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黄陂木兰草原一日游

• 出发时间/2016-10-06

国庆长假还剩几天,最后一天按计划是在家休整,倒数第二天也没闲着,继上次去咸宁泡温泉返程在小田园吃鱼丸喝鱼汤时老婆就和她弟媳妇约好了带小孩子去踏青,选择的地点就是武汉黄陂的木兰草原。真草原去一趟不容易,咱就在假草原上耍耍呗。
这里还蛮开阔(还打不到辽阔的程度),风也挺大的,就算有点太阳呆在帐篷里也不热。这里除了收费赚钱的骑马、骑骆驼、滑草、滑索、射箭、看演艺表演、篝火焰会等等,可以自备的娱乐项目有:放风筝、踢足球、丢飞盘、烧烤、读书、发呆等等。不适合类似羽毛球这种受气流影响很大的项目。
大武汉旅游年卡官方网站的说明是五一、十一、春节假期木兰八景等等都不能使用大武汉旅游年卡的,但是这次我在出入口那里还是看到有人刷的大武汉旅游年卡进入,不知道是个怎么回事。
木兰草原官方门票价80元,我们用美团团的票是50元。

*******************************************************
大门

入口

全景之一

搞演艺表演的大蒙古包(在它后面就是大家最需要的公共厕所)

篝火堆

木兰校场(其实就是点拓展项目)

滑草

滑索

骑骆驼

武汉市民之间走岱黄高速那条线几乎是天天堵车,所以建议绕行机场高速沪蓉高速或者走武麻高速。

最近正要去呢 不知道那边天气如何

2016-10-09 12:10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