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三日游——由秋季到冬季,感受季节的变换

佳木斯至嘉荫——感受中国最美丽公路

早在端午节就计划这趟旅行了,由于天气原因一直推到了国庆节。
        虽然出发的时候天空下着雨,但是由于宾馆已经交了押金,所以就没有选择的机会了。
        8点出发,一路小雨。10点多过了萝北,终于进入S301,中国最美丽公路。虽然天空下着雨,但是但不住公路两侧的美景。

S301最美公路

途中路过兴隆峡谷,由于下雨,我们就在门口拍了照,就继续上路了。中午十二点多到达黄金古镇,吃了顿农家饭,价格实惠、饭菜可口。吃完饭游览古镇,说真的,没什么意思。但后山景色不错。

出了古镇,继续前行,路边的美景和崎岖的山路是我们的速度始终很慢,晚上五点半才到达嘉荫
        期间在山路两侧看到些许的白色,后来发现是刚刚下的雪。

嘉荫一日游——感受历史与自然的震撼

由于昨天天不好,一直担心今天的天气。
        五点钟起床看了下天气预报,五点半日出,穿上最厚的衣服上黑龙江边看日出。虽然天空还是阴沉沉的,但是景色还是不错的,尤其是最后幸运的看到了日出。
        吃完早饭出发去嘉荫恐龙地质公园,补习一下历史。之后去茅兰沟,又被自然美景震撼了。

汤旺河石林国家公园——两个季节的美景

这是最神奇的一天游览,进入汤旺河石林国家公园,感受了秋季五花山的美丽,也感受了冬季白雪皑皑的晶银锑透。让人感慨大自然神奇。

三天的游玩结束了。晚上六点多回到佳木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