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一座城

2016-10-07 12:00 234/4
  • 出发时间/2016-10-06

出发

要不是看到电视上一个农民超级经典的,喜悦满溢的笑脸,我居然都不知道现在已经是金秋收获的季节。很恐怖。生活各处都是围城和鸟笼,那鸟笼被漆上了金色,以至于笼外的鸟儿想要进去,笼中的鸟儿却在挣扎。在一个地方待久了,时间让围在你身边的墙越砌越高,而你身边的人,就像那糊砖的泥瓦匠,慢慢的,你在他们身边待着似乎很安全,很舒服......这个时候,倒不如出去周边走一走。

题外话

这次大概从花卉园为起点,第一天到三峡广场、重师老校区、磁器口古镇、歌乐山然后到大学城,天已黑,可是也阻挡不住我们带上简单的装备去南山一棵树,南山一棵树我在重庆念了四年大学,居然一次没去过。重庆的美食太多了,实在介绍不过来,加上我自己,瘦得跟个棍儿一样,实在对“吃、吃、吃”不是很感冒。如果你一定要玩玩吃吃,你可以去瓷器口逛逛,连我这样的都实在装不下去了......

南山一棵树观景台

出发地

在这儿,每天早上都能听到这所学校的“第九套广播体操”和眼保健操,感觉我的野心已经长成童心了。

三峡广场

这么年轻化的步行街,每个周末,三峡广场都人潮涌动,聚集了各所高校的学生来这里娱乐休闲,即使这样,也不能我们少了我们广场上嗨坝坝舞的阿姨们。

磁器口古镇

三峡广场很近,地铁只隔了两个站,便可以到磁器口古镇。古镇从这里进去,可是这棵树,居然是......你来了就知道了!

重庆像这样的天气灰常灰常难得,可是今天太阳好心办了坏事,磁器口,个人觉得,在下雨天出行,会非常的有意思,整条街都是这样用石板一块块镶成的。

我始终没明白这家店为什么这么火,排的队老长了

很多像这样的小店,很有意思,这家店还有意外的惊喜。

磁器口也还是一个静距离邂逅美女和帅哥的地方,但和观音桥比起来,各是一种味道。

我本来只想拍这个可爱的汪汪,正调着焦,出现了意外(解释就是掩饰^-^)

在我的印象里,这位大爷好像一直在这儿,对于磁器口,真爱啊!

山城棒棒军,依然活跃在这里

从刚才入口走出古镇,沿着地铁线大概步行15分钟,就能到歌乐山的山脚。

歌乐山森林公园

如果你要作死,你可以选择爬山往上,不黑,到山顶那肯定是格外一种心情,但这次我还有更大的“罪”受,就不在这儿作死了,免得下山打摆子。

这人“张披皮”,为什么不写“张披皮到此一跳哇!”显得更壮烈而让人印象深刻。

孩子妈妈一路鼓励孩子坚持往上:“妈妈,你看我是不是把肌肉都练出来了啊”

重大重医

当初喜欢的女孩子用这个载她回学校估计舒服点

母校重师

大学城每一所高校都是一个充满校园风的公园...这里我必须自私一波。

从一棵树下来,简简单单吃了晚饭打道回府。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半,地铁停了,由于游客很多,我们两个准备和别人拼车,刚好有两个也从大学城出来的妹子,于是......回到同学宿舍,困意像敲打我这被袋子包了的头,不到一会,我便被降服了。第二天一早,我从科院就出发,去到我的母校和我那爱的深沉的后山。

重庆师范大学,情人坡,泛月桥,重师后山,都可以瞧一瞧。重师后山,个人觉得,简直就是重庆送出的馈赠,送给在这里念书的学生。

深秋时节,马上就要穿秋裤了...

我相信,和南山观景台比起来,这儿算是鸟不拉屎的地方了,但我相信,这个观景台绝对会成为所有大学城有心的同学们的回忆,成为大学城文化的一部分。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0-09 13:25

唯一觉得困难的就是在山城找路!!路痴宝宝要哭了

2016-10-09 17:50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