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青年仔在贵州

凯里的应该去西江的比较多吧!有时间应该西江 朗德都去吧!西江玩得比较全面,朗德适合安静,融入当地的旅游。这次没有去西江。朗德住 吃都比较便宜。本人强烈建议10.30之后进苗寨,这个时间进去有苗族人在路上欢迎有米酒喝 还有表演看 都是免费的 其他时间就没有了 朗德有上寨 苗寨之分 住苗寨比较好 游玩可以走奥运道来回两个寨 交通~到凯里火车站坐1路车到凯运司客运站可以到西江 朗德 末班车六点前 大约一个小时到朗德 寨口有免费电瓶车坐

火车站出口公交站坐1路3路都可以到古城 古城也挺大的 可惜时间不够没有玩够就走了 晚上去玉屏山六点之后不用钱 景也不错 上到最顶就好 不过人多就不好 还不安全 上去要35分钟左右!早上早点起床去周围看看没什么人好 青龙洞8点钟售票 其他就没有去了

兴义我是从贵阳坐飞机的 买到特价票不错的半个钟就到 贵阳没有到兴义的火车 高铁 只有坐大巴了 到金阳客运站买票到兴义 到兴义客运西站 坐19路公交可以直接到景区 门票80元 走路的要3-4个小时 时间紧的就坐车去 要50元!强烈建议春节绿色 端午注水银色 九月中秋金色 这段时间去 景色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