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七岛连游---都喜天阙岛、芙花芬岛、宁静岛W、安娜塔拉三岛、阿米拉富士岛

麦游Jenny (上海) LV.15
2016-10-07 11:32 1813/20
  • 出发时间/2015-08-26

预告:近千张照片可能读取较慢,建议先收藏哦~

2015.08.26-09.03马代七岛连游

带着工作性质的旅行,连游马代7岛,看着很爽的样子实际上是蛮辛苦的,每天一起床就是各种参观拍拍拍,如果下次再去绝对不会这么来了,几乎每1-2天都要经历一次换岛的过程实在是累。实际体验后非常不推荐大家4-6天的行程换岛游玩,虽然可以理解大家想多体验的心情,一般4-6天选择一个岛足矣,毕竟去马代就是为了度假嘛~~

带着愉悦的心情我和小队长去马代溜达了一圈,回家后发现照片拍了近万张,挑选修片也是超级大工程,在此真心感谢小队长的辛勤付出,真的是非常辛苦。也是在小队长的不断催促下我才在一年后磨蹭出这篇游记。

先上一波预告:

香港-马累 国泰航空

往返航班选择了在香港转机的港龙+国泰航空,总体来说硬件还是比较舒适的,唯一让人不是很舒服的就是乘务员们对外国乘客的热情度明显比国内乘客高很多,但是全程还是比较顺利的,抵达马累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下了飞机立即赶到内飞机场赶往都喜天阙岛Dusit Thani。

香港转机中

经济舱的晚餐

机上填写入境卡

日落中

全副武装呼呼大睡的小队长......
这里有一个小插曲,那就是我在香港机场准备登机的时候小队长说他肚子不舒服(大概是着凉了),于是乎我们拿着我们的1L超级大水杯灌了一个杯开水,小队长就这么全程捧在怀里取暖,没错就是下图毯子下面肚子位置鼓鼓的东西,加上他全副武装的眼罩口罩,导致其他乘客经过都要默默研究一番
但是不得不说我对于小队长在哪里都能秒睡的神技能,是及其及其羡慕滴!

上岛流程

晚上我们抵达马累,具体几点已经忘记了,但是记得应该挺晚的了,因为我已经打瞌睡了。马累机场很小,出来就会看到各种酒店接机人员以及酒店柜台,找到对应的接头人员就会被带领着乘坐各种交通方式上岛了。
我们的第一站是2晚的都喜天阙岛,实际上都喜天阙岛可以选择水飞和内飞两种交通方式,由于我们是晚上到达所以只有内飞了。被工作人员带领着步行抵达内飞机场办理登机牌---托运行李---进入酒店候机室---等待工作人员召唤登机。

工作人员会协助办理托运

因为到达的时间太晚了,所以下面这些图的照片都是后来补拍的。马尔代夫的旅游体系十分的完善,大部分的酒店都会有相应的展台或者酒店的贵宾室。如果小伙伴到达时错过了酒店的接机员,也完全不用担心,你可以问任何一个工作人员帮助你找到相应酒店的展台。

如果你真的真的超级悲剧啥都找不到,你也不用担心。出飞机口左转就有一个询问台,可以寻求帮助。再不行就找你的代理帮你联系吧。

都喜的候机室跟其他几个岛在一起的,因为比较晚了候机室里面人不多。

都喜的休息室还算挺大的,相应设施也比较齐全,可以看到还有专门的kids center 。我们到达的时间已经半夜。因此自助区的口粮看上去没那么丰盛。但是作为吃货的小队长依旧乐此不疲的来回转悠。

等待了大概半个多小时,总算到我们登机了。

上岛的交通方式

大半夜上岛的人不多,所以安排的是很小的内飞飞机,大约也就十几个人,而且是芭环礁(都喜所在环礁)区域好几所酒店的客人。
这里解释一下上岛主要有3种交通方式,快艇、水飞、内飞+快艇。
快艇岛是最方便的,因为一般来说不用在机场等待很长时间,只要不是狂风暴雨的恶劣天气,酒店都会尽快安排上岛。
而水飞和内飞岛则不同,水飞和内飞都是由专门的水飞内飞公司运营协调。水飞比较好理解就是那种水上起飞和降落的飞机,优点是风景好飞行时间合理一般不超过40分钟,缺点是飞机小噪音大。而内飞其实就是内陆飞机飞到某一片环礁的内飞机场,然后再由各个酒店自己安排快艇来接驳客人。

无论是水飞,还是快艇、上岛还是离岛。小伙伴们还是需要注意一件事情。
请大家一定要时刻清点自己的行李!!!

