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海滩(国庆沈阳落地5日自驾游2)

火日 (南京) LV.15
2016-10-07 13:22 275/6
  • 出发时间/2016-10-02
  • 人物/带小孩

整个行程如下,沈阳机场落地一嗨租车,前往沈阳故宫-盘锦红海滩(2日晚住宿盘锦大洼县速8酒店)-本溪老边沟、大石湖、关门山国家森林公园(3/4/5晚住宿本溪县贺翔宾馆)-本溪水洞-沈阳机场,全程5日,自驾约800公里。

红海滩风景廊道

红海滩风景区坐落于辽宁盘锦大洼县赵圈河乡境内,总面积20余万亩。
     路线:从沈阳开过去210公里,约3小时。景区现在叫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有三个大门,接官厅是正门,另有三角洲大门和二界沟大门,景区里面可以自驾进入,建议正门进,二界沟大门出,正好玩完全程,国庆期间自驾不允许进入,只能在大门处乘坐景区大巴。
    住宿:1、住盘锦市(住宿条件好点,离景区约47公里,1小时10分),2、住大洼县(约35公里,45分钟)3、住景区门口附近(如靠景区正门的赵圈河乡,有很多农家院住宿)。我住的是大洼县的速8酒店,价格在节假日一如既往的昂贵,一个普通的快捷酒店一晚就要882元,是平时的3-4倍。建议可以住景区附近的农家院,价格相对便宜些。
     玩: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景区很长,大小景点十几处,最美的景点在4.5号。平时可以自驾开车进入随时停车游玩。如喜欢摄影的,个人感觉下午光线比较好,顺光,还可以拍夕阳美景,整个景区很大,如有时间,可以玩一天。如果玩完红海滩意犹未尽,边上还有个辽河醉美湿地,另买票进入。
    吃:特产是河蟹和大米。到红海滩,河蟹是必吃的。如有体力,可以扛一袋大米回家。

稻田就在红海滩道路的另一边,如果能航拍,一边红一边黄,肯定很美。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0-07 20:58

2016-10-08 08:24

真美!

2016-10-08 09:14

美。。。。。。。

2016-10-08 10:30

不错,拍出来挺美的

2016-10-08 16:20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