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最真实的美西疯狂自驾!一路懵懂,一路美景,一路惊叹!

• 出发时间/2016-07-15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美西自驾就像是一块诱人的巧克力蛋糕,看多了别人的海阔天空,还是更加期盼自己的碧海蓝天,行程出发前留给自己的话就是:美景无限,生命有限,!切记安全!平安回归!

2016年06月21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7月15日-7月31日,
我计划去美国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预祝这次旅程平安、顺利、惊喜、永生难忘!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平安

旧金山一路向西,黄石公园是我们自驾的终点,在将最高时速80英里误解为最低时速的情况下,在最复杂的旧金山路况中忐忑寻路情况下,在看漏stop标志情况下........我们最终平安完成美西自驾

顺利

上有老下有小的家族旅途,总有身体不适、水土不服、语言障碍等等问题,好在我们一路有神灵护佑,各种困难各类问题最后都变成了快乐的回忆!

惊喜

这次旅行,最让我们惊喜的就是差点放弃的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了,我一定会推荐朋友们来这里住两三天。

永生难忘

我和张先生都不是摆谱的人也不认为一张婚纸能承诺一生幸福,但是对于拉斯维加斯这样适合任何年龄任何国籍任何时间的全球结婚之都且加上小白教堂这么朴实简单又浪漫的地方确是无防御能力,既然来了就顺其自然的完成了全套结婚程序。

以上几个重点词是我预约游记之前对自己的期许,很开心的都做到了!下面是游记详情,关于机票酒店之类的我还是没有过多介绍,因为现在网络发达什么都可以查询,只要提前订好行程绝对是可以节约出另外一段旅行的。 如果确有想咨询一些特价国际机票和住宿的朋友可以关注我的微店-霐蔓蕬,在店内留言我会尽快回复的。我的游记主要就是防坑防诈、美景美图美食加心得体会,如果您下一个目的地是美西,我的小小游记绝对让您实实在在的有收获。不过因为图片信息巨大一定耐心要慢慢浏览喔

出行前计划

DAY1:旧金山机场接车——市内民宿休息——渔人码头超市购物——机场接机
DAY2:九曲花街——纳帕3个酒庄游览——缪尔红杉森林——金门大桥——斯坦福大学
             ——唐人街超市——民宿
DAY3:蒙特雷老渔人码头用餐——17英里——卡梅尔小镇
DAY4:格拉帕塔州立公园——比克斯比大桥——安德鲁莫乐拉州立公园——Nepenthe餐厅
             ——麦克维瀑布——圣西蒙汽车旅馆
DAY5:丹麦村——圣地亚哥别哈斯赌场度假酒店
DAY6:中途岛航空母舰博物馆——圣地亚哥海洋世界——别哈斯赌场度假酒店
DAY7:bestbuy旁边购物——克拉克县民政局——小白教堂——民宿——strip大道游走
DAY8:巧克力工厂——沙漠植物园——北奥特莱斯——民宿——赌场
DAY9:直升机西峡游——胡拂水坝——KA秀——大卫魔术表演
DAY10:佩吉上羚羊谷——马蹄湾——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
DAY11:拱门国家公园——犹他州采风——杰克逊牛仔酒店
DAY12:大提顿国家公园——黄石国家公园——黄石帆布酒店
DAY13:黄石各景点
DAY14:波兹曼机场还车——黄石洛杉矶——打折店——民宿
DAY15:迪斯尼——高山赌场——棕榈泉奥特莱斯——超市——民宿
DAY16:环球影城一日
DAY17:回家

我的小标题是当天住宿点,所有的住宿酒店或者民宿名字及行程我会附图在最后,大家可以参考。

旧金山住宿两日

美西自驾我酝酿已久,为了充分体现这个假期的质量我打算家里老老小小一起行动,一来父母年岁已高坐一次长途飞机太累,干脆一次就美东美西一起玩了,儿子在霍奇基斯中学读夏校,正好父母交给他从美东飞美西来旧金山和我们汇合。计划是儿子第一周自己飞纽约与学校接机组织汇合,父母第三周自己飞纽约加了当地六天旅行团,最后一天唐人街下车后入住我预定的花园酒店,第二天丸子地球司导在酒店接到老俩口后驱车三小时前往儿子学校接儿子然后再开一个半小时的车前往布拉莱德机场飞旧金山,中途降底特津,半夜才与我们在旧金山汇合。而我和张先生是第四周7月15日中午时分到的旧金山机场,等到取完车入住到民宿吃完汉堡逛完渔人码头和超市,也差不多就该接机他们三了。
这里特别说一下AIRBNB定的旧金山民宿旺季并不便宜不过地理位置非常好,出门就是汉堡王和假日酒店。郁闷的一件事是垃圾分类,由于美国垃圾分类非常严格,如果没有分类放置会受到几个部门罚款,父子俩为了节约一个垃圾袋懵里懵懂的将没有封口的厨房垃圾倒在路边大垃圾桶里,就为了我好使用旧垃圾袋,忙着做饭的我并不知道,以至于我一路上莫名其妙的被告知会被罚款2000刀,好在民宿老板并没有找我麻烦而我以维护人权的理由反质问给我罚款电话的人如何途径打听到我的私人号码,最后不了了之,但是已被惊出一身冷汗!