虽说马代的旅游体系很完善,各家酒店的服务也很到位。但是人毕竟会出错。特别是一落地就开始大爷般的待遇,很多时候就会忘乎所以。一般丢行李的事情很少会发生,万一发生了毕竟会很麻烦的哟。

当然即便行李丢了,也千万不要着急。第一时间工作人员沟通。他们是会尽力帮你联系和查找的。

记得行程中在离开芙花芬的时候。小队长的行李就因为工作人员的疏忽忘在酒店没有搬上船。等返回马累机场才发现。最后行李只能跟随下一班回马累的快艇才送到我们手里。索性没有影响转岛的行程。

因此,再次请大家一定要时刻清点自己的行李!!!

小小的螺旋桨飞机

水飞的飞机还是萌萌达!

水飞上的都喜

第一站:都喜天阙岛 Dusit Thani

抵达入住,在我们抵达前小伙伴已经到了,所以我们直接乘坐电瓶车进屋,入住的是两卧室沙滩别墅。

#Dusit Thani#  泰国品牌豪华度假岛都喜天阙,泰国公主下榻过的哦~纯泰式服务-岛上有很多泰国员工,设有管家服务.这两晚我们住这个 2Bed Room Family Beach Villa房型,有好大的花园。房间设计很美,现代泰国典雅室内设计与传统马尔代夫建筑融合得淋漓精致。定80美金主餐厅的HB早晚餐都是自助餐。110美金的Dine around HB则全岛三个餐厅随便吃!Benjarong 餐厅是地道泰国餐厅,看得到的全开放式厨房,所有厨师都是泰国人,和在泰国吃的完全一样口味!强烈推荐定110的HB 吃的好爽!Kids Club有中文服务,每天不同时段安排不同儿童娱乐项目. Spa 的树屋很特别.今天雨有点大但也阻挡不了我们浮潜的热情,第一次雨中浮潜,海底世界还是那么美!DUSIT坐落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的世界生物圈保护区 ,马尔代夫奢华岛中为数不多的浮潜A级岛,洁白柔软的沙滩 ,360度环岛珊瑚礁和绿松石礁湖. 日落公共无边泳池是马尔代夫最大的海景泳池之一。

昨晚太累了,小队长表示照片没拍好,于是乎早上起来补拍,可惜床铺已乱~

屋顶的风扇很漂亮~

都喜天阙岛在马代算是比较大型的岛屿,岛屿配备自行车和管家接送服务,麻袋岛屿一般绿色植被覆盖到处鲜花还是不多见,吃完饭打个网球和去健身房消耗你们的热量吧!

吃早饭去咯。
都喜的早餐还是非常丰盛的,而且比较照顾中国人的口味,吃着感觉不错~

饭后参观下下伙伴入住的礁湖水屋(基础水屋)
说实话海浪拍打礁石的声音还是比较响的,睡眠不好或者喜欢安静的慎选。
#Dusit Thani都喜天阙岛# Water villa with pool普水房型(也称礁湖水屋),顾名思义该房型建在海边的礁湖区,实地考察后并不像之前网上谣传的退潮是水屋涨潮是沙屋,其实就是离岸边较近的水屋,泳池边有楼梯可以直接下海,但是安全考虑酒店也并不建议这么做,水位较浅贸然下海容易受伤的同时也会伤害珊瑚。需要浮潜最好还是去岛上的潜水中心听从专业人士培训以及选择最佳浮潜点下海。

泰国品牌豪华度假岛都喜天阙岛,纯泰式服务岛上有很多泰国员工,这两晚我们都住这个 2Bed Room Family Beach Villa房型,有个很大的花园。房间设计很美,现代泰国典雅室内设计与传统马尔代夫建筑融合得淋漓精致。雨有点大但也阻挡不了我们浮潜的热情,DUSIT坐落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的世界生物圈保护区 ,马尔代夫奢华岛中为数不多的浮潜A级岛,洁白柔软的沙滩 ,360度环岛珊瑚礁和绿松石礁湖的环绕在马尔代夫最大的海景泳池中畅游。

帅气的小队长(这是他自己加的

中午去了岛上非常推荐泰国餐厅,必须说的是这里的泰国菜太正宗了!非常好吃,推荐推荐!

