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sumei 四人自由行 6天4晚

2016-10-07 11:06 271/0

泰国 sumei

泰国sumei 四人行 6天4晚

晚上21:00我们🚖到T3进行托运安检🛂当然还要逛一下免税店消磨时间

当然也可以坐下来喝杯咖啡☕️

6小时左右我们抵达🇸🇬进行转机,当然时间充足的话,我们可以去自称是亚洲最大的免税店去逛一下!会有收获哦

9:30左右我们抵达苏梅(有专车接机)我们订的hotel在博弗的棕榈海滩酒店🏨服务一般(有点排华)人不是很多适合度假⛱️(但离闹市区比较远)打车🚖也有点贵

这是酒店里的游泳池之一,周边全是绿植,很舒服!

超喜欢这个游泳池,水是绿色的,旁边就是沙滩🏖️和大海,景色超美!泳池还配备了沙发躺椅,还可以在这边晒日光浴,太享受了

第一天,开始🇹🇭sumei美食之旅

🇹🇭🍺

泰式辣炒牛肉

泰式🌶️猪肉粒炒饭

泰式🍍🍤炒饭

泰式牛肉咖喱🍛

在酒店安顿好,我们乘🚖来到查汶🏖️附近,这家餐厅🍴还不错!晚上🌃我们在酒店附近转了转,之后回酒店休息倒时差!

第二天涛岛🏖️南园岛一日游

在酒店🏨我们吃完早餐(我们起晚了,没吃上!还好有朋友叫醒),我们由专车🚐接到码头🚤(码头也提供免费早餐🍞和☕️)开始涛岛游(当地报的)

海很干净,🐠🐠🐠🐟🐟🐟也很多,浮潜达人请带好潜水拍照📷装备进行拍摄吧

中午有一顿免费简餐(一荤两素,水随便喝),中国团实力很强吃完饭去了下一个岛,继续浮潜岛上游

当地导游很贴心(也是为了赚钱),免费提供浮潜装备(不包括潜水鞋,100B/一天)导游免费带你去看珊瑚和🐠🐟🐟海洋生物(不会游泳也可以)

下午4点返回,综合指数🌟🌟🌟🌟

博弗与查汶的🌃

查汶购物中心🍎🍏🍌🍐🍉🍍🍈🍑🍇🎃🍅🌰

和老婆二人的🌃🍴15%的服务费

泰式冬阴功汤🍋🌶️🍤🐚

泰式咖喱🦀️

🇹🇭sumei🌃

第三天丛林越野🚗🌲🌲🌲

这个游戏项目太好玩了,有一定危险性(不介意小孩和老人、孕妇游玩)团队游戏,让我们开始森林之旅吧!首先🏨接送,第一站:大佛寺(30分钟)第二站:丛林公园(3个半小时)第三站:阿公阿母石(1小时)

我们在山野中穿梭,急停+漂移+飞越!超级刺激最后结束返回后得给司机小费100b

大佛寺

山上水果很好吃,榴莲+山竹

🐊表演

🐯

🐘表演👍

骑大象

还有拨水游戏,最好穿泳衣

玩一天了,有些疲惫!晚上🌃先去做个精油SPa,人均300人民币左右

当地饮品,很好喝

第四天,泰式Massage+🇹🇭大餐

按摩💆还可以,手法比国内强!看心情给小费(20B)

ARK bar(查汶沙滩🏖️)当地最火的酒吧!有🔥的表演,还有蜥蜴拍照📷

第五天,准备回国

回国可以买一些特产,但榴莲食品一定走托运!🇸🇬转机查的也很严(尤其对中国人,安检员基本都是印度人🇮🇳)

🇹🇭sumei之旅愉快🔚

小贴士:小号行李箱(不介意箱子📦过大)插线板(和国内插座一样)一个人换1w🇹🇭b(可以刷银联)防腹泻蚊虫叮咬的药物💊(蚊虫叮咬的药物🇹🇭当地的非常有名,便利店🏪就有)打车🚖可以划价(起步价200b,20分钟的路程不要打车)当地大多数餐厅上餐速度慢,要有心理准备😄出门涂抹防晒!!!骑摩托要注意安全,当地人比较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