出了旧金山机场再坐机场环线车到ALAMO租车柜台,简单交接手续认证后,经过柜台人员推荐我们同意加了280美金换成豪华的道奇SUV租车14天的总费用就1928刀左右,沿着柜台右侧左拐就有服务员交接钥匙给我们,不到100米我们就看到了即将陪伴我们两周的豪车,说实话,真心满意。

这就是我们在 旧金山第一天的开车计划,目的就是顺利接机!预计是这样环线走,可惜找停车库和民宿已经让我们疲惫了,所以就没有开车出行而是在民宿附近大超市购买了一些必需品,之后就在渔人码头闲逛拍照。

旧金山特点太多,最大的特点就是住宿贵、停车贵、道路极其复杂,就是到机场接孩子和父母我们都绕着机场高速环道开了三四圈,路况复杂还很窄,如果不是运气好恐怕早就被开罚单了。旧金山许多街道坡度很大,这个斜度实际看上去绝对更加夸张。

坐车逛九曲花街的确很棒!旧金山九曲花街的特点,从其名称上也可见一斑。这是旧金山最为蜿蜒的街道,同时也以其道路两旁所种植的大量名贵花卉而闻名。这段街在俄罗斯山上,原本也是直行通路,但由于它过于陡峭危险,最终改建成9个S形弯道通路,并以砖块铺起新路面,反而使她成为旧金山公路之中的一大明星。

老两口例行拍下到此一游照片。

九曲花街附近停车非常困难,如果车上有人,这个坡下面马路边可以稍微停留。另外,在旧金山停车最划算的还是咪表计费,用信用卡比较方便,有许多地方也有限制时段收费,在限制时段以外可以免费停车,比如早上8点以前晚上9点以后,具体要求不一样。

旧金山另外一个必去的景点就是金门大桥了,金门大桥于1933年动工,1937年5月竣工,用了4年时间和10万多吨钢材,耗资达3550万美元,塔高227米,每根钢索重6412公吨,由27000根钢丝绞成。金门大桥包括从钢塔两端延伸出去的部分,全长达2000米,为此,又分别在两侧修建了两座辅助钢塔,使桥形更加壮观。大桥的桥面宽27.4米,有6条车行道和两条宽敞的人行道。大桥的设计者是工程师约瑟夫·斯特劳斯,人们为纪念他对美国作出的贡献,把他的全身铜像安放在桥畔,铜像形象生动,神情自若。 整个大桥造型宏伟壮观、朴素无华。这座桥是世界上最漂亮的结构之一。桥身呈朱红色,横卧于碧海白浪之上,华灯初放,如巨龙凌空,使旧金山市的夜空景色更加壮丽。最佳摄影点应该在桥北面的山坡上,那里有很多营地,可以现在桥南的fort point拿个对面的地图,再开车过去,从那里拍出来的大桥是以旧金山城区作为背景的,很美,适合傍晚摄影。我们去的时候太堵车风又大,大致观赏之后也就在狂风中拍下几张纪念照片,等以后有机会再慢慢细赏它的美!

旧金山的第二日我们一早就去了纳帕山谷,参观了三个酒庄,途中经过了姚明的酒庄,当然也品了不少葡萄酒,司机葛师傅是我在淘宝上预定的,人非常好有耐心。纳帕谷(Napa Valley)美国酒谷,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旧金山以北,以生产葡萄酒而闻名,其知名度就像中国贵州的茅台和山西的杏花村一样,人们一般就叫它纳帕纳帕谷是一个丘陵地带,似平原又颇有起伏,似山地又不见峰巅,纳帕谷温暖的早春和和煦的夏日为葡萄的生长创造了近乎完美的气候条件。纳帕谷酿酒的葡萄是一种颗粒非常小的品种,青青的,比指甲稍大一点,结成一串串的小球,非常饱满。如果谁敢于品尝一下,准会酸得够呛,至于红、白葡萄酒的区别,在于其酿造方法的不同。整个纳帕谷地区大多数的酒庄都是家族经营,产量少但品质高,沿袭着传统的全手工操作方法。某些酒庄年产量只有200到500箱,这些葡萄酒被称为“密宗窖藏”,为各国葡萄酒收藏者所追捧,实为有钱难觅之“酒王”。这些酒庄都是以酿造丰沛馥郁、优雅高贵及酒体强劲的葡萄酒著称。

