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

-微波意大利面 LV.2
2016-10-07 13:01 136/4

因为家里有亲戚很喜欢赌博🎲 所以常去澳门🇲🇴
这次撸一个澳门攻略 其实也不算攻略吧 就是自己去玩的一些经验
然后最近一次去🇲🇴是跟同学去的 所以住在珠海的青旅 真的很方便 因为从珠海火车站走大概五分钟到拱北口岸就能过关了 所以要去玩的人住在珠海也是不错的选择 因为珠海的住宿会便宜一些
 (从青旅看到的景色)👇🏻

关于交通

澳门呢 最有名的就是赌场了 所以大家来澳门有一个福利 就是澳门会有每个赌场到每个赌场的发财车 坐这些发财车全都是免费的!!!而且不仅仅是赌场到赌场哦 拱北口岸啊 机场啊码头啊什么的都会有各个赌场的发财车  所以在澳门可以省下一大笔坐车的钱
最重要的呢是看你的行程 是要去哪边玩 葡京啊星际啊永利啊这几个大赌场在一个地方 然后威尼斯人 银河 新濠天地啊 新濠影汇 巴黎人啊这几个大赌场又在另外一个地方 如果你从珠海过关到了澳门 就看你想去哪个赌场 如果这个赌场的发财车排队的人多的话 你就可以坐在他附近的赌场的车 走过去的话真的不算太远

关于景点

其实我觉得澳门的景点就是赌场了🙈
当然大三巴也是一定要去的 如果想去大三巴很近的话 可以住在新葡京附近 从新葡京走过去十几分钟就到了 大三巴呢附近都是商店 有sasa啊施华洛世奇啊 悦诗风吟呀什么的 当然最多的就是卖当地特产的 例如 花生糖啊(我觉得蛮好吃)猪肉脯啊 什么的
👉🏻如果肚子饿的话 那一条街上面卖特产几乎都可以试吃 如果你愿意 简直可以吃饱23333🙈
   然后其他景点的话 很多人都会去威尼斯人 如果第一次去澳门 真的可以去看看 买东西 奢侈品啊化妆品啊都有 里面修的也特别好 中间有一条小河 可以坐威尼斯人的船 还会有外国船夫一边跟你划船一边唱歌给你听 挺有意思的
  这次我去了新濠影汇和澳门巴黎人 确实 越后来修的真的越奢华 原来第一次去的时候威尼斯人已经算很漂亮很厉害的了 现在一个比一个厉害 我从新濠天地坐发财车到新濠影汇 上车的时候有招待给每一位上车的人都发了一张抽奖卡 那次真的蛮幸运的 正好抽到免费坐新濠影汇的8字型摩天轮 那个票价买的话正价是100元 那个摩天轮挺有意思的 下面直接放图给大家看好了🙈我觉得情侣可以去上面拍拍照🌚
其实澳门几乎所有赌场都很漂亮奢华 几个大赌场可能更有特点些 大家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赌场选择
关于8字摩天轮🎡拍的照片👇🏻

可以看到酒店的泳池

关于赌博🎲

这个作为还是学生的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好🙈我一般去的话都玩机器的 下的比较小 最小下注10~50不等(每个赌场机器不一样)这种机器的 很方便就是找到一个位子 自己把钱放进去 然后上方的分数就是你的钱数 你就下 我玩的是骰子🎲 就是压大小啊 压点数啊 都有 大小一般就是一比一倍 例如下10块赢了就变成20 以此类推 但是如果下点数猜对了每个数的倍数都会不一样 几率小的倍数高几率大的倍数低 当然还有各种 如果是找有人当庄家的桌子一般下的筹码就会比较高 例如最少下300 500 800 1000不等 每个赌场都会不一样 可以去了赌场在看
注意的是赌场对年龄是有限制的 我记得好像必须年满21岁 如果你看起来比较老🌚保安就不会要求看你的护照 如果你看起来比较年轻那可能就要求看你的护照或者港澳通行证 才能进去 如果你年龄没有满21岁想去玩玩 也可以去试试看能不能进 永利的保安是比较严格的我每次去都会要求看通行证 如果你没有满21岁想进去被拦住了要求看你的通行证 你就给他看或者直接走掉也是没事的就顶多是不能进去
赌博可以抱着玩一玩的心态 不要总想着赢很多很多钱 如果这么简单的话大家都不用上班了 对吧🌚一定记得小赌怡情大赌伤身 玩一玩可以的大家可以去感受一下(赌场还有免费的饮料和矿泉水可以找服务员要的😉)

关于吃饭

我就推荐两家 一家是陈光记 推荐生菜红 另外一家是跟它在同一条街 离它十几米远的海鲜酒楼 在街转角处(不好意思忘记了那家的名字)那家早茶很好吃特别推荐脆皮鲜奶 跟内地吃的完全不同 里面还有芒果 外面是酥酥脆脆的 特别好吃 当然他家其他的也都很不错 澳门很多赌场里面也会有很多吃的我就不推荐了大家可以自己去看看

澳门真的是一个挺好的地方 澳门人也很棒 不会像xg那样一到国庆就贴横幅闹独立 这次国庆去澳门还有很多地方贴着庆祝祖国妈妈生日的海报😂我真心觉得买东西不需要非要跑xg 澳门🇲🇴也是很好的选择
最后祝大家在澳门玩得愉快 多多赢钱🤗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0-10 16:22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10-10 20:55

引用 xujunwei_eric 发表于 2016-10-10 16:22:03 的回复: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回复xujunwei_eric:谢谢你的建议🤗😊以后我会改进的

2016-10-10 22:33

引用 lovelysherry 发表于 2016-10-10 20:55:23 的回复: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回复lovelysherry:有写在文章里 是不是写的不太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