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狗6小只十一浙西大峡谷放风3天

• 出发时间/2016-10-03

十一放假7天留守学校的6只科研狗一拍即合,说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坐标上海普陀区,想避开假期交通拥挤我们决定在3号出发,5号返回。地点想选择风景优美的浙西乡村,回归自然放松身心~ 出发之前我们6人行大总管-白梨师姐做足了功课,在蚂蜂窝浏览了很多有关浙西的游记,很多人推荐峡谷第一家的胡阿姨家(胡阿姨15867133048  QQ:1326630279)。电话过去咨询说已经预约客满,所以节假日想去峡谷第一家的要至少提前一周给电话预约。胡阿姨把我们介绍他弟弟胡老板(山顶第一家)那里,在山顶第一家我一行6人度过愉快的3天。
一、交通篇
    现在有从上海直达临安农家乐的车队,中间无需转车大巴直达,时间大概5小时左右。早上6:40在人民广场武胜路46路123路925路起点站近黄陂北路上车,车号沪BG4956 徐师傅13918220502 。可以直接联系这个司机师傅,如果那天不是他发车,他也会告诉你当天发车司机的电话。

二 、住宿篇
   我们坐大巴到柘林农家乐路口下车,给胡老板电话,他亲自开车来接我们6人。初见胡老板热情开朗,看上去只有30十岁的样子,后来才得知他都40几岁了。看到浙西大峡谷的环境和当地人,你就明白为什么为什么人家那里富裕,他们的智慧和勤劳会让大家感叹。

这张是胡老板的名片~

胡老板的山顶第一家在柘林农家乐的最上面,视野风景很漂亮,那辆小白就是胡老板的爱车,每天胡老板开着它接送我们去景点。

门口那条路~

胡老板家三餐都是他老婆负责,地地道道的农家菜温馨可口。他妈妈年级蛮大了,还闲不住要帮忙收拾碗筷,真是一家勤劳热情的人儿~住宿环境干净舒适,我们3人女生3个男生,定了2个三人间,因为胡老板家2015年才开始,所以很多东西都很新。

三、行程篇
     我们6人3号6:40从上海出发,12点左右到农家乐,在农家乐吃过午饭后,胡老板驱车载我一行6人来到一个免费景点。这个景点还没有开发,环境优美淳朴,山上有很多野果,野葡萄、野弥胡桃等。

4号早上我们去了浙西大峡谷,门票成人160元,儿童票80元,学生票110,老年证可打7折。整个大峡谷包括四个景点,白马崖,老碓溪,剑门关,柘林瀑布。我们计划一天玩完,所以中午就用零食解决。零食多带一些,景区价格贵且品种少,纯净水不用带景区3元,背着太重。
要值得注意的是:漂流啊,滑索,滑梯这些都是景区里面的项目,都要另外收费!买了套票进去要玩这些项目还要另外买票的。大峡谷游玩路线推荐:先玩白马崖,后到剑门关玩漂流,最后玩了柘林瀑布。爬山一天还是很累的,记得穿上舒适的鞋子和行动方便的衣服。

最后一张合影镇楼~在浙西大峡谷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10-08 11:50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