纳帕谷的两百多家酒庄之中,有闻名全球的RobertMondavi、StagsLeap、ChateauMontelena等等,但更多的还是家族式的小酒庄。我们一行最满意的还是古堡酒庄,您如果有幸一游肯定也会像我们一样购得自己心仪的葡萄酒。

这是纳帕谷最明显的标志牌。

我们最先来到这一家是最古老的酒庄,觉得非常安静,空气很好更像个小公园。漫步少许后参观了一下介绍和纪念品店就离开了,可能大家还没有进入状态。

第二家我们到的古堡酒庄,体验最棒,买了两瓶红酒。

日益发福的儿子真让我担心健康问题!

这里是唯一坐缆车上来观看的酒庄,说实在的酒的味道和感觉还是古堡酒庄好。

离开纳帕。我们驱车1个半小时来到了缪尔红衫林国家公园,这里是目前世界上保存最完好面积最大的一片红杉林,所以如果有机会来旧金山一定不要错过啦,一进入景区感觉仿似进入仙境,完全不用P图,满目翠绿,空气清新扑鼻,杉木林一簇簇高耸云霄,天然树雕随处可见 ,置身其中真实的感受到大自然带来的震撼!

难得和父母合影一张。

老爸的体型和老外比起来苗条多啦,呵呵!

旅途中最喜欢看到的就是儿子因为某个点表示出主动想探索的欲望,生命的意义不就是有勇气探知未解的世界吗?

只要是和最爱的外婆合影,根本不需要调教表情,当妈的也是略有醋意

这个怪树爷孙俩都感兴趣

老爸的衣服真的就是吊一块到底

好好的单人照就这样被突然跑来捣乱的张先生破坏

游完缪尔红衫林我们又兴致勃勃的向斯坦福大学出发,如果这一天不包车估计是没雅兴了,好在途中都可以小憩一会,所以父母都还OK,胖儿子却觉得走不动了和我怄气,害得他老爹在中间调节半天气氛,反正对于这种没吃苦精神的小事我是绝对不和小子妥协的,一个人在斯坦福大学瞎逛消气,在学院快餐店带上打包外卖,半路就碰到主动来认错的儿子,到底是善良知道对错的孩子没让我失望!一大家人感受了一下这个世界一流学府的氛围,草坪上、木凳上、喷泉旁坐一坐,心慢慢就静下来了。
发完呆大家都觉得没有吃饱,加上父母和孩子在美东又呆了那么多天早就想吃火锅了,在葛师傅建议下我们立马去中国城买了露营的气罐8瓶再加上一个锅和灶,一共不过十几美元,回到民宿就开始了火锅餐。

老妈用这么痛苦的表情告诉我她审美真的疲劳了,不要照相啦,哈哈!

卡梅尔住宿一日

17号一早我们驱车前往蒙特雷,从旧金山蒙特雷原本想去看看机器人博物馆,因为时间不凑巧没有去,想节约时间在蒙特雷和17英里风景区多停留一些,所以旧金山到戴利城这一段并没有沿海边走而是走的高速公路,如果按照谷歌地图我们还要慢一个半小时,事实证明我们从戴利开始走的一号公路非常明智。沿途都是海岸线,风景真的很棒,路况狭窄蜿蜒崎岖,一定要好好注意安全!输导航也一定要避开高速输入一号公路不然就不能看到一路海景了,而这条路的精华就是旧金山洛杉矶沿途,如果反方向行驶不好停车。
17英里风景区门口收费10刀同时会递给你地图、介绍等资料,17英里的二十多个景点实际上并不复杂,沿路开,看到车多就靠路边停下,我保证你不会错掉任何景点!

蒙特雷的老渔人码头有很多餐馆,我们随便选了一家非常满意,最让大家惊叹的就是图下这种冒火的冰饮料,味道一般般只是看个稀奇

蒙特雷渔人码头是加州的第一个规模较大的渔人码头。蒙特雷湾盛产沙丁鱼,这里最多曾经同时有二十余家鱼罐头厂。然而,随着过度捕捞,曾经难以计数的沙丁鱼群逐渐消失了。曾经发达繁荣的渔业也随之萧条。当蒙特雷海洋保护区全面建成后,这里的海产业更是大幅度萎缩。著名的蒙特雷水族馆就是用废弃的鱼罐头生产厂改建的。而蒙特雷则随着加州经济的繁荣逐渐发展成为美国著名的宜居小镇。今天的加州是美国经济最好的一个州,而蒙特雷则成为加州最宜居的城镇之一。我们在渔人码头看到的是林立的游艇,自由起落的海鸟,懒洋洋趴在石头上晒太阳的斑点海豹,呆萌无敌四处张望的水獭。这些野生动物毫不客气地把自己当作码头额主人,与你近在咫尺却完全无视你的存在。

