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之以情,情系惠东

敏敏 LV.2
2016-10-07 13:24 175/3

动之以情,情系惠东

有一种感情不需要太熟悉,但又不陌生,正如表叔说的“似叔非熟”,不需要每天相见,但只要相见自然亲切快乐,又像孔叔叔说的:“我与拉登妈家的距离就是一堵墙,两家感情胜过亲戚”,就是这种情,最打动人心,让我余味回甘,萦绕心房。
每一次相聚总会带给我很多美好的回忆。10月5号早上的7点15分,我已经在从化到达广州标叔温馨的小家吃早餐了,标叔竟然在忙碌的交通里看见乘着的士里的我,一秒钟的镜头,就这样完美地演绎了人生。一秒钟的错过也许就是下一个路口,人错过了也许下辈子也未必能再相遇。
惠东之旅第一站本来在小涂姐姐和暖男的爱巢,因为她们怕我一早太赶早已为我收拾好房间,我却又怕打扰他们……没想到标叔和标婶也同样为我留了一个房间,一张整洁舒适的床,一个宁静致远的家。标叔标婶真相辅相成,相濡以沫,执子之手,与之偕老。标婶比以往都笑得灿烂,很甜美的笑容,很亲切的关怀,她是一个很有智慧的女人,散放着自己的光芒照耀着身旁的我。标叔前辈的为人风格比起其他现代人更胜一筹,每次总能圆美收尾,他俩身上的光辉,总能让我看到明亮的前方。
君子言:今日听君一席话 胜读十年书。似乎我又明白了何教授和我分享的《幼儿园和老人院开在一起》的意义,长者丰富的人生经历与经验就是一本精品书,值得参透,积累,学以致用。
一次愉快的旅程总会有人愿意付出,有人愿意接受才会查出火花,感情才会升温延续。我和小涂姐姐既是姐妹关系又是师徒感情,对她有种说不出的情缘,她对我动真,我对她动情。在生活上她关心我,在思想上她指引我……暖男是守护我师傅的男神,是一个有绅士风度的警察叔叔,他可谓舍命陪君子,全程司机兼保镖,调班调休只为与妻比翼双飞。有幸与之同游,我们也是占了师傅的光。暨上次在番禺聚餐,我和师傅第六次相聚了,果真与情未了。就像标叔所说的:“有了这个微信群一辈子都有联系了”!
八点半在广州自驾出发惠东双月湾,到达目的地接近下午两点半,中途吃了当地特色农家菜窖鸡,一路上有您有他有我有标叔有标婶,欢笑连连,其乐无穷……
“迟来先上岸”21人的聚会,我们是最迟到惠东的,却是第一个到达酒店的。每次出门总会遇贵人,拉登妈独自一人飞驰过来排队拿房间,让我有点小感动