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国庆巴厘岛5日游

✨Rimy✨敏爷🎀 LV.2
2016-10-07 13:22 218/4

我的巴厘岛5日游,决定国庆出门比较晚了,所以很迟才定的机票,稍微做了一点攻略就出发了。
在蜂窝定了机票,国泰航空香港直飞往返一人6600左右,正好碰到蜂窝那天活动,两人机票11000左右吧~下次决定节假日出来旅游还是要早点定下来会比较好。不过,有时间的朋友们还是错峰旅行,是最好不过的选择了。打工族就实在没办法了。
我们第一天住的乌布,我们也没去什么地方玩耍,当晚到了就去吃了乌布的脏鸭餐。

估计是饿了吧,第一次吃脏鸭餐,觉得还不错。大家可以试试。

接下来的就是我们第一晚的酒店了,第一晚的酒店我们选择了非常具有设计特色的酒店叫Bisma Eight Bali

这家酒店的早餐也是非常赞的哦~~~就是……我们英语都好像有点烂,看不懂餐牌,是心好累的事情。
第二天,我们去了T河漂流,有人说,阿勇河漂流适合亲子游,T河就比较刺激,多外国人游玩。我们选择了T河漂流。但事实上,T河也很无聊,除了一路大山的风景还不错,空气清新外,其他体验我觉得普通,不刺激。但T河有一个4米高的小瀑布,我们是从上面直接飞来下来的,那个位置,坐头一排的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因为下落的时候,我就被自己的膝盖撞到了脸,疼了好久。T河的亮点应该就在这吧。四个人花了1600包接送。个人觉得有点不值得。
而且,包的餐也很差,很差!!!我以为定贵一点的套餐吃的会好一点,然而并没有。买了两瓶可乐还要收取21%的服务费。坑!

第二天,漂流完后,司机直接送我们去水明漾的Alila酒店,接下来剩下的3天时间我们都在酒店里度过了。
Alila很赞,完胜W。
Alila很有特色,不像w,哪里的装修都一样。

酒店的早餐,也是非常棒的。巴厘岛之行我发现了巴厘岛酒店的早餐都比国内的五星级好很多!!!每天吃早餐吃出了午餐的感觉。真的很6啊

第三天我们去了往酒店前面走大概15分钟的ku de ta好像是叫这个名字的海滩冲浪。很多外国人都在这冲浪呢。冲浪的花了100元人民币。有教练,包学会。

男生冲浪真的很帅,不过,我就不行了,一直习惯带隐形眼镜,就算不带,现在也是一进水就打不开眼睛。我就只能拿个滑板装装逼啦

这天晚上,正好是我的生日~alila酒店旁边有一家吧,挺出名的,不过消费也不低。但是感觉炒鸡赞哦~~叫Potato head beach club

第四天,我们去了海神庙和金巴兰看日落。

海神庙的玉米真的炒鸡好吃啊~~~建议大家试试看,大概5块一根

下午一直在暴雨,到5点多的时候,太空逐渐放晴。日落如期而至。

吃着金巴兰bbq,再来一瓶冰糖等日落。感觉真是棒棒哒,但是金巴兰的玉米就不好吃啦,还是怀念海神庙的烤玉米的味道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0-10 15:56

引用 feibatistuta 发表于 2016-10-10 15:56:58 的回复:

回复feibatistuta:好的呢,第一次写,写的不好呢。谢谢支持哦,下次一定努力

2016-10-10 19:33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0-10 21:25

引用 冰肌玉骨 发表于 2016-10-10 21:25:18 的回复:

回复冰肌玉骨:谢谢宝宝支持,第一次写,哈哈哈,写的很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