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9.30】歌诗达幸运号 — 游轮惬意之旅(套房分享报告)

提及这趟游轮之旅完全是一次意外中的惊喜,2012年看旅游卫视就有一期节目就是讲歌诗达邮轮,当时就想无论如何都要来一次游轮之旅,结果时间久了给忘了🙈,今年8月准备自由行时才猛然想起可以游轮出游,瞬间醒悟😂

翻看很多邮轮游记都没有套房攻略,这里结合我自己的旅游感受写一份套房攻略,希望对各位小主有用,么么哒 😘😘

行前准备

1、由于是国庆出游,怕人多选不到好的舱位,早在8月2号就确定好了行程 😅

2、提交护照原件、户口本复印件和房产证明给旅行社,坐等通过就OK 😬

3、因为我在成都,所以就在火车到上海还是飞机到上海间徘徊不定,最终还是选择了火车,还是怕万一飞机晚点或者天气原因无法起飞造成延误

4、济州岛福冈的天气跟上海差不多,我跟老婆去的时候就带的夏装和防风外套,事实验证防风外套基本没穿(除了在阳台上风大)!

5、记得多换一点日元和韩元,想要赌博的记得换美元(25美金一个筹码,收美元现金)!别想只是随便买点东西,韩国的东西我只买了吃的,在日本我老婆完全忍不住的买买买。

6、船上只支持房卡绑定visa和万事通信用卡,银联只能在登船第二天早上9点去5楼的船尾刷卡预付押金,100美元起压,上限随意,切记!(中信银行信用卡好像不能使用,我是用的建行信用卡)

7、如果是自己携带护照登船(没经过旅行社的)记得复印2份护照复印件,一份济州入境用,一份福冈入境用,旅行社提醒带2张2寸寸照,反正我带了是没用到,不怕一万就怕万一!

1 出发

9月30日早上10点整火车抵达上海火车南站,就在上海火车南站坐地铁3号线(无需换乘)到宝杨路站下地铁(大约1小时),出站乘坐出租车就可以到达吴淞口国际码头(打表16元),可以直接送到3号篷门口

小提示:船上的水是再生水,有一点味道,所以我自己买了一桶4L的农夫山泉上船,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上船后他们会后悔的,土豪请无视,套房客人房间内会赠送2瓶1L装的韩国矿泉水(这矿泉水船上卖5.99美金/瓶),没带矿泉水的只有在船上买或者到济州或者福冈买了

当天只有幸运号一艘邮轮,登船还是很快的,就在3号白色篷内,如果预定了日韩一体Wi-Fi的朋友,也是在3号篷领取(押金500元),信号还不错

下面先来一张幸运号的照片

12点就可以登船,套房客人在3号篷托运行李后直接去1号大厅优先登船处登船,提供一下护照原件就可以通关了

小提示:通关后有一个免税店,买烟很便宜,我买了2条黑万,4条雪茄,香烟限制400支,雪茄不限量

先放男人们最喜欢的赌场 🤓🤓

分享一下船舱(全景套房双人间S)

套房有送一瓶免费的香槟和果盘,果盘是每天都有更换的

上船入口处需要照相,相片是绑定房卡的,上下船和应急演练需要刷卡,卡千万别弄丢了

登船之后船员会指引你先去9楼的自助餐厅用午餐,所以来的早的就别在外面吃午餐了,自助餐供应到下午3点,用完午餐再去客房

重要提示:在9楼自助餐用午餐的时候,会有餐厅服务员推销海上捞火锅(跟澳门豆捞差不多)25美金/人,买一人送一人,绝对划算,只此一日,千万别错过,关键是海鲜不限量!不!限!!量!!!由于忘了照照片,所以盆友们自行去感受 🙈🙈🙈 罪过罪过

登船完成后大约下午4点的样子,船上会有一次应急演练,在4层的甲板上,带上你的救生衣(在房间的衣柜里)根据你的救生衣编号,走楼梯到4层,会有船员带你到指定的地点集合,刷船卡,没有参加的要在第二天下午继续参加(如果想去济州的,千万要记得去参加)!