曾经的海景大道的罐头厂街(Cannery Row)在1953年为纪念诺贝尔文学奖得主约翰·斯坦贝克(作为《人与鼠》《愤怒的葡萄》等名作的作者,这位生于加州的作家在美国可谓家喻户晓)而以其战后写的第一部小说《罐头工厂街》而命名。如今,这里曾经的大量鱼类加工厂只剩下几家不大的私人渔业公司。更多的则是那些餐馆和商店里。总体而言,这里适合惬意散步。

看到老爸一脸陪笑孩子一脸不耐烦我就郁闷,从小也不惯他啊,这么对外公!旅途中孩子犯点错误我们是接受的,这个年代会引发冲突的无非就是电子产品、不讲家规、以自我为中心等等等等,但是如何引导真的不好掌握,疲惫的时候当父母的也是找不出好的沟通方式,冲突在所难免(尤其青春期的孩子和更年期的父母),所以家庭教育的学习空间还大大的有啊!同时也更加感激父母的养育之恩!我最不能接受的是儿子那种无所畏惧的态度,也只有外公在那耐心安抚、分析利弊,可怜天下老人心,不知道儿子是否知道如何感恩,嗨!

说实话,下图中的地点有可能有误不过图片中的美景确实是精华,我个人认为所谓一号公路精华景点就是沿途海岸线海景,重点在蒙特雷卡梅尔圣西蒙、圣芭芭拉之间,无论看海狮还是看紫色沙滩,不管大苏尔还是17英里又或者沿途许多州立公园、特色餐厅,只要大家慢慢开,注意边上路标,一个都不会错过

这几幅图,张先生居高临下给儿子拍的真心不错,有意境、有美感

这张照片也感谢单位张大师张画家帮我画出来,一定裱好挂在家里

比克斯必大桥

比克斯比大桥(Bixby Bridge)是钢筋混凝土的拱肩拱桥,建于1932年。坐落于加州的大瑟尔(Big Sur),卡梅尔以南13英里(21公里)的一号公路上,是加州高速公路中最长的混凝土拱桥——320英尺(98米),也是世界上最高的(85米)混凝土桥之一。

不要说一号公路只是看海,这一路的州立公园也是让人心旷神怡,随时驻足留影!

这家出名的餐馆位置非常棒,推荐大家!

这是一个州立公园,需要十刀进入,来回得走一个多小时,沙滩都是紫色,很安静!

我们接下来看到的景点是鸟岛,密密麻麻的还有许多海狮。

17英里有二十多处景点,只要按照进门时给的地图环线走就绝对全欣赏!我们到的时候光线并不太好,不过不影响观景。

卡梅尔小镇上历史感十足的邮箱一直沿用至今。

卡梅尔这个百年小镇保持相当完好,这个马路中间的标识也向所有游客见证着它的悠久历史。

一行五人都对这个阿都比小资酒店非常喜欢,门口鲜艳的花朵让顾客随时心情超级好!

小镇上闲逛儿子虽然牵挂网络游戏不过一两个小时走下来也还兴致勃勃。

张先生看上去像个摄影师,但是这个照片还是本尊拍滴,自我膨胀一下,哈哈!

圣西蒙住宿一日

这一天行程比较长所以只安排了丹麦村玩一玩。

这个海狮点真的是看得超级棒,这里离圣西蒙比较近,过了一会就到了我们的汽车旅馆。住宿一晚后我们就前往了圣迭戈,如果有计划此行就前往洛杉矶住一晚的建议可以在棕榈泉奥特莱斯附近住,我们是计划最后从黄石公园飞洛杉矶所以这一天就没耽误太多

丹麦村可以漫步两个小时,推荐面包店整点甜品。

两父子旁若无人的亲密背影。

这车酷

小镇两边工艺店挺有意思,小情侣可以淘一淘。

圣迭戈住宿两日

圣迭戈有点晚了,但是老城的这家墨西哥餐厅是我们美西行吃得最开心最美味的一家,有机会建议大家都尝尝

第二天一早我们来到了期待中的中途岛航母,下午又去了海洋世界,最后还去巴尔博亚公园散步了,如果时间允许建议呆4天,一天巴尔博亚和动物园,一天海洋世界,一天航母和市区,一天漫画展。

中途岛航空母舰为近五十年中世界记录在册的服役最久的航母,也是美国海军历史上服役最长的航空母舰之一。经历过二战、越战与沙漠风暴行动的她,在1992年退役成为了圣迭戈海边的一部活历史。在长达3-4个小时,六十多个展览的游览过程中,参观者将能看到船员休息室、操控室、船上监狱与飞行员准备室等,并有29架战时的战斗机在甲板上展出。在结束参观后,若还有时间别忘了到旁边的“胜利之吻”雕像下纪念二战的胜利,也缅怀那用死亡换取和平的气概。
地址: 910 N Harbor Drive, San Diego, CA 92101

这个胜利之吻的雕像是必须留影

不服气的张先生确实只有让我拍,因为他拍人的确没几张照片可以用,要么没腿要么少景

他唱什么没听太懂,不过旋律真的好听。

儿子拍的照片也是没脚

不要看飞机小,里面还蛮先进哈!