#Dusit thani都喜天阙岛# 岛上有三家餐厅,如果预订的是基础的餐标Half board只能在主餐厅吃早晚餐,如果需要泰式餐厅直接预订的时候进行升级即可,不想吃自助餐顾客的首选。

同行的小伙伴们。在此要隆重介绍本次行程大大大Boss。
传说是马尔代夫当地妹纸们眼中标准花美男。对!就是那个穿蓝衣服的

总的来说都喜的餐厅还真是符合中国人的胃口。对于此行伙食口味来说。给个4星也不过份了。

泰式餐厅入口处的茅草亭~

回到我们的两卧室别墅沙屋,这是我们房子入口处的花坛,这个房型确实非常的大,很适合带儿童的家庭或者两家人一起。

每天免费送水

码头

水屋

感谢都喜两天的热情招待。

都喜亲切可爱三巨头

离开的时候是白天且天气比较不错,酒店安排了我们水飞回马累

总结来说,都喜是个性价比比较高的岛了。无论从餐饮、服务、以及硬件设施来说,不能说顶尖。但是足以享受一个美好的假期。
都喜的中国游客比起我们后面的行程来说也是相对较多。因为岛很大,娱乐设施也多,担心下海的小伙伴们,也还是会有很多选择。
非常适合家庭来此度假。

第二站:芙花芬岛 Huvafen Fushi

重回马累机场,直接被芙花芬的工作人员接到芙花芬的机场休息室。

#Huvanfenfushi芙花芬#从马累乘坐30分钟快艇来到此行第二站:马尔代夫Per Aquum旗下的芙花芬岛,正如她的名字一样“Huvawen Fushi”--“梦幻之岛”。作为马尔代夫标杆型的七星顶级奢华岛屿之一,Huvanfen在当地语的意思是梦,正如其名是梦幻之岛,打造出极精致奢华之饭店印象,搭配上完美优良的高水准服务品质,每个员工都是发自内心得对你微笑,给住客亲切温暖之感。全岛总共只有44间房,私密性极佳,一直受到全球明星名人的青睐,服务人员达到230多名,从下快艇一刻开始即能感受到超乎寻常的热情以及细致体贴的服务!我们入住的ocean bungalow客厅带有玻璃地板的,日落房型,而基础水屋lagoon bungalow则是日出房型,少了一个客厅,不是按摩浴缸。
ocean pavilion总统水套真的是超级气派豪华,私密性超好,当年林志颖就是入住这个房型,在芙花芬举办的婚礼。芙花芬海底40米处拥有世界上第一家水下SPA以及海底酒吧、地下酒窖等。而他们地下酒窖存有6000多瓶酒!    芙花芬的浮潜也很棒,可以看到好多1-2米长的少年鲨鱼.芙花芬是度蜜月的情侣和想脱离繁杂现代都市生活游客的最佳选择。

右边就是芙花芬的小快艇~ 其实很多酒店的小快艇都有自己的特色和不一样的服务哟!

入住豪华水屋,房型zhen'd!
芙花芬比起之前的都喜。无论从服务到酒店的环境。不可不说细致以及档次的提升。
各个房间的私密程度很强。整个小岛给人的感觉就是安静惬意。