图上这位就是上船时候在3楼弹奏钢琴的帅老头

这是9月30日的Today,每天晚上大概9点,会有第二天的Today放在你的床上,所以尽情出去玩,玩好了回房间便可以计划明天的玩乐项目了

夜晚的甲板

2 韩国济州

早上起来看日出,由于天气不好,没有看到😂

早晨送到客房的早餐,完美,坐在阳台靠椅上,品一杯咖啡,吹吹海风,看千帆过尽,碧海蓝天 😊😊 此处容我默默的爽一下

到达济州岛的时候遇到另外一艘邮轮同我们擦肩而过 🙄

OK,到达济州,刷卡下船,跟着指引通关,乘坐大巴开始半天的行程

夜晚的幸运号,美美哒

因为差不多一直都是免税店,而我感觉在济州就像在国内的乡下一样,就没有照照片,随意照了2张完成任务,盆友自行去体会

济州的香蕉牛奶还不错,在第一个免税店旁边卖1500韩元,后面进城后免税店旁边的7-11只卖1300韩元,想尝鲜不妨后面一点买,只为给各位小主省钱,么么哒(有些便利店可以收软妹币)

生鲜食品是禁止带上船的,所以就别买了

回到船上用晚餐,面朝大海,享用美食,今天特地点了一份雪蟹腿,10美金一份,味道不错👍

3 日本福冈

日本通关许可书(就贴在护照复印件后面,通关的时候会发放)

太宰府

日本的电车,小主有没有想起电车痴汉 😂😂

右手边那一桌是日本

运河城的拉面馆,整层楼都是拉面,味道不是味千拉面能比的,汤很好喝,味道很新鲜,不像味千那种勾兑出来的浓汤,顺便说一句,桌上有酸菜,挺好吃的 😳

每家拉面门口有自动贩卖机,需要在门口自助点单,用日元购买,有中文选项哟,就在屏幕左上角 😎

不得不说,日本的街道真心干净,而且服务员都很有礼貌,这个国内无法比

近距离再看一眼幸运号

4 航海日

清晨起床,走到阳台,看到美丽的大海和柱状云,心情一天都是美美哒

航海日有套房定制下午茶,在5楼的萨瓦伯爵大酒吧

下面是船长邀请正装晚宴,在船上的最后一顿晚餐,每人一只大龙虾

5 离船

红色的是行李条,需要自己写上名字和房间号及联系电话,于离船头一天的晚上11点前贴在行李上,并将行李放置在房间门口,第二天早晨下船后在入关处指定地点领取行李(也可以选择自己携带行李下船)

离船当天的日出

写在游记之后

1、游轮甲板上的海风很大,出去的话记得穿防风外套

2、船上的卫生很干净,套房卫生间有提供沐浴乳和洗头液,有独立的梳妆台,卫生间水压足够,提供一次性拖鞋,但没有凉拖,需要自己携带,不提供牙刷和牙膏

3、上了船就不会饿着,从11点到凌晨2点都有提供餐食,想吃就吃

4、游轮上的空调有点低,可以在进门左手边调整

如果这篇游记对各位小主有用,请不要忘了收藏和点赞,谢谢 🙏

最重要的提示

船上大部分船员及服务员都是讲英语,包括客房管家,英语不是很好的记得下载一个有道翻译官,并缓存一下英语选项,因为没网的情况下是不会翻译的

套房选舱房的时候一定要选7层中间,我的套房就是7279,7层中间,因为船中受到海浪影响比较小,楼层太低会颠簸,太高的话晃得有点厉害

最后感谢一下客房管家Jonathan 👍

唉,看楼主玩的这么开心我也想去了。

2016-10-10 15:25

正在酝酿游记的我,学习一下。

2016-10-10 18:56

好棒的行程啊!套房订了多少钱?再哪里订的呢?

2016-10-12 23:10

引用 yumi小洁AU 发表于 2016-10-12 23:10:57 的回复:

回复yumi小洁AU:在同程定的,套房要看几人间的,我们是双人,加200元的保险一共12580,客房管家超级贴心

2016-10-13 14:56

引用 Pandora 发表于 2016-10-10 15:25:25 的回复:

唉,看楼主玩的这么开心我也想去了。

回复Pandora:真的可以去,好玩不累

2016-10-13 14:57

引用 胖果果妈妈 发表于 2016-10-10 18:56:32 的回复:

正在酝酿游记的我,学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