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吃之南昌

絮絮叨叨bla LV.3
2016-10-07 12:28 471/6

day1

动车五个小时后抵达南昌

季季红火锅,南昌本土品牌的火锅,偏咸口味

地铁卡,洪城南昌

地铁文化墙

day✌️梦时代

早餐:牛排杯、草莓蛋糕
牛排杯口感一般,草莓蛋糕对于我这种除了草莓其它所有草莓味都不喜欢的来说,这个蛋糕我给100分

下午陪朋友上国庆放假前的最后一堂课,话说梦时代的陈记板栗,我在南昌待了多少天就吃了多少次,冷了都好吃的板栗,推荐

晚餐:炉忆~赣菜

很特别的点菜方式,自己去看菜谱菜品,想吃的就拿这一块块的小牌,然后到前台下单

腊味提锅饭、粉蒸肉、粉丝凤爪、炝拌生菜,每一样都很地方特色,说不出有什么特别的口味,但是就是很下饭

地址:梦时代广场

3 八一广场、699创意园

八一广场,热闹的市中心

八一南昌起义纪念碑
这是一座红色革命城市,历史书本上的东西能在这里找到

伪迷妹看了一部电影

八一广场认真的是很多人人人

699文化创意园,一大波照片在单反相机里还没弄出来

创意园挺小,但是里面餐厅挺多,感觉还不错适合拍拍拍

牛男手造的披萨超级棒,我们点了双拼榴芒披萨➕海陆空,吃得好满足,披萨皮薄馅多,火龙果汁也是超原味的

地址:699创意园内

瑶湖,有南昌马尔代夫之称,很多新人来这里拍婚纱照,我们就遇见了四对,幸福满满

day4 八一南昌起义纪念馆

历史书本上的图片原形

虽然是历史白痴,但是进到纪念馆也会被熏倒,很值得

晚餐:芝士排骨,这一餐吃得好辛苦,当地的朋友也不知道这家店在哪,我们就百度导航,出了地铁口发现这里的街道人烟稀少,略慌,走了大概四十分钟才找到,不容易呀所以吃得特别香,个人感觉芝士的口感还不够浓郁。

地址:世茂广场

5 秋水广场

据说南昌人的早餐瓦罐汤是标配,确实早餐吃面配汤那是杠杠滴

蛋炒年糕,每个地方都有属于它们自己的饮食喜好

这家奶茶店虽然是全国连锁店,但是奶味超级合适我,一天一杯不能再多了,推荐:奶茶三兄弟

赣江边,没想到江景也如此美,我们去的时候接近傍晚,太阳不那么热烈但光线却很足,天空和江水都蓝得出奇,兴奋。

江的对面就是滕王阁啦,我就拉近镜头以示到此一游啦

每一张都好喜欢

坐在秋水广场上休息,看人来人往,在感叹他乡遇故知的心情,看到两个小孩和他们的爸爸骑观光自行车上不了坡的有趣情形,有些事情会感染身边的人,我们也跟着笑

一直以来大家认为最浪漫的事那就是和爱的人做摩天轮,我完成任务啦

摩天轮上看南昌,一种厚重的历史沉淀感,没有繁华喧嚣,就这样安静的

day6 离开南昌前往长沙喽

我会记住这座城市带给我的种种感受,人行道很长,道路很宽敞,奶茶好喜欢,生煎也很棒,板栗更是让我念念不忘,历史的积淀让这座城市即充满活力又带有历史色彩,最美好的是在这座城市和最好的朋友一起去感受去体验,每一个细小的瞬间我都用心记录。

2016-10-10 15:25

2016-10-10 15:56

引用 shopping 发表于 2016-10-10 15:56:52 的回复:

求详细攻略啊!

回复shopping:我好懒,重庆的详细攻略还没写完

2016-10-10 17:58

引用 rover 发表于 2016-10-10 15:25:26 的回复:

回复rover:我努力完善哈

2016-10-10 18:09

赞一个

2016-10-13 18:35

引用 nccj001 发表于 2016-10-13 18:35:3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