甲板上许多飞机,每一个都有编号,可以在一楼拿中文耳机详细听每一个点的介绍。

接下来我们就去了海洋世界,圣地亚哥(San Diego)海洋世界(SeaWorld Adventure Park)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是世界最大的海洋主题公园,公园占地约 189.5 英亩,各项设施完善。海洋世界的母公司为美国啤酒百威的制造厂商 Anheuser-Busch,故游客可在公园内免费上啤酒酿造课。

张先生出行的目的之一就是拍花花草草和动物

这个表演看得儿子很想学习如何玩

圣地亚哥巴尔博亚公园是位于圣地亚哥中心的一片葱茏的绿洲,离市中心只有几分钟的步行。想象绿色的草坪,喷泉,西班牙建筑和葱郁的花园。公园拥有15 个不同的博物馆,涉及航空航天,体育,美术,民间艺术,历史和恐龙等主题。公园部分时候免费入场,公园内活动的价钱都很便宜。公园中有操场和跑道,游客能够进行远足和自行车等运动。在这里,你可以探索反射池,参观植物园,在人行道散步,欣赏西班牙建筑和享受野餐。 周末的时候,孩子喜欢在微型火车上整日得游玩,火车上画满了各种动物的图像。在公园中,有人常能听到猴子或是狒狒的尖叫声,因为公园毗邻圣地亚哥动物园。

拉斯维加斯住宿三日

21号早上九点多我们就离开酒店前往拉斯维加斯,因为路上逛了几家工厂店,到拉斯的第一天已经下午快三点了。旅途中还有个任务是玩个稀奇要在拉斯维加斯结婚,时间紧任务重我们就直接前往了克拉克县民政局,填表登记缴费,然后直接奔往小白教堂举行婚礼、牧师认证、证人签字、拍照留影拿取纪念品,两个多小时完事。我们全套手续办完1200美金(含中美双认证、牧师费、纪念品费、民政局手续费、拍照、小费等),如果英文好的朋友提前做攻略应该会节约300、400美金,特别需要详细了解的可以留言。我网上请的Linda女士办理,因为她也是半个白族人,算是和张先生一族,加上旅途辛苦我也没功夫自己慢慢弄了,网上可以搜索到她,价格各位可以再和她商讨。据她说她老公也考了牧师证,看来是个不错的钱途

看上去像老外的张先生偏偏不说英文,牧师又必须让他念英文誓词,期间的情形已经让儿子笑抽筋,DV为证,以后少不了快乐回忆,简直是喜剧片

摄影师让摆pose,好多照片不便欣赏,相信有机会来体验的自会有不同的感受,唯一相同的是气氛温馨自然!

老两口也在这个出名的婚礼隧道留影!

据Linda说这个位置拍小白教堂最好。黛米摩尔和刘德华等等大咔真的也是在这里举行的婚礼吗?天气太热了!

之后就到了我订的民宿,我们相当满意这个住宿,既便宜又大气,是美西行最开心的住宿体验,3天两千多而且是私家独立别墅喔!步行5分钟就是大超市,一切方便。吃完火锅就驱车前往拉斯维加斯大道。顺道小赌

原本有的海盗秀现在也没了,这个海盗船纯属拍照用,感觉和十年前变化大多了,赌场大道拥挤无比,只有赌场显得舒适凉快。

第二天睡个懒觉就前往传说中的沙漠植物园和MM巧克力工厂,所谓沙漠植物园巴掌大块地方,植物是有点稀奇,不过也就10分钟走一圈,巧克力工厂更遗憾,太热了没开门,要十月份才开,工作人员指引在门口纪念品店买巧克力,为了不虚此行,还是进店给胖儿子买了几种巧克力,不过味道确实很好!

