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台风打乱计划的冲绳六日游(内含福利)

Sammie_Chen LV.7
2016-10-07 10:04 310/2
  • 出发时间/2016-09-14

上海浦东-那霸机场✈️

关于机票

来回机票1806元(淘宝旅行✈️)

一出那霸国际出口,右边👉电梯二楼向国内大楼的连接桥走,可以去做Monorail到达市区

静谧的小巷道

波上宫及波上宫海滩

本来定好的去离岛浮潜一日,结果因为台风🌀影响,取消了所有出岛项目,哎,一大遗憾

所以就改去唯一的一个海滩,不太难找,只是Rail不能直接到,我硬是从住宿地走过去的。边走边玩,一个多小时吧,路过县厅。不过如果不想走路爬累的话,就打车吧。所以一定要买张无限流量卡,多摩卡,34元,便宜好用。

离波上宫不远,就在宫后面,很好找。难边只有唯一一个可以租借太阳伞和躺椅的店面,老板是个东亚人(不太会英语),不过不影响租借,一把太阳伞(1000日元)、一把躺椅(1500日元),就准备可以躺着或者下水玩一天了

滤沙子,好细心的两个大男生

这两个日本女人摆拍了各种姿势在我面前,

这里就像中国的农村,真的没什么人,可以自由自拍

从波上宫后面的小丛林翻过去就能看到的景色

3A百货

冲绳当地的特色雪盐冰淇淋🍦,一定要尝试下,而且要吃盐屋的才好吃,盐味十足,而且还可以撒上各种调味品

冲绳那霸市最方便的交通工具🚄,后面到首里城都靠它

日本最多的就是书店兼影碟店…什么都有,想要的好好找,可是碟子有一部分很重要的可是只外租不卖!比较郁闷

首里城

Monorail首里城站下,下来一直往前走,见到Famliy Mart就左转,然后就应该能顺利找到入口了…还有就是下了站去坐公交车…个人觉得不累的话走走吧

一天有三场貌似,上午十点,下午两点四点各一场,可以先看看门口(不用买票)的这个文化剧表演,感受“慢生活”,然后再买票进去看整个城

不用买票,上了台阶后,找到西望台,天气好☁️可以呆好久,可以瞭望整个那霸市,远处可达各离岛

最爱这种高空的轻轨…有种过山车🎢的感觉,他们开列车都是两个人一块,一个人专门负责开车,一个负责监督吧,每次都看那司机到每一站后,都会报站名,然后伸头去看乘客是不是都上车或者下车完毕了,确保每位乘客安全,然后打卡启动车,手好要先挥着并叨念着“啥啥啥”,好像在说这个指针确认完毕,然后监督员重复一遍接着下令可以开车!每一站如此,不管有没有别人看着,这就是日本人的严谨吧

对面那个寿司店很酷,是旋转的,送餐都是头顶上的机器点餐然后运用传送带“Sou”一下传给客人

苦瓜炒蛋。苦瓜,当地特色,估计是中国人传过去的,那么清淡怎么吃,还好多点了个扣肉,味道和中国人做的不太一样,也许是太久没吃肉了

绕到当地的一个商场,有电动,我的最爱,比国内的品种多

每天的行程基本靠走,人也不多,还可以顺便看看风景

石亘牛寿司🐂🍣,见血有点老,在国际通上的88Steak House,觉得当地人去的比较多,和国内的豪享来差不多…也比较郁闷

北部海族馆

因为台风,就在Ruybo商场门口(县厅北门)一大早做大巴去海族馆,或者可以租车。个人比较贵,可以和别人一起拼车去,但我觉得大巴自在点,但是早上两小时一班,最好赶上最早一班6:50左右的,到海族馆九点

去的早,旅行团还没到,可以先绕一圈,拍拍照,黑潮之海,馆内的特色,人不多先拍照回头慢慢细看都觉得好爽,可以坐在大玻璃前静静享受

十点看喂海豚🐬,然后看看海就等着十一点的海豚表演吧,这个在馆外,不用钱随意看

未完待续

县厅

空中客车monorail

期待后续!!!快快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