这里的胶囊咖啡品种是我见过最多的,欢迎香槟、水果、糕点准备的非常到位。

欢迎香槟

一上岛太阳就出来了,赶紧咔擦咔擦。

每一位工作人员都热情洋溢而且让人感觉十分舒服。真的佩服这里的服务品质。

遇到所有的服务人员都会主动打招呼,主动询问是否需要帮助或者需要去哪里。

午餐,对于芙花芬的餐点。从个人角度来说是绝对的西餐为主。而且烧法口味的确是西方人的喜好。这点来说吃货小队长就表示略有遗憾啦。

对了。有没有看到照片中那个玫红色的酱。虽说餐点总体不是太合口味,但是那个特别酱还是深受认可。

自助餐厅

地下酒窖

影音娱乐室

岛上安排我们参观芙花芬岛上最顶级的水屋房型,也就是林志颖入住期间的房间-帕美浓海上亭阁别墅(总统水屋套房),极致奢华,主卧和次卧可以做多入住6个成人加2个孩子,光纤照明的私人无边泳池与地平线融为一体,直接从你家客厅连接印度洋,私人管家24小时为你待命服务,整栋别墅深入印度洋200米,通向别墅木质走道只允许住户使用,书房中放满了《纽约时报》畅销书。

豪宅门口留影。要是能住就棒翻啦

豪!

真豪! 房间的露台。

房间内连通室外的游泳池。小队长边拍照,眼神就流露着满满的羡慕啊

总统套房的设计就非常适合家庭来度假,而且私密性的等级非常高。所以像周杰伦啊好多明星都过哟

普通水屋。普水给我的感觉就是房型比豪水稍微小点。从装饰风格来说基本没什么太大的差别。

沙屋也同样有着很好的私密性。而且房间的设计依旧精致。

从房间走出去就是靠海的沙滩。设计合理方便。

LIME Spa你一定要记住这个名字,世界首座海底Spa管位于印度洋海底8米深处,边按摩边欣赏海底的无限风光!我们去体验了一个小时的按摩,从按摩前的客户细节区分建档到按摩期间专业的手法以及舒适的环境,我只想说再给我2个小时,或者只想让时间暂停一下👍👍👍如果你来芙花芬,就一定要感受马尔代夫唯一的海底Spa护理体验!

SPA的调查问卷,就是没有中文。但是大概还是可以看懂的哟。

SPA前的换洗室

按摩的手艺还是不错哒。
配合安静的环境,漂亮的珊瑚很快旅途的疲惫一扫而空。

做完SPA本来是安排我们参观喂食魔鬼鱼的。可惜当时天公不做美啊。大家如果有机会上岛一定要去看看哟。好大一片呢

第二天的早餐也是很丰盛的。可惜只能待一天我们就需要去下一站啦

不得不说芙花芬和W都属于非常出片子的美岛~

总结来说。芙花芬的服务体验的确是一级棒,酒店的环境也是精致。整个岛的风格就是安静惬意。你可以放心在这里度假休养。
如果你是一个想在马代休养生息。芙花芬绝对可以是首选!

第三站:W 宁静岛

马尔代夫W岛#时尚大咖,明星挚爱。岛屿logo意识超强,公共设施和房间都极具设计感,岛上共有1个spa中心,3个不同风格的餐厅和3间酒吧,fifteen和fish餐厅交替在晚间开放,抵达当天已经预约不到fish餐厅可见人气之高,坐在餐厅旁沙发静待夕阳西下,躺在沙发上点一杯鸡尾酒,发呆聊天,加之w音乐师定制的音乐让你无时无刻都感觉在high,热爱夜店风的年轻人一定非常对味。

酒店的接待室。

W酒店的风格可以说当你踏上岛的那一刹那就体现的淋漓精致。充满动感的音乐,快乐歌唱的工作人员,以及派对感十足的迎宾饮料小车。上岛你就会知道。HIGH! 就是这里定义
宁静岛可以不宁静哟!

首先参观的是岛上的顶级房型-总统水上套房。

W岛是个很小的岛,水屋不多比较紧凑

我们入住的沙屋。小队长觉得沙屋室内内的设计风格一般。宁静岛的沙屋是双层结构,楼上是一个很大的吊床,圆形的纱幔躺床也是它的一个标志。

浴室是半露天的。在这里还是提醒大家。W酒店的空调设备在开启室外门的时候是关闭的。也就是说浴室门不关好。空调不制冷哦。我们就这样莫名的热了一个晚上。哎~

白天的沙屋,W的屋距比较近的,沙屋私密性不是特别好,不过岛屿小的优点就是非常热闹,跟芙花芬比起来一静一动,各有千秋。

小队长与马代花美男

哼~

马代花美男特写

普通水屋

岛上的商店

特色甜品站

岛上共有一个Spa中心、三个餐厅和三个酒吧,Fifteen 和 Fish restaurant 两个餐厅交替晚餐营业,抵达当天已经预约不到Fish餐厅了可见人气之火爆,酒吧和餐厅在这个岛上是基本互相映衬的,坐在Fish 餐厅旁沙发静待夕阳西下,躺在沙发上点一杯鸡尾酒,发呆,聊天,加之W音乐师订制音乐混合让你感觉在无时无刻都在high!吃个早餐坐个小车简直无时无刻都感觉在夜店泡吧!

