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一个人 恋上这座城 ——记十一港城之游

• 出发时间/2016-10-01

原本的厦门之行 听说植被95%的损坏 实在不愿意 让期盼已久的旅行那么不完美 鹭岛厦门 过两年再约也可以 贝儿考去连云港 以后她余生不出意外都会待在这里 从家里搭乘火车一个半小时就到 这么方便 收拾行装从南京回家 从家转火车去到有贝儿的城市

所以 住宿 有贝儿提供 住在连云区 一四九医院 公交站是个神奇的站点 那边游3 游5 游6 去往个个知名景区
我们乘游5去往渔湾 游3或游6都到连岛

十一 一早小红山赶大巴 在小长假告诉的车流中堵着用了两倍时间才到家(新沂)然后手机订票傍晚六点零五火车去往连云港 到连云港东不过七点半左右 贝儿打车来接我

十月二日 早晨睡到自然醒 公交至149医院站 大雨 如若不是我 贝儿也不会有心情陪谁大下雨跑出去玩 但是 我们真的庆幸这大雨 雨中的渔湾 真的太漂亮了  一直觉得连云港太近 从没想过要去这里玩 但是雨中的渔湾让我惊艳

到处都是自然形成的瀑布 不要想着不湿鞋 玩渔湾 带防滑拖鞋就对了 我们是就着鞋子淌水 也是烦不了了 半道看到有人掉水里 生命危险倒是没有 但是全湿光光了

太大雨 顶端路不好走 我们没有游览完全部景点 水坝位置没有过去 水流太大 不太敢冒险 想来一定很美的 一路游览下来 也不过一个多小时 我想全部游览完 也就两个小时左右吧

全票40 淘宝提前一天 有店家订票最便宜29.8 还是省不少哒

一定要雨中 或者 雨后 来渔湾 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渔湾之行结束 我们 衣服湿 鞋袜湿透  回到贝儿的宿舍 不再出门 宽裕又轻松的游览方式
到住处也不过两点 钟 美美的窝着睡了个长长的下午觉

十月三日 懒懒的起床 居然是大太阳天
十月的连云港就是这样 大雨冷冷的有寒意 大太阳热得要命 真的是两天衣服都是两个季节的
还是公交到149医院转游3 奔向连岛 奔向大海

不要对连岛的大海太过期许 毕竟是黄海 不是那么好的水质 但是 海的感觉都是有哒

能想到昨日的倾盆大雨么 这样好的阳光  玩手机的贝儿 调皮如我 趁其不备 哈哈

稍微带着点滤镜 就还是很美 可以拍出美美哒照片

我拍贝儿 贝儿拍石雕潜水员 石雕潜水员拍鱼  哈哈

贝儿调皮不输我 偷拍我捡贝壳 哼哼 这个动作也是醉了 这么 不文雅

连岛捡的小海螺 都很小 但是也很漂亮啊

有一条路 满满的碎贝壳 踩着感觉特别爽
光顾着玩 都没拍 好多照片在贝儿手机里

说道拍照 我们全程没用相机 都是用手机拍的 苹果5 苹果5s 手机相机自带滤镜
推荐APP 黄油相机 做出来的照片文艺的不要不要的
所有照片 凡是做的 都是黄油相机 可以自己设置 比较懒得话 就用模板

这几张带文字的都是黄油相机的杰作 不错吧  如我们这些不会摄影 又有文艺心的孩纸们 黄油相机足够了

连岛要乘坐景区缆车 全部走下来会累死 25元从头到尾
门票五十 淘宝提前一天预定40左右 还是可以省一点哒

下午我们去到连云区的墟沟美食城 吃海鲜这里足够啦 还是不错哒 人均100左右可以吃的不错哦

吃饱喝足 回到住处 也不过三四点钟吧 略微休息 去附近电影院看了一场电影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十月四号 傍晚返程 上午就在附近逛游一下
花果山玩一圈估计时间不短 下次再来吧 贝儿在这儿嘛 随时都可以来哒
而且花果山人工痕迹比较重 要来的朋友 还是先来渔湾吧

去往连岛的必经路有一个在海一方公园 以前的旧海滨浴场改建的
有鸽子 有沙滩 有海 如果宾馆就在附近来这里玩一玩还不错
公园里满是大妈卖小鱼煎饼 五块钱一份味道还不错哒

在这里吹吹海风 晒晒太阳也不错哦~~

虽然厦门没有去成 但是和贝儿一起 在连云港也玩的很开心
最重要的是 小众呀 在苏北 这样一个地方 没有十一巨涌的人流 还是玩的很满足的
再也不会瞧不起家附近的景区啦

照片没用放很多 海边基本都是贝儿拍的 匆匆回南京写游记 还没问她要她拍的照片
总之 值得一玩的

这次去没有去新浦——连云港市区 下次再记咯
港口还是很美的

连云港港~~ 我总是把后面两个字念在一起 贝儿一遍遍纠正我是连云港 港~~ 我总是欢快的叫 连云 港港~多可爱萌萌哒~~~哈哈

2016年07月28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10月1日-10月4日,
我计划去连云港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原本要去厦门 那个文艺的  慕名已久的城市  童年母亲故事中的钢琴之岛 向往着鼓浪屿曼妙的钢琴曲 向往环岛路迷人的风光 向往厦大炫酷的芙蓉隧道 向往植物园的郁郁葱葱  向往蓝天 碧海 沙滩 自由...但是接连的台风 让厦门95%的植被受损  现在南京厦门的高铁仍是停运 去不了 就去投奔我贝儿 去她的城市 虽然 这个海滨城市 不太能与厦门相媲美 但是 我相信有它的独特之处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本篇游记共含1966个文字,29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楼主的游记好赞~!~激发了我写游记的动力哇~学习ing

2016-10-09 18:48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2016-10-10 09:57

引用 北卡 发表于 2016-10-09 18:48:13 的回复:

楼主的游记好赞~!~激发了我写游记的动力哇~学习ing

回复北卡:因为是有人收留 吃住基本没花销 所以参考价值低了一些 基本就是个大大的流水账

2016-10-11 13:05

引用 lance 发表于 2016-10-10 09:57:01 的回复: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回复lance:十一还不算大假嘛?我这可是十一黄金周去玩的呀。即便是晴天应该渔湾也不会太多游客,连岛和花果山略多一些,也是不会达到人挤人的程度的,总体来说是个小众的旅游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