醉金迷,也只有一条较窄的街巷。

大都会博物馆,真的是一个很值得去的地方。

个人喜欢梵高和莫奈,里面收藏了大量的油画作品真迹,喜欢艺术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另外,特别推荐THE MET(the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是大都会博物馆的一个自主品牌,以博物馆中的藏品作为原型,设计的纪念品非常有意义,而且创意十足,制作精良,比如用油画作为题材的丝巾,堪比爱马仕哦!当然这个店面在第五大道的洛克菲勒中心也是有的,也可以上大都会博物馆的官网进行搜索查阅,收获颇多哦!

原本以为圣地亚哥只是一个军港但最后却爱上了这座小城市。这里是San Diego Bay美丽的海湾,坐船一个小时游览,美不胜收。。。

海滨城市,阳光配海鲜
lobster 龙虾特别好吃。。

圣地亚哥老街的纪念品

Atlantis 潜水艇

潜水艇甲板

日落观光船
上面有自助餐,露台,音乐表演
站在露台上静静的,喝着鸡尾酒微醺,伴着邮轮踏浪的摇摆,就让时间停留,静静的享受着美好的时光。

恐龙湾

中国草帽岛

海滩

说到美国,很多人是向往吧,但作为我一个从小生养在北京的土著,经历了北京发展最迅速的5年的话,反观美国的城市会让你觉得,美国其实不过如此。这次行程半月有余,去了很多城市包括纽约、水牛城、华盛顿拉斯维加斯洛杉矶、安纳海姆、圣地亚哥、夏威夷檀香山。相比较而言我比较喜欢有特点的城市和风景,正如我上面所写的几个城市。
每一段旅行承载着一段回忆,带着对未来的美好期待,再创新回忆...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10-09 18:52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