夕阳夕下时来这边看日落简直太美好了~

餐厅的设计也非常时尚~

看完了海边餐厅,我们来到了公共区域,W的公共区域设计的非常漂亮,无论是色彩搭配还是氛围都非常到位。

开放的休息区

帷幔随风舞动

开放式的彩色厨房

菜单

必须说一下这个餐厅的菜量实在是大啊!一个菜都吃不完更别说再加上前菜以及甜品了,道道扎实,至今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以上是晚餐拍的主菜以及前菜,下面是自助早餐

晚上的甜品站,除了有冰淇淋甜品等也有饮料。这些全是免费的哟!

被抓拍

到处走走转转

让小队长给拍个到此一游照,他说要拍全景的好看,拍好后我简直要气疯了,差点就没看出来中间还有个人

总结:W宁静岛是个充满活力的岛。而且也是一个非常适合浮潜的岛。由于小队长的慵懒表现没能拍珊瑚的照片。但是,你从岸上还是可以看出宁静岛庞大的珊瑚群。
宁静的餐饮总体还是不错的。而且量大,足够你吃到撑!路上免费供应的饮料和冷饮。你可以6天不喝水都渴不死!
最重要的一点适合漂亮妹纸拍美照哟!

第四站:安娜塔拉笛古岛 Anantara Dhigu

从W乘水飞回到马累机场已经是傍晚了,夕阳西下,W的工作人员把我们送回到马累机场并交到安纳塔拉工作人员的手上,就这样我们又乘坐上了安纳塔拉的快艇。

来到第四站-安纳塔拉三岛,分别为Naladhu娜拉杜岛、Veli薇莉岛以及Dhigu迪古岛,其中Veli和Dhigu都是相对大众型的酒店,而Naladhu是真正的豪华酒店,适合VIP级别的客人入住。Anantara安纳塔拉集团目前在南马累环礁中有这三个度假岛,国内客人更耳熟能详的的AKV(安纳塔拉吉哈瓦)也属于该酒店集团,但是在另外一个环礁,即angelababy和黄晓明刚去过的AKV岛。娜拉杜全岛只有20间套房,非常受中东客人的喜爱,确实房间设计也颇具中东风情。
安纳塔拉集团三岛特别近,娜拉度和薇莉岛通过一条长长的栈道连接,步行即可。薇莉岛中央泳池和酒吧休息在一个区域,泡在泳池点上一杯鸡尾酒是再好不过,儿童是不可以入住此岛所以适合蜜月夫妻,我拍摄的是带泳池水上屋全岛10栋,不带泳池的在旁边有20多栋,普水下薇莉岛自己种了10年的珊瑚面积已基本成型!去的时候看到一条小蛇,Imthiyaz说你躲开即可,包括Baby shark。

转岛时的夕阳

#Anantara Dhigu安纳塔拉迪古岛# 14年曾有一条热门新闻沙特王子萨尔曼3千万美金包下马代三个岛度假为期一个月,当时很多客人都接到酒店取消或是赔偿通知,没错说的就是安纳塔拉三岛(Dhigu、Veli、Naladhu)。Dhigu属于大众岛,共有110间房间,水屋目前全部重新装修中,大约今年10月份会重新开放。另外该岛更适合家庭游,因为三岛基本呈环形,Dhigu岛位置在海湾内,没什么风浪,再加上岛屿附近珊瑚礁不多海水很浅,游泳很安全,如果想要浮潜个人认为还是老实参加出海浮潜项目更靠谱些。

