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衡阳、郴州行

杨明 (广州) LV.1
2016-10-07 11:47 107/1

出发

国庆本想去哪个景点逛逛,可一想到长假旅游景点没有景点,只有人海。和LP一商量,还是回老家吧,带上岳父岳母周边转转。百度告诉我们,500公里有1/4在塞车,内心的感受是这样的

D1:LP大人纠结后一拍(我)大腿:走,大不了晚上12点到……结果路上是这样的。

反正也是堵车,吃点东西吧

D2:路上是崩溃的,中午12点钟出发,第二天早上7点才到郴州,跑了十九个小时。

从白天到黑夜再到白天,终于在清晨到达郴州老家,10月的清晨已是有微微凉意,农村的早晨更有一种别样的风景。

家门口到处一片绿意盎然,竹子林,板栗树等等。仅有的一颗柚子树,也已是硕果累累。

绿色似乎衬托出肤色更美更白。

家门口的一大片稻田,已经慢慢的由绿变黄,再过一个月就可以收割了。

此时的爸爸和宝贝正在普及大米是怎么变成的。很认真有木有?

宝贝对这个还是一副迷茫的样子,没关系慢慢的就明白了。

看到一个巨型的丝瓜,都快有宝贝那么高了,好惊讶。

D3:郴州衡阳,一日半游。衡阳回雁峰,合影是必须的。等等,作为司机兼导游兼摄影的本人,好像没办法出境呢。

LP大人真人出镜,呱唧呱唧

宝贝现在只要说拍照,就开始摆poss。

回雁塔,好像是这名字

D4:上午逛南湖公园,下午回郴州

D5:郴州安仁周边简单转一转,下次有时间再去东江,苏仙岭几个地方。

抓到一只野生甲鱼,宝宝都惊了,从来没见过。

D6:早上6点钟起来,看看乡间的清晨,蓝蓝的天,白白的云。

准备回广州,一查地图是这样的,叫醒LP和宝贝,趁着还没堵,赶紧出发

本次国庆节衡阳郴州之行就这样结束了。
以前旅游都是玩过就算,时间一长发现都已经淡忘了,下决心今后要将出去的经历记录下来留作纪念,第一次写游记,很乱,又没有主题,以后再慢慢摸索。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