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庆关岛游记

2016-10-07 13:07 654/5
  • 出发时间/2016-10-02
  • 人物/带小孩

2015年11月就早早地出了国庆期间上海往返关岛的美联航机票(每周四、日有上海直飞航班),当时价格为大人4000多,儿童3000多。据说到16年暑假的时候不仅已经没有直航机票,连经首尔转机的机票都已经涨到10000多。再次证明,但凡寒假暑假和国庆等假期,一定要提前出票,越早越好。

大致行程

由于是自由行,我们在出发前也没有仔细地做功略,大致的行程如下:
D1 10月2日 UA156 2300-0550 浦东飞关岛
D2 10月3日 凌晨抵达机场后直接去酒店补觉。下午在酒店游泳和到酒店海滩玩水。
D3 10月4日  睡到自然醒后,坐铛铛车前往恋人岬。下午游览水族馆,晚上到sand castle看演出。
D4  10月5日 参加 ABC俱乐部的水上活动。晚上到查莫洛夜市。
D5   10月6日,水路两栖车,DFS购物,晚上UA189 1905-2130的航班返回上海

TIPS

关岛临近塞班,但需要美国签证。
• 气候和环境和夏威夷类似。上海直飞大约4-5小时,时差2小时,水上活动丰富,适合带小朋友前往。
• 许多水上活动及一日游等,都可以在淘宝上事先购买好,酒店里也可以购买,价格相差不大。
关岛有许多日本韩国游客,许多地方都是英日韩三国语言标识。日料和韩餐也是随处可见。
• 大量酒店建在DFS附近,临海且交通便利。
• DFS一楼有UA的CHECK IN 柜台,可以托运行李办理登机牌并有免费巴士前往机场。

每日行程

10月3日由于是早晨6点抵达机场,我们2大1小选择打车前往酒店,我们的酒店是Guam Reef,在DFS对面, 一晚的价格差不多150美金。从机场到酒店的打车价格是25美金。酒店有无边泳池,且地理位置非常不错,出行都很方便。周边步行范围内还有Westin, Nikko, Ourtrigger等酒店。

10月4日睡到自然醒后,我们到酒店对面搭乘铛铛车前往恋人岬。铛铛车往返车费为10元/大人,其中包含3元的恋人岬的门票,儿童免费。

从恋人岬坐铛铛车返回DFS后,在DFS一楼有数家旅行社可以预定一日游及晚餐、各种魔术舞蹈表演等。小朋友要求晚上观看魔术舞蹈表演,我们便在旅行社预定了当天晚上1930-2030的sand castle的表演(该表演每天晚上都有,除周三),不含餐的话,大人价格为70元,儿童30元。中午在DFS附近的一家韩国餐馆午餐后,就来到UNDER WATER WORLD参观。这个水族馆是真心小,大约1-2小时就可以游览完毕。晚上的魔术歌舞杂技表演感觉有点幼稚,不过小朋友还蛮喜欢的。表演期间不得拍照,表演开始之前被拉去拍了这么个照片,小朋友一定要买,就花了25刀买了回来。

10月5日,我们预定了ABC水上俱乐部的活动。这个可以在淘宝上购买,也可以到酒店提前一天预约,价格相差并不多。我们购买的是11套餐,有出海观海豚、香蕉船、降落伞、浮潜,海滩边的三轮车、独木舟可以任意游玩,含午餐、酒店接送,价格是大人130美金,小朋友50美金。这里需要注意有些项目有最低年龄的限制。

每周三晚上会有查莫洛夜市,REEF酒店门口有班车接送,往返7美金/大人。夜市里有许多卖吃的(大多是BBQ),手工艺品和当地记念品。BBQ摊子通常是用便当装盛,两到三个菜配上当地红米饭或者炒面,价格约6~8美元。有些热门的摊头前需要做好排队准备。纪年品和手工品的话,有很多Made in Guam的商品,各类本地创作(木雕、饰品、音乐、编制品等)。

10月6日是我们在关岛的最后一天。睡到自然醒后在附近找了家日料早午饭,然后慢慢散步到sand castle门口搭乘水陆两栖车游览。这个项目我们也是事先在淘宝上购买的,2大1小一共是707人民币。每位搭乘的乘客在办理registration的时候还会赠与一个牙嘴口哨。水路两栖的时间是1330-1500,其中在海中的时间大约是20分钟,司机很友好地让车上每位小朋友都尝试着掌了一下舵。水路两栖结束后,我们回到酒店提取了寄存行李,到DFS一楼的UA柜台办理了当晚航班CHECK IN。如果搭乘UA航班,从这里到机场一天是有几班免费大巴的哦,办理柜台的工作人员会给巴士票及DFS打折券,在DFS买买买两个小时后,我们搭乘大巴回到机场,结束了国庆关岛之旅!

有些事不记下来真的就会忘,学习楼主写写。

2016-10-09 19:25

一直想去一直都没去,拖延症简直无可救药了

2016-10-10 10:08

最后一天DFS办理完值机,给的DFS打折券是整个DFS都可用,还是部分柜台可用?

2016-10-15 18:59

都可以用,但需要买满100刀才能用。

2016-10-18 09:42

刚回来,跟楼主住的同一个酒店,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