迪古岛前台

对于享受了几天好日子的小队长来说,迪古岛的房间以及酒店的设施就略显不足。但是如果说你是第一次来马代游玩。酒店的设施其实还算可以

修正了一下立刻去往餐厅吃晚餐

餐厅在海上,夜深了灯光也比较昏暗,后来不得不开了闪光灯。
酒店的餐饮一般。虽说比如盐烤牛排算是酒店的特色。但是味道来说也算不上惊艳。

盐烤牛排

早餐

作为一个经济性岛屿来说早餐水准也是不错的,品种也还算不错。当然不能跟之前的奢华酒店相比较。

吃完晚饭,法籍经理带着我们环岛参观。

人非常nice,耐心而绅士。

迪古的无边泳池。

基本看不到人。

泳池沙屋

昨天我们吃晚餐的餐厅

健身房

健身房门口捕获帅哥一枚。
小队长哭丧着脸拍完了照。哈哈

岛上绿化植被丰富

甚至还有小菜园

SPA和接驳去往其它两岛的码头

总结:迪古岛作为三岛之中的经济型岛屿也的确没有提供太多的惊喜。但是走遍全岛,各种户外的游戏设施,茂密的树木植被。喜欢户外小丛林风格的话,还算可以来体验一下
需要提醒这三岛的浮潜环境都不算好哟。如果热爱浮潜的朋友,就不建议推选啦。

第五站:安娜塔拉薇莉岛 Anantara Veli Huraa

#Anantara Veli 安纳塔拉薇莉岛# Veli属于大众型酒店,因为该岛不接受儿童,更适合情侣入住。全岛70多间房间水屋占了一大半,Veli和Naladhu两岛之间有桥相连。Veli有3个餐厅1个花园spa,Dhigu有3个餐厅1个水上spa,Dhigu客人在没有儿童的情况下随时可以去Veli,但如果有儿童的话就只能在每天下午6点之后才能前往Veli且仅可早餐厅用餐,而Veli的客人可以随意往返于Dhigu。另外Veli和Dhigu这两个岛的客人如果想去Naladhu岛(Veli去Naladhu直接过桥即可,Dhigu到Veli或Naladhu可以乘坐酒店免费快艇,2分钟即达,非常近),需要申请并且在没有儿童的情况下,但Naladhu的客人只要愿意,就可以随意去另外两个岛上游玩,这是Naladhu客人的“特权”。个人感觉规则有点复杂。另外附近酒店还有个Picnic小岛提供给三个岛的客人进行一日游或半日游活动,小岛上有餐厅、拖尾沙滩等。

三岛这一带浮潜环境不好哦,但是相对的海水颜色就非常漂亮很上镜。

情侣墙,看到这个我还以为来到了什么景点,可见这确实是团队岛。

spa中心

薇莉岛码头前往娜拉杜岛

第六站:安娜塔拉娜拉杜岛 Anantara Naladu

中东土豪的最爱娜拉杜岛隆重登场!摸着良心说房间的颜值还是很高的。

娜拉杜Naladhu是真正的豪华酒店,适合VIP级别的客人入住。娜拉杜全岛只有20间套房,非常受中东客人的喜爱,确实房间设计也颇具中东风情。

房间挺温馨的。

可惜海景十分差!浪大的很所以必须要有防浪堤在前面,面对着一排防浪堤,这一点来说并不是很懂土豪们的品味。

无边泳池

参观完了三个各具特色的岛屿之后其实经理还热情的带我们去了周边的一个原始小岛,告诉我们那边是客人可以免费前往的,可以去那边吃个午餐并且有万一下去,因为实在没什么可拍的所以就不放上来了。

第七站:阿米拉富士岛 Amilla fushi

最后一站:2014年底全新开业的奢华岛屿阿米拉富士岛

#Amilla Fushi阿米拉富士岛# 这两晚住的是Amilla fushi岛水上别墅(豪水)Ocean Reef House ,该房型真的非常特别,非常规设计,中间三角空间两侧类似环形结构,全开放式空间。房间软装风格很现代,还透着些许阿拉伯风格。“壕”岛不解释,面积大的离谱。

