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越来越美之四~芽庄

LV.15
2016-10-07 10:25 300/3

行程第三,第四天~芽庄

芽庄,这个很多人梦寐以求想来到的地方,今天我们终于来到了。我们不去四岛游,只是去珍珠岛,这里有跨海缆车,又是我的第一次。坐在缆车上面俯视大海真的好舒服好开心呀!突然,缆车在半中间停了下来。在越南,停电不是很正常吗?呵呵,吃粉时已经领教过吃一碗粉停两次电的了。正好我只顾得看风景来不及拍照呢,可能特意让我拍照的吧,后来等我拍完照缆车又继续动起来了。

第一次体验这种跨海缆车的雄伟壮观。小小说两年前没有现在那么漂亮。

我们来到这里,珍珠岛Vinpearl,就像来到广州的长隆欢乐世界,大同小异吧了。这是“矿山冒险飞车”,和过山车一样,和韩国的雷同。

过山车等等我都坐过了,这种车我没有坐过,不是很危险,只是路上不断有倾斜,速度可以自行调节。

去了珍珠岛,第二天我们去100蛋泥浆浴和Spa。一走进100蛋,迎面的是很多好看的彩蛋,色彩斑斓,圆圆遛遛的真漂亮。还有很多好看的摆饰花朵。

那些彩蛋太可爱啦,我们好喜欢哦!

彩蛋,到处都是,这是漂亮极啦!

拍,拍,拍!

这些花摆得很好看哦。

这是大石碑,上面的字我不认识。在芽庄街头,晚上有走鬼卖鳄鱼皮钱包,100块人民币,坑爹,龙眼四十万越南盾不贵但是肉质化水了,坑爹。

真美!

真美!我就喜欢圆溜溜的东东,应该学学人家的做法。

出口处有礼品店,souvenir shop,egg shop。纪念品是souvenir,有点难记哦。

门口还有餐馆。

宣传广告也很美!

这是我做完Spa出来的时候拍的,服务生又给了我一瓶水喝。

台上布置得很漂亮,都是真的哦。

最后一句是你好的意思,我学会的第一句越南语,Xin Chao,你好。

我没带泳衣,只坐Spa,不去洗泥浆浴。

服务生是个男生,我享受了“异性按摩”,呵呵,又是第一次。

按摩的手法不错,只是有点不像我们康复科的那样按准穴位。

在这里门口,我经历了矿泉水和芭蕉失而复得。有个清洁工把我的东西当遗失物件拿去放好了,害得我找了半天,问了好多个人才找回来,本来想买点纪念品都没有心情了。

车来了,这是100蛋本身配有的出租车。车牌号码79,比河内的号数多,所以芽庄是靠近河内的南边的。

车还是比较新的,五个人拼车刚刚好。

这是越南司机,很勤快的。

这是指示牌,知道是什么意思吗?

坐在车上,沿路风景很美,手机发热,只拍一张。

芽庄酒店外面就是海滩,很多外国人在那里游泳,大多数都是白人,我看见他们毫不顾忌地穿着泳衣,比基尼在淋浴冲淡,轻声请求俄罗斯美女与我合影,成功了。

附近有很多咖啡厅餐馆,有个越南美女微笑着,我又跟她合影留念。芽庄美景太多,怎么拍都拍不完。

欲知后事如何,请看下一集《越南越来越美之五~美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