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的夏威夷,和硕的大红枣

Micro LV.4
2016-10-07 12:39 95/0

新疆美食

今天在疆第6天,慢慢习惯南疆的作息。早上固定时间11点30是早餐时间。早餐吃的是新疆特色丸子汤,内涵有羊肉做的丸子,粉条,羊肉切片,蔬菜叶,豆腐👇🏻

新疆拌面。发现,所有的食物都离不开羊肉。烤包子有羊肉,面疙瘩有羊肉,丸子汤有羊肉,今天的拌面也有羊肉。

在下羊将军,奉上羊腿一双。

满地晒满的红辣椒子,辣子鸡丁的主材需要用到它。是不可或缺的材料。在新疆,特色就属大盘鸡和辣子鸡丁。然而在还没品味到较好吃的大盘鸡,辣子鸡丁更胜一筹。发现一点,新疆人很实在,碗有多大,菜有多少。以下附一张「辣子鸡上桌图」👇🏻👇🏻👇🏻

在路上,走风景

今天应该是国庆返程日,出库尔勒的方向有点堵。

路上有风景,带着蓝天白云去旅行。

阳光下的大地

蓝天带着白云,桃子带着墨镜。边上还有卸下的向日葵

库尔勒地区,主要还是以越野性能较好的车子出行。例如霸道就是随处可见。

东郭一家亲。这几天来新疆还是麻烦我们的好兄弟李国东还有我们乌鲁木齐的两位兄弟,杨祖希和庄超持

在旅行的过程中,我们需要自由的跳跃。跳的越高,束缚越少。

小郭郭很可爱,性格内向,不怕陌生。

美美的景色,需要一个专业的摄影师,显然桃子的还是不够专业 哈哈

满地金黄是向日葵的秋天,果肉葵花已经被卸下,剩下的就是枯燥落叶黄

日暮金沙滩,新疆的夏威夷

简介:和硕金沙滩位于焉耆盆地北部,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硕县乌什塔拉乡境内,中国最大的内陆淡水湖博斯腾湖东北岸,距乌鲁木齐369公里,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资源开发战略“五区三线”中的一个知名景区。是新疆新开辟的夏日旅游胜地,浴场地质为金黄色的细沙,故称“金沙滩”,湖水清澈,沙鸥翔集,又被称为“新疆夏威夷”。

进去景区门口,没有太大的吸引人。也许就是这么的平凡才有后面的惊喜

在一个海边长大的人,在新疆能看到一个这样的内湖,让我惊讶不已。到这里,是下午5点,夕阳高照,金色沙滩

面对夕阳下,来张背影照。小郭郭在这样的背景下,显得更渺小。😀

沙滩的栈廊

小木伞最适合这样的归宿。不遮风,不挡雨,你就是沙滩的守护者。

夕阳下的人们,你只给了背影。

沙滩全景图。沙滩车走过的轮道清晰可见。

排列整齐的小木伞

沙滩椅和小木伞和谐的整体。

向光的全景栈廊

有水域的地方,肯定会有水上娱乐。jeep在这样的沙滩中尤其显眼,重要。

可爱的小郭郭,有jeep作为背景的衬托下,高大上不已

这姿势哈哈

把你的光带回地平线,我们收拾好心情,离开新疆夏威夷

和硕大枣园

一千多亩的大枣园,是国东的一个朋友,很热情的一个大哥,枣园是第三年头。枣树不高,产量丰润。自由采摘吧

相互依偎,相互羡慕

青枣到红枣,他们和谐共处。

特写镜头。硕大红润,枣香十足

掠夺走的一篮筐,带你去南方

晚霞,染红了山丘。

余晖下的我们,开心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