备品是超大瓶的aesop

继续说说Ocean Reef House ,房间面积大是没错,但风格并不走传统精致奢华路线,设计比较现代时尚,甚至有一些不拘小节的随意(或者说略有点“糙”?呵呵个人感受,细节控可能会稍有点难受)。另外水屋外观真的要说一下并不适合国人的审美,至少让我想起了小平房,而且那个通往水屋的木道建的实在是不太好看,看起来水屋白花花的一片及其密集。说实话一开始上岛看到水屋外观其实我是拒绝的(跟价格比略失望),但是打开门发现室内设计的还不错,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分裂,也许这也是岛上目前欧美游客占绝大多数的原因之一吧,审美真的大不同(观察后发现年龄层大致在30-50)。并不推荐直接从该房型房间下海浮潜,风浪较大而且这边并没有什么看头,相对来说Lagoon House(普水)更适合直接下海浮潜,对了另外在这里豪水是看日出,普水才是看日落,千万不要弄错了。

水屋外观

普通水屋房型

这个岛以水屋为主,所以沙屋比较少比较稀有,但是面积依旧非常大大大!

沙屋的私人泳池也是非常的大

逛完土豪别墅总算看到最为期待的离地12米高的双卧树屋套房 Two bedroom tree house。Amilla是马尔代夫唯一一个所有客房配备私人泳池且客房面积均在200平方米以上(最便宜的一卧室沙屋也达200多平),也是唯一一个有树屋的度假村。不论与朋友同行,或是带小朋友的家庭都很适合入住该树屋房型。600㎡的树屋别墅,主卧与私人泳池面积很大,创意十足。放眼环绕四周被椰林树影所环绕,和其它房型相比别有一番韵味。此房型全岛目前总共5间。

在书屋泳池游泳风景是相当不错。

酒店房型较多,下面的图主要拍摄于沙滩四卧室套房,目前岛上建有四卧室套房、五卧室套房、六卧室套房,还在建造八卧室甚至更多更大的套房别墅中,专供土豪举家度假。且酒店套房是可以售卖的,如果喜欢随时可以买下来或者长租,没问具体价格因为我怕算不过来^o^室内设计风格统一,颇有居家的感觉,深受欧美以及澳洲客人的喜爱。多卧室别墅配有专属私人管家和专属私人Buggy . 超级VIP服务👍🏻

#Amilla Fushi阿米拉富士岛# 餐饮可以着重说说,岛上一共5个餐厅(含亚洲餐厅、海鲜餐厅、PIZZA餐厅等),自助餐厅Fresh只有早上提供早餐自助,Lonu餐厅和日落吧只在晚上营业。另外还有2个酒吧(日落吧、沙滩吧)。如果选择HB含早晚餐这5个餐厅无限制。餐厅全部为单点形式,前菜主菜甜点各一道,虽然没有中文菜单但是IPAD点单可以非常直观看到每道菜的图片很贴心!菜品精致,选择非常丰富(每天都可以点到各式大龙虾、牛排、新加坡炒蟹以及巴厘岛烤猪肋排等等,吃着觉得竟然还挺正宗。)口味很棒,非常适合亚洲人。至少今年看的几家酒店里我最喜欢这里的餐厅,本人口味偏甜,每个人口味也会有点区别,不能保证适合每个人但这里餐饮真的做的非常不错,至少在我这里是有大大加分的,感觉酒店对自己的餐饮也是十分引以为傲。另外因为所以餐厅都围绕着1200平的主泳池,建在一块统称Baazaar,所以无论坐在哪里都可以随意选择各个餐厅的菜肴,这点也值得称赞。

ipad点菜单,超直观,前菜、主菜、甜点各选一个,菜量大品质优!

开放式厨房

公共区还有火腿可以品尝

酒窖

非常大的酒窖

SPA、健身房、休闲区、公共泳池

SPA

美发

健身房

新岛无法避免的问题就是绿化植被还没长好

岛上的特色商店,商品都是全球各地精品店收集来的货品,东西倒是都挺不错的,不像其他岛都是卖些千篇一律的旅游纪念品,喜欢确实可以带一个。

精美的装饰品

END

牛逼,这照片的处理量杠杆的

2016-10-10 12:26

引用 麦游Jenny 的文字:

哈哈哈哈哈 我真服了
逗死我了!真是太有意思了

2016-10-10 12:51

引用 麦游Jenny 的图片:

真的是太棒了
都能想象到  晚上的时候水下 壮观的景色!

