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南京-安徽六安、天堂寨

图们情诗 (徐州) LV.5
2016-10-07 10:18 305/4

10.1前夕,天南海北的几个小伙伴在微信群里聊骚着。5哥提了一嘴国庆在南京看五月天的演唱会。我毫不犹豫的就找黄牛订了张票。于是乎,就有了10.1自驾一千多公里的开端。

我一直觉得年轻就是好,趁着现在还有大把的时间挥霍。所以带了张卡,带了一副眼镜,睡醒就开着小白驶向了南京。一路上自己一人听着音乐,享受着沿途的风景。或许我失去了你,也何尝不是一种幸运。

到达南京,半年没见的5哥又帅气了不少。真羡慕这一对从高中走来的小夫妻,明年1月就要结婚了,真心祝福!

6点半开唱,另一个小伙伴加班,匆匆从杭州赶来南京,进场的时候已经错过了(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检票的时候好多小姑娘因为买不到票痴痴地看着我们进去,羡慕的不得了。希望你们以后可以买到票。
w小姐谈了三年的男友,婚期将至却发现男友出轨。也是一路坎坷。听到陈信宏唱的那首(顽固)哭的死去活来。
其实我想,每一个自认为很重要的人或许下一秒就不属于你了,看开一点。虽然我也刚刚分手,可我不后悔,很感谢你让我认清楚自己。

看完演唱会又逛了一圈夫子庙,来了很多次了,又是没有吃到夫子庙的大排档!很是遗憾。于是我们窝在这对情侣租住的房子下面,喝酒聊天不知不觉聊了一夜。

早晨,睡了俩小时,又匆匆的把w小姐送去高铁站,接到了我的美女表姐。开向了直达六安天堂寨的高速。
这样开车很不安全,因为没有休息好,我一路开的小心翼翼。当然,高速路上节假日的车祸也是多的吓人。各位车友路上小心驾驶。

三号下午,我们到达了天堂寨,直接买票进山。
这里提醒各位驴友,景区在山窝里,不太建议做火车转大巴,费时费力,交通还是挺不方便的。
自驾的小伙伴们要注意,去天堂寨有条件的要开越野车!!!   我的小白在盘山公路上受了大苦,表姐的jeep没有开来,简直就是最错误的决定!!

现场买票加景交是143元吧,网上要便宜十几块,但是要提前一天预定(携程)
因为是48小时通用,我们下午进山坐到白马大峡谷的开端,玩了滑索。很可惜,白马栈道很宏伟但是维修不让上,顿时觉得被坑了…

住宿的地方是在停车场东边的农家四层小楼,10.3号房价是240   还算比较便宜。当然 ,也有不少贵的农家小院。
停车场是48小时小车收费15元。
第二天一大早起晚了,果然,国庆的人还是比较多的啊!

爬山来说,总体很辛苦,因为海拔也在1700米以上,但是沿途除了几道瀑布,真的不敢恭维风景。
山顶的景色还算不错,   听说湖北那边有玻璃栈道,但是国庆人多,我们就没有过去。
山顶的矿泉水一律十元,雪碧可乐12。水果五元一个。
反正就是觉得很坑,景色没有开发的咋样,消费却过度开发。
下来时坐了索道,60块一个人,排了俩小时的队,还是中午下山。三点以后估计会排到晚上,索道是两人一箱的,太垃圾。

总体来说。
天堂寨,景区不值这个票价,不算景交单票价都快赶上泰山的价格了,山里的物价也都高于泰山。但是景色嘛,实在是一般般。
还有山下的小镇消费,感觉特别坑人…
没去的朋友可以带着孩子夏天玩玩水,避避暑。
但是这个地方我是绝对不会再来第二次了。消费开发过度,景区的所有设施不算多完善。
嗯就这样,假期完了,老实上班了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0-10 16:25

引用 jojoqiu 发表于 2016-10-10 16:25:21 的回复:

回复jojoqiu:我是自驾 ,你想了解什么。我可以告诉你呀

2016-10-10 16:31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10-10 18:56

引用 三国水静 发表于 2016-10-10 18:56:24 的回复:

回复三国水静:人少的时候可以去玩玩,我去的时候人太多,根本没啥乐趣。   建议夏天去,白马大峡谷里的山泉水很凉。亲子出游最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