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赤水-兴文石海-李庄古镇

赤水

国庆10.3日9点左右进入景区,人很多,开车到另外的地方换乘进入的,步行不是很久,一般都能接受,到瀑布那里如果要照相就需要排队,由于人多,没有排队,但还是找了一处好地方拍摄,瀑布很大很宏伟,有彩虹映衬

人真的很多。

很壮观

太阳很大,热情不减,为了照相也是拼了,湿身后走一会儿衣服就干了。

10.4佛光岩,早上8.30进入进去,来回有观光车,但是进入景区就步行,和老年人一起走路,大约三个小时左右,这个景点建议下午进去游玩,因为佛光一般下午才能把岩壁全部照亮,我们很失望,阶梯太陡,真心觉得不好玩,上去后没有佛光只能见个小瀑布就下来了。

这就是佛光岩,早上太阳照不过来就这样的景色,不好看。

五柱峰-金木水火土。步行下来人已经葛优瘫,再也不来这个地方了。

10.5-宜宾石海景区

早上8:30进入,人不是很多,开车进去挨着景区,路边有野导游,价格一般50,和老年人一起玩耍比较节约没有导游指引,进入景区景点都挨着近,可以依次玩耍。

最美不过里面的溶洞,有一匹山那么大,里面有灯光五彩斑斓的很漂亮,一般时间为多半天,有坐船、滑道、电梯,不需要步行太多时间。

景色很美,真心推荐。路遇老乡建议我们不去蜀南竹海,后来就沿途去了李庄古镇,然后打道回府。

楼主请收下我的膝盖

2016-10-10 14:30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