2016-10-10 12:53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10-10 12:51:40 的回复:

哈哈哈哈哈 我真服了
逗死我了!真是太有意思了

回复zwxjerry:小队长就是那么逗逗的

2016-10-10 14:39

引用 麦游Jenny 发表于 2016-10-10 14:39:08 的回复:

小队长就是那么逗逗的

回复麦游Jenny:主要是你导演的好

2016-10-10 16:02

请问W宁静岛和amilla岛博主更推荐哪一个?打算度蜜月去,纠结这两个岛

2016-10-11 09:22

引用 万书玉Sarah 发表于 2016-10-11 09:22:56 的回复:

回复万书玉Sarah:几个方面对比吧 从酒店房间来说我个人比较喜欢amilla, 而且从餐饮来说,amilla的餐饮我觉得是这7个岛中最好的。当然它应该是偏适合南方的口味 。  浮潜条件来说,我觉得W可能会更好,但是如果你喜欢深潜我就建议还是Amilla更不错啦 。对于酒店整体的风格W  中国游客去的相对多 ,氛围很热闹。Amilla就相对喜欢安静的小伙伴去。  拍照我个人觉得W更上镜

2016-10-11 11:08

回复万书玉Sarah:说的更直白点  W是去玩的  Amilla是安安静静休息的

2016-10-11 11:28

引用 麦游Jenny 发表于 2016-10-11 11:08:18 的回复:

回复麦游Jenny:十分感谢~W的房间小吗?我在网上查资料看W的房间密度比较小是这样吗?

2016-10-11 13:53

引用 麦游Jenny 发表于 2016-10-11 11:28:40 的回复:

说的更直白点  W是去玩的  Amilla是安安静静休息的

回复麦游Jenny:因为网上amilla的宣传推广没有W多,对amilla比较陌生,是找的旅游代理推荐的,所以比较纠结哈哈

2016-10-11 13:54

引用 万书玉Sarah 发表于 2016-10-11 13:53:27 的回复:

回复万书玉Sarah:W的房间如果和Amilla来比的话是略小  但是比如沙屋是双层空间,顶层是个吊床。  Amilla对于很多国人来说比较陌生,首先它相对也比较新。中国人去的的确比较少 ,所以整个岛感觉比较安静 。  但是不可否认这个岛就是豪的感觉 。

2016-10-11 15:50

引用 麦游Jenny 发表于 2016-10-11 15:50:44 的回复:

回复麦游Jenny:哈哈好的,从拍照,浮潜方面考虑是不是w好一点呢?

2016-10-11 15:52

引用 万书玉Sarah 发表于 2016-10-11 15:52:13 的回复:

哈哈好的,从拍照,浮潜方面考虑是不是w好一点呢?

回复万书玉Sarah:是的  的确是的  嘻嘻

2016-10-11 16:01

谢谢你哈,因为第一次去,选择困难症犯了,再纠结一下哈哈哈

2016-10-11 16:02

点赞

2016-10-19 16:45

引用 Phoebe90 发表于 2016-10-19 16:45:31 的回复:

点赞

回复Phoebe90:谢谢哟

2016-10-21 13:07

引用 万书玉Sarah 发表于 2016-10-11 13:54:22 的回复:

回复万书玉Sarah:你后来选了哪个呢?我和你一样在w和amilla纠结。我现在是分了两个档次,低一些的就都喜和神仙珊瑚选高级的房型。高一档就w和阿米拉,今年不是amilla有打包价还便宜嘛,但又只能四水。我也纠结死了,和家人去玩,最看重浮潜!开始选的柏悦可是春节价格虚高

2016-11-15 17:12

引用 sharonmusic-筱雨 发表于 2016-11-15 17:12:30 的回复:

回复sharonmusic-筱雨:我还是选了2

2016-11-15 17:53

回复sharonmusic-筱雨:我还是选择了W岛哈,今天出发

2016-11-15 17:53

引用 万书玉Sarah 发表于 2016-11-15 17:53:57 的回复:

我还是选择了W岛哈,今天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