老爸觉得无聊死了还不如去赌场

植物园就是后面那一小堆。

巧克力工厂关闭纪念品店也成了景点,我看来的朋友也都是过来买巧克力了。

后边就是暂时没有对外开放的巧克力工厂。

下午去了北奥特莱斯,没什么好买,包括之后洛杉矶去的棕榈泉奥特莱斯都没多大意思,购物方面我们最最满意的是圣迭戈拉斯维加斯路上许多工厂店,路边加油站绕下去大家就可以发现,哇!原来这一路真的应该慢慢的安排一天闲逛,绝对物超所值,我们一家五口买了不少就是觉得时间不够逛,想来以后有机会会再来慢慢看看。第三天我们是淘宝上订的西峡直升机套餐,挺不错!实体票头一天就有人送到民宿给我们。

第三天一早我们在MGM酒店门口集合前往西峡,这是西峡坐直升机的候机室,很正规,一架直升机6个人,按照体重要求,轻的两个手上盖章坐前面。

这就是我们的直升机了。

帅气的韩国机长

平稳离开

进入峡谷,视线豁然开朗

科罗拉多河

妥妥到达谷底

老妈很是兴奋,平时坐船晕船,今天却特别适应!

据说考古学家随便拿一块这里的石头都会研究,我家张摄影师立马拍照了。

平安出机场

坐完直升机我们来到了印第安村,肚子饿得不行,原本导游说我们在下一个站吃,结果一问这个里面餐厅的工作人员说这里是最好吃的,毫不犹豫,我们喝饱吃饱后才前往西峡玻璃桥。

玻璃桥上面是不能自己拍照的,所以只能在门口自拍一下。

看到很多人在悬崖边拍照,老爸老妈也赶趟。

其实他们四个确实没搞懂,这个老鹰口才是重要拍照景点

上玻璃桥拍照是要收费的,这些都是桥上摄影师拍的,我们自己网上下载下来,所有照片给你发邮箱大概是九十多美元,相比国内景点确实不算贵。

西峡著名的老鹰口必须留影。

摄影师一般都要求集体照

胡佛水坝(Hoover Dam)是美国综合开发科罗拉多河(Colorado)水资源的一项关键性工程,位于内华达州亚利桑那州交界之处的黑峡(Black Canyon),具有防洪、灌溉、发电、航运、供水等综合效益。俯视胡佛水坝(Hoover Dam)位于亚利桑那州的西北部,93号洲际高速公路上,内华达州亚利桑那州的西北部交界处,因亚利桑那及内华达两州有一小时之时差,故水坝两端各设有一时钟以方便过客对时。从拉斯维加斯出发向东南方向行驶约40公里处。工程庞大,建成后对工农业发展起着巨大的作用。因此它在世界水利工程行列中占有重要的地位。胡佛水坝的建造耗费了大量资金,动员了大批人力,于1936年竣工并交付使用。它是一座拱门式重力人造混凝土水坝。坝高220米,底宽200米,顶宽14米,堤长377米。但是如今看过三峡大坝的人再看这个确实觉得不怎么样了,我们也就停了15分钟。胡佛水坝是一座拱门式重力人造混凝土水坝,世界闻名的水利工程。坝下的科罗拉多河原本是美国最深、水流最湍急的河流,如今缓缓而行,就像一头驯服的野兽。

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住宿一日

离开拉斯维加斯,我们凌晨5点就前往佩吉,10点多到佩吉而且与导游失联差点没去成上羚羊谷,直到快一点才找对地方,非常郁闷!因为今天定错酒店又不能退,只有硬着头皮按行程走了,没想到的是不能退的布莱斯峡谷酒店给了我们大大的惊喜,再一次让我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羚羊谷之后就去了马蹄湾然后又是四个多小时车程赶到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头一天的西峡直升机导游(导游就是淘宝订的)告诉我们可以找朋友为我们定上羚羊谷的票但是每人多收40美金,为了不虚此行我们就多给了200美金,加上门票200,结果非常让人遗憾的是父母和儿子被告知天气变化不能进去了退给我们三张门票本金120,白白浪费120 美金,只有买教训了,希望各位以后不必网上订票,在那个地方一早排队一定有票!建议住宿一晚佩吉慢慢玩。

这个簸箕一样的专车是进入上羚羊谷必须的交通工具,大概颠簸15分钟,同行的老太太八十多岁,一直牢牢的挽着我,开心得不得了!我也觉得被老人家如此看重福气不小!同行一车自成一团,一共12个人。

中午一点的上羚羊谷光线正好,一进去就感觉色彩非常漂亮,我这些仅仅手机照片随拍而已。

羚羊峡谷是世界上著名的狭缝型峡谷之一,也是著名的摄影景点,位于美国亚利桑纳州北方,最靠近的城市为佩吉市,属于纳瓦荷原住民保护区。羚羊峡谷在地形上分为两个独立的部分,称为上羚羊峡谷与下羚羊峡谷。

上羚羊谷长度只有400米,但早已成为不论是旅行玩家、专业摄影师,还是电影导演的绝佳目的地。通常在11点到1点可以在峡谷内部找寻最佳光源,光从峡谷顶端射到地面的角度、强度都是不同的。

这是哪个总统头像忘记了

这是标准的羚羊头型了,非常珍贵的手机图片,让我觉得自己也是摄影师啦!

