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5行走之白马王朗

扬扬 LV.1
2016-10-07 13:04 262/2

2016.10.4我们从重庆出发--成都--江油--平武县,当日在平武县留宿。2016.10.5早上七点二十我们坐上了藏民王老师的农客去王朗,一个人50元,一路上小雨不断,心情瞬间就不好了,2个多小时车程,终于到了。到达景区之后,小雨依然不断,很冷很冷,我穿了一件有绒的卫衣,完全不够,赶快到厕所把带上的衣服全穿上,接着买了门票穿上雨衣排队坐观光车进景区,景区观光车第一站把我们拉到白沙沟原始森林,路上天越来越亮,太阳公公🌞🌞也出来了,心里也跟着暖和了,下车时,🌧️停了,看见周围的雪山一座连着一座,哈哈,没白来,拍照留恋。第二个景点,甘海子,到处都是茂密的树林,有山有水,水清澈见底,这里有点像小九寨。第三个景点,白熊沟,这里有一条溪流,被称为神泉。从景区门口出发到里面景点,车程大概都是一个小时左右,一路上都是茂密的丛林和长长的溪流,空气很好,很原始。白马王朗是一个暂未开发完的原始森林,景区里除了酒店几乎看不到农家户,喜欢徒步喜欢和大自然亲近的驴友可以去看看,路程虽然远,但是美好的景色总是需要时间和精力去付出的。

2016-10-08 22:31

引用 程三寿 发表于 2016-10-08 22:31:1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