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贵州,最美高速

亿光年 (重庆) LV.2
2016-10-07 13:20 62/0

贵州之行👣👣,只去了黄果树大瀑布和千户苗寨,一个自然景观,一个人文风情,贵州的美令人留恋。

我们是自驾游,所以行程完全随性,住的酒店也是没有看攻略,觉得好就在网上订了。大概也就是1号从重庆出发,晚上到达黄果树瀑布景区,有点堵,开了一天车,略累。2号游玩瀑布景区,晚上驱车到达千户苗寨,3号以及4号上午在苗寨逗留,4号下午返回重庆。整个玩耍的时间只有两天半,比较紧凑,但是真心得玩得很开心。因为要回家陪父母,所以整个举行的时间是4天。

4号下午回重庆的途中,我们走的银百高速,从千户苗寨出发,一路美炸天,一路尖叫,遗憾的是我在开车没有留下照片,但是那种美真的无法形容,个人觉得这条高速不久的将来将是贵州的一大景观。但是道真重庆南川这一截高速大概40公里还在建,事先不知道,导致我们走了2个小时的山路,但是值得,非常值得那一下午的美景!

好了,下面来好好地欣赏照片吧!🤗🙈

关于黄果树大瀑布

大瀑布高78米,宽101米,水流冲下来溅起的水花形成的雾气弥漫整个观赏区,让你不得不感叹大自然的神奇

著名的黄果树大瀑布,水帘洞,西游记拍摄景点,世界奇观,亚洲之最

这是陡坡塘瀑布,还记得西游记片尾曲唐僧师徒在瀑布上走的画面吗,就是在这个瀑布上拍的,如果说黄果树大瀑布带给人的是震撼与惊叹,那么陡坡塘瀑布就给人以美的享受,真想在这里搭个帐篷⛺️住一晚,静静感受瀑布的美。

我们一行四人

穿着休闲给我的旅途带来了很多便利,手机拍了一张照片引起了他们的好奇

在大瀑布前

一行的三大美女

进瀑布前有一个植物园,园艺师的精心设计值得一看,每一件作品都值得细细品味

目的地二之西江千户苗寨

西江千户苗寨一共有大概六座风雨桥,记不得这是第几座了,安静美丽的寨子

在这里,感受不到城市的喧嚣,整个人都可以静下来

想象不到,在大山深处,遥远的贵州,有这样一个神奇的地方,这里的人们远离城市,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建立属于自己的苗家山寨

清晨的苗寨,恍如仙境

夜晚,万家灯火,星星点点,太美

在水边,千户苗寨中间一条河流穿寨而过,六座风雨桥就建在这条河上,连接起两山的寨子

千户苗寨的进寨处

来几张夜拍的美照

摄影大师,罗先森

穿上苗家姑娘的盛装,感觉自己要美炸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