日出

印第安导游拍的照片我非常喜欢!

这幅图叫做亿万富豪,据说看到这个财运会不错

出口处的景色真的也漂亮

导游贴心服务让我也非常满意,就留下了项链送给她,立马抱着我开心死了!旅途虽有遗憾不过也值得一生回忆!

离开上羚羊谷我们驱车十来分钟就到了马蹄湾,从停车地点到景点还有一点距离建议大家穿好走路的鞋子进入并自行携带一两瓶水,老妈大概是觉得错过羚羊谷一定要看看马蹄湾,所以很顺利的浏览了这个景点。
马蹄湾是科罗拉多河靠近美国亚利桑那佩吉市的一个马蹄形弯曲,坐落在格伦峡谷水坝和鲍威尔湖的下游,距佩吉市6公里。从89号美国国道徒步1.2公里可以抵达蹄铁湾,陡峭的悬崖上方是最佳观景位置。悬崖上方的海拔为4,200英尺,科罗拉多河海拔3,200英尺,落差达1,000英尺 。

自己很是喜欢拥抱自然的pose,看上去腿软不过挺安全的。

玩完马蹄湾我们一路狂奔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进入公园感觉气候变化差异极大,一会狂风暴雨一会天和日丽,路边还会有动物出没,而我们也幸运的没有错过日落,第二天同样也没错过日出,大自然的震撼再次让我们惊叹!

杰克逊小镇住宿一日

25日我们的目的地在杰克逊小镇,从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要前往拱门国家公园,所以行程很赶,在拱门国家公园只是匆匆呆了两个小时,细游只有等下次了,晚上到杰克逊小镇已经十一点了,好在第二天行程不赶,从酒店出发去大提顿国家公园只要十多分钟。

拱门国家公园 (Arches National Park) 占地面积309.7平方公里,每年约有85万访客。该公园保存了包括世界知名的精致拱门在内的超过2000座天然岩石拱门,园内最高处象峰海拔1753米。拱门国家公园是世界上最大的自然沙岩拱门集中地之一,其中最小的只有3英尺宽,最大的 (Landscape Arch) 则长达306英尺。公园里不只有拱门,还有为数众多的大小尖塔、基座和平衡石等奇特的地质特征,不容错过!

此处是北窗

拱门前往杰克逊小镇,一路田园风光,大道上车辆极少,感觉一直行走在画里。

主要是看美景都忘记照相,等我们想起拍两张已经日落西山了

黄石公园住宿两日

杰克逊小镇醒来已经10点了,我和张先生考虑到黄石艰苦的吃饭条件,立马到小镇的大超市购买了一堆食物和饮料,父母已经睡不着了,起来发微信,胖儿子在上铺睡到我们不得不走的时候才起床。

十一点半退房出发,没一会儿就到了大提顿国家公园路标处。如果只是开出路过大提顿国家公园只需要一个小时,可是很多家庭都会在那里呆三五天露营。

提顿国家公园位于怀俄明州,比邻黄石公园。在大提顿旅行,就要做好准备被蔚为壮观的雪山与宁静的湖泊所惊艳。

先到的是珍妮湖,位于大提顿公园内 有游艇和驳船可环湖游览,驳船似乎15刀每人,环湖忘记多少钱了 湖面比较美 。

这是杰克逊湖,杰克逊湖为当地最大的水域,由大提顿山脉的冰川和Snake River的水源注入形成的,1911年在此建造的水坝,我们很开心的租了三个船,单人皮划艇只有两个,张先生和儿子一人一个船,三人的正好我和父母一个船,划了一个小时,感觉棒极了!

看儿子一个人很娴熟的划了很远。

三个人的皮划艇也很好驾驭。

大小孩也很开心

这是信号山山顶

进入黄石国家公园

这里是我们进入黄石公园看到的第一个湖,名字忘记了地图上可以看到。

这里是西拇指,到的时候已经比较晚了,碰到一位刚准备出来的热情的保加利亚摄影爱好者带我们两口子进去逛并相互照相,他说已经在黄石公园照了一千多种动物照片,羡慕死我了。在他的建议下我们拍了不少照片,还幸运的看到一只鹿子。

小松鼠到处都是,随时就从旁边出来。

接下来我们赶紧去老忠实温泉看定时喷射奇观,因为到的时候刚刚喷射过一次,我们就在旁边餐厅痛快吃了一顿,90分钟后再慢慢欣赏了一次!

