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鄂尔多斯响沙湾游记

乒乓丽人 (巴黎) LV.4
2016-10-07 12:36 526/1

2016年10月6日,神奇的沙漠之旅

10月3日出发,10月6日返程,历时四天,行程3400华里,跨越河北山西内蒙古三个省,亲近了山区,草原,沙漠,高原,目睹了黄河,桑干河,到达了涞源白石山,山西北岳恒山大同华严寺,内蒙古鄂尔多斯沙湾四个景区,品尝了大同刀削面,山西牛肉拉面,钟楼包子,羊杂汤, 玉米面糊糊,开锅豆腐,春叶老字号凉粉等当地特色美食,购买了奶酒,“闷倒驴”,奶豆,山西老陈醋等特产,领略了祖国西部的辽阔壮观,拍摄了美景无数,欣赏了日落奇观,这个国庆,不一般。

一路畅通无阻,晴空万里,没有道路的拥堵,没有游客的拥挤,宽阔平坦的大路上,我们的车自由驰骋,两边的风景新奇独特,仿佛是流动的画卷,儿子高兴的手舞足蹈,我兴奋无以形容,满眼都是变化多端的美景。这里的天格外的蓝,云格外的白,四面都是无尽的宽广,我的心也跟着宽广起来,高原的美我无法用恰当的词汇形容,到了这里,不由得想放声高歌,随风起舞。沙漠,那么遥远的沙漠,童话里的沙漠,梦幻中的沙漠,居然我就躺在它的怀抱。我在它的怀里奔跑,跳跃,翻滚,手捧着它,抚摸着它,倾听着它,并且无意中也咀嚼着悄悄钻进嘴里的它,它是那么的细,那么的匀称,那么的洁净,那么的令人神往。(董晓明)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