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景只应天上有——美丽郴州游

爱若让人患上记忆
只因此生此景有你

碎碎念

去年去衡山的时候就已经想来小东江了,然而那时候时间太紧,来不及做攻略,那时候郴州资兴在我眼里并不适合说来就来的地方,总感觉太危险!这次来小东江,也只是因为去别的地方都买不到车票
不过郴州确实是一个让我很意外的地方,很惊喜,不单止景色让人惊喜,连整个城市的市容市貌也让人很惊喜,干净整洁,比桂林都好太多了好吗

行程与交通

以下为东江湖官网上的交通指引,供参考。

住宿

关于在小东江的住宿,真是让人纠结。想住景区里面,方便第二天早上起来看雾,但是景区里面的住宿环境都很差,感觉很不卫生,鉴于这一点,最后还是选择住在景区外。
我们住的东江湖一号院,强烈推荐!距离景区门口大概300米,非常的方便,而且安静

居然在酒店门口看见几棵银杏树,一直想要去看都没有看成,虽然叶还没有黄,但也够惊喜了

美食

三文鱼,三文鱼,三文鱼!重要的事要说三遍。喜欢的亲们不要错过哦!

情牵高椅岭

郴州高椅岭
一个被上帝遗忘的地方,美得一塌糊涂

危险指数:
景色指数:

雾漫小东江

仙境原来非梦幻
随风飘落在人间

一说到小东江,我能说第一反应是东江吗,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回正题!
小东江的景色真是美得没话说了,真的就是仙境一样美得那么的不真实,恍如一幅画!
然后景区管理我给0分!
A线门票90元(游览内容:雾漫小东江、猴古山瀑布、东江大坝外景、龙景峡谷、东江湖(观)。赠游奇石馆、摄影馆、人文潇湘馆),贵死了好吗!贵也就算了,还被景区工作人员坑,那人告诉我们门票一天不限次数进去景区,然而第二次坐景区大巴进去的时候被拦住了!!!只能坐一次大巴进去,要进去只能走路,或者打的(到2号桥40元/辆单程)打摩托(到2号桥20元/辆单程)进去!
最最关键的是,不坐景区大巴进去根本就不需要买门票,只是早上或晚上看雾的时候不能下到栈道而已!
大家以后要去的时候千万千万千万不要买门票,坐摩托车或走路(走路的话要注意安全,并没有人行道)进去就好!
最佳观雾地点:2号到3号桥附近
撒网时间:早上7点左右;傍晚撒网时间不详
景色指数:

草原与风车

来仰天湖大草原,一开始纯粹是为了打发等晚上高铁的时间!
不过景色确实让人很惊喜!
其实我们游玩的地方并不是真正的仰天湖风景区,风景区门票50元,比我们玩的草原就多了一个湖,看到一辆又一辆的旅游过去,估计也是人满为患。
我们跑到一个没人的山头,就这样静静地坐着,风吹过脸颊,舒服极了!如果再来个野餐就更加的perfect!
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地看到大风车,就在头顶上不停地转。
然而下来的时候感觉被一头黄牛追,吓死了!只能拼命小跑回有人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