这是上一次喷射后的余泉,儿子吃完饭就赶紧出来找位置了

老忠实喷泉常年以来因其很有规律地喷发而得名。从它被发现到现在的100多年间,每隔33-93分钟就会喷发一次,每次喷发持续四至五分钟,水柱高达40多米,从不间断。老忠实喷泉游客中心会提前摆出喷发时间表,从西门或南门进入黄石公园的朋友,可以选择先前往老忠实游客中心看好喷发时间,再放心去游览周边景点。

终于看到了,大家都很兴奋!

看完老忠实喷泉我们就到黄石帆布酒店,因为已经天黑,让我们一路好找,路上还突然跳出一只鹿子,差点被撞到,还好张先生技术过硬!

已经晚上10点过哦

第二天我们第一要去的就是大棱镜湖,这美丽得像魔镜一样的景点确实让我们大开眼界!

这样的喷泉随时可见

老爸的剪刀手连拍

随后我们去了猛犸热泉,白色震撼!下面的草地上鹿子肆意走动,但是也会有自愿者来提醒大家不要靠太近。

猛犸热泉位于黄石公园西北部,是世界上已探明的最大的碳酸盐沉积温泉,景观以石灰石台阶为主,也称热台阶区,可分为上台地(UpperTerraces)和下台地(Lower Terraces)。下台地和四川黄龙很像,不同的是黄龙是冷泉,而猛犸是热泉。猛犸热泉原有多个热泉从山坡上一节一节地流下来,滋生了大量细菌,成为了一个色彩丰富的阶梯,但是在2002年的一次地壳运动后,大部分热泉停止了活动,导致大量微生物死亡,使猛犸象热泉失去了颜色,死掉的细菌也变为了灰白色的粉末,残留在干枯了的大台阶上。

猛犸热泉下去大概2公里,路边还有许多游客泡天然温泉,据说很不错,有兴趣有时间的朋友可以一试。

这里是艺术家观测点,看上去像中国油画一样,美感十足!

晚上7点我们进入野牛猛兽区,狼和熊都没看到,不过看够了野牛!大家都觉得过瘾!要看猛兽一定在7点到九点进入该区域。

野牛旁若无人穿行马路,两边车都不敢动!

一头野牛从我们SUV经过,儿子本想照相,结果被触近的野牛吓得手抖,最终照了个牛身子

傍晚的黄石公园也是美得醉人

28号一早,我们从黄石公园出发前往波兹曼机场,路途1个半小时,临行前给我们的帐篷酒店拍个照,虽然艰苦但是非常满意。这是酒店大堂!

在波兹曼机场还车比想象中顺利,钥匙一交就完事,到此为止我们的自驾部分就圆满结束。中午12:30的飞机,大家都在这里埋头用wify,这个机场小而宁静,一切自助最方便!

洛杉矶住宿三日

到达洛杉矶顺利和司机联系上,没想到的是AIRBNB的民宿让人大失所望,居然给出4个地址,房间里面一张床,下面这个助理妹妹说,一个双人气垫床,一个单人折叠床,一个客厅沙发床加上本来的一个双人床,我们一家五口没问题,我立马感觉无语、受骗,接下来玩的心情都没有了,要退房,可是房东说其它房子都满了让我先住,他会给我补偿,旅途中的人能说什么呢?委曲求全吧!其实直到我回国房东也没联系我,BNB也没主动联系我,还是在我不断催促下,美国才来个电话,最终赔偿我1500多人民币和50美金代金卷。之后我和张先生还是出外去逛了,买了一些衣服以安慰受伤的心

第二天一早儿子去了迪斯尼,我们去了棕榈泉奥特莱斯和高山赌场,第三天我们去了天文博物馆和环球影城,然后就飞回国了,总之洛杉矶之行非常失望,而且也没什么好看的,环球影城呆了两个小时大家都没兴趣了,儿子回家玩电脑我们直接杀赌场。

这个是哈利波特魔法屋,其实大孩子真的一点兴趣都没有。

确实觉得洛杉矶没什么好写的,环球影城票巨贵且不值,Airbnb民宿体验最贵的订房最差的服务,打UBER也被多收几次5美元等车费,借口是等了几分钟没人,实际上不到3分钟就给我取消了,白白收手续费,包车的司机是华人,却也不是省油的灯,建议大家去洛杉矶第一还是要自己租车,不行就用滴滴,第二尽量在中国城超市买东西,第三一切自助千万别相信网上联系的一切。

美东少许父母六天五晚加团照片

这几张图片是父母在美东拍的,纯属留恋。

这个图片是27号前的行程安排,28号以后自觉得没什么好分享,大家可以看看住宿酒店和民宿的推荐,都是不错的

每次想粗去玩了,就来看看别人写的游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