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之旅

2016-10-07 10:26 190/1
  • 出发时间/2016-10-04

路况出人意表地畅顺

国庆3天的假期,实在是要好好得珍惜,在人多车多的状况下,来了次完美的海滩游
10月4日10时45分,从花都花山出发,红群站上G94高速,车少,一路狂奔,再转广明高速和深岑高速,在新兴下高速,走S113省道,在14:30到达阳春市的KFC就餐。全程的高速车少,躲开了国庆期间的塞车,途经天堂镇、春湾风景区。在S113春湾镇路段由于修路,开得慢点,还好不是很塞,听说国庆当天这路段塞得水泄不通,今天我们还是能预期到达目的地,找到已在阳春探亲的好兄弟。晚上,好友带着我们逛了一下东湖公园和一江两岸,品尝了地道的阳春宵夜,还有下午才捞上来的海鲜,正点。忘了扫码再起筷了。

感觉整个海滩都是我们的

第二天10点左右,和好友一起,一行两辆车五大四小,从阳春出发一路畅顺,用了不到一个小时就到了东岛。车一停下来,第一感觉:哇,整个海滩都是我们的。只见整个海滩基本就我们一行的九个人,大老远的一边沙滩上有几个游客,小孩子们迫不及待得冲向海滩,去感受这阳光、沙滩、海浪。东岛,又称东岛金沙滩,是海陵岛一个海滩的地名,在海陵岛的东南边,它的西边是黄金海岸、十里银滩和大角湾。这里,海水清澈,沙滩没十里银滩的漂亮,浪较大,海滩较深,没走几步,海水就淹过头了,但人少,一般是当地人才来。整个海滩有几公里长,中间有一堆石头,到处能见到一群群的小鱼在游来游去。岸上,入口处有停车场,车也可以开到海滩前。入口处还有一排卖游泳圈和小食的铺子,有淡水冲凉服务提供(收费)。

吃蠔季

下午,开了一个小时左右的车,到了阳西,在当地朋友的带领下买了不少的海味干货。傍晚,朋友又带着我们开车到了程村(蠔乡),品尝了一顿全蠔宴。现在正是吃蠔的好时节,只只都新鲜肥美,第一次自己动手把蠔壳撬开来吃,爽。饭后,开车回阳春,在一段沈海高速上堵车,全程大概一个多小时。

第三天,回花都。我们还是走新兴,走肇花高速,一路畅顺。途经阳春春湾镇,去了当地景点:龙宫岩和石林

这次短途游很感谢阳春兄弟的热情款待,带着我们玩得爽,吃得好。

建议:要是自己旅游的话,东岛附近没有见到宾馆酒店,只见到有家庭公寓,可以住海陵岛,都是在一个岛上,然后自己找车去东岛,或露营

引用 偶尔出去走走 的图片:

其实画面没什么,但是一双拖鞋太虐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