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好呷长沙

记录和金宝宝的第一次旅行~

长沙长沙

长沙根本不需要plan,在朋友圈发了一条国庆想去长沙吃吃吃的目标,就有宝宝来敲了。纯吃不玩~

日期:10.3-10.6
交通:高铁-地铁-滴滴-公交-11路车
住宿:早安旅居(芙蓉广场店)
人数:俩妹子

只要刷到了往返的高铁票一切好说,长沙南站有地铁直通芙蓉广场的,酒店离地铁站也很近,走路5分钟左右。携程订的,不过不推荐哦!因为隔音实在是差差差!!!新装修的味道也很浓诶~
长沙的地铁还是不太方便,可是公交还是比较发达的,最重要的是其实好吃的大多都集中在一起,所以超级方便。

DAY1

到了之后已经过了饭点,晚上在旅馆放下东西直接奔去吃烤肉。吃的是福达银座的赤舌。在大众点评团的198双人套餐,单点的话还蛮贵的~沙拉好吃!!!

光盘啦!其实晚上还吃了路上买的老长沙糖油粑粑,视频里面有,这次相片没拍很多哦,视频里面应有尽有哒~

DAY2

我们两个都很懒,一般早上九点多起来收拾收拾出门就11点多了hhh~因为不逛景点所以真的蛮闲的,好喜欢这种旅行方式喔…

第二天中午吃的常德肠子馆,大众点评的评价蛮好的,感觉肥肠有点少,卤菜不错喔~三星

两个人旅行最大的问题就是菜点多了会浪费hhh

中午吃完以后,我们去了附近的五一广场,逛了逛,看到路边罗记臭豆腐好多人排队啊,就凑热闹去排了队,事实证明,黑色经典比较好吃的 可是罗记旁边的良记蜂蜜糖油粑粑好吃啊,湖南卫视推荐的

不好吃,我之前就听说老长沙炸炸炸,老长沙龙虾,火宫殿都是吃气氛,东西不好吃的~大家自行选择呐

这是在太平老街里面的一个文化创意园,里面人多多的,楼上也有一些很可爱的店子,去看画展需要买票,上楼不需要。

超搞笑,在太平老街里走的时候遇到了大学同学。。。

国庆在所谓的美食景点还是人超多的,被挤得有点热。。所以跟我宝去悦方负一楼去吃乌云冰淇淋。其实就是奶油冰淇淋上面顶着一坨棉花糖hhh,棉花糖不好吃但是拍照真的猴猴看噢~

还吃了一个马卡龙的,有芒果味儿~还不错。不过因为我们两个都不怎么能吃冰,就一直拍拍拍。店子里面有好多熊本熊可爱~

吃完以后宝宝想吃黑色经典,我们就回原路去找了找结果么找到,就打车去了老梅园吃龙虾。龙虾调味还不错,看大众点评推荐的还点了个粉丝,一小扎绿豆。粉丝很好吃呀!!!

吃完之后我们合计了一下,决定先回酒店后边的止间书店看看,听一个姐姐说,止间是一个男生专门为了初恋开的书店,敲浪漫的🌹
书店里面一进去就布置得非常漂亮,有卖干花的地方。然后里面的书籍有些还蛮冷门的,看书的人也很多,环境很不错。

回酒店了,准备早点睡明天见笑笑,可是还是玩手机玩到了快1点。。。要完。。。本来特别特别想大晚上点个烧烤外卖,想起来的时候已经很晚了😊大家替我们试试吧。。

DAY3

出门的时候也差不多11点了。。今天的大任务是去见笑笑呀

约的地点是刘聋子粉店,是在凤亭路的那家,一定要吃牛肉炖粉!!!还一定要点麻球,特别好吃!!

哒哒~

米粉别煮太久,不然会软

笑笑带我们去了浅印咖啡馆。其实我们中间还去了巢娭毑月饼,想买点特产给朋友带回去,大老远坐车一个多小时跑过去,人家木有开门啊,崩溃,特对不起她俩,因为是我要求去的

浅印小小家,可是环境很不错,拍照点很多。里面人不会特别多。地方也比较隐蔽

推荐彩虹蛋糕,好吃又好看呢

一大波照片来袭。。

晚餐是在万达广场的麦田无限,麦田无限真的性价比超高啊,大众点评团券可以有85折。

面包的诱惑超推荐,口感绵密,上面的冰淇淋奶油味也很浓~

印度上浆牛肉,不好吃不推荐

秋葵。。。滋阴补肾壮阳😊还点了人肉荚馍,也很不错的

笑笑第二天要早起就先跟我们分开啦~我们在万达买了个小气球,然后拍拍拍

大众了一下附近的清吧,两个选择困难患者点兵点将去了所谓的长沙第一家清吧Hana to Alice,呵呵。

南天

新加坡司令,巨难喝

这是什么app来着专拍四连拍的

出来之后差点忘了买单hhhh,其实还有很多照片的,都在美图手机里,到时候传过来了再补

晚上差不多1点了吧,去吃了💩新推荐的犇犇烤肉,人特别多,开档到两点钟,咱们是滴滴去哒。不要点生蚝!!!我们吃了金针菇,生蚝,黄喉,牛肉串。战斗力不行啊。。。

我宝美炸天

回酒店了,明天就要出发滚蛋啦

DAY4

今天12点多的高铁,我们早上起床之后收拾退房,在半路上买了个卤肉卷作早餐,到了高铁站还蛮早的~😁
就这样结束了我们的长沙之旅啦~什么岳麓山凤凰古城张家界之类的都没去,毕竟我是湘妹子一枚,感觉这次旅游就是去了趟广州吃吃吃一样hhhh,主要就是推荐一些吃食店然后发点照片记录记录时光~

彩蛋彩蛋

手机写的好像贴不了视频耶~来个链接:

看不了的话试试这个:

引用 超级无敌小思静 的图片:

听说这个很好吃!想试试~

2016-10-14 15:45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10-14 15:45:40 的回复:

回复鹿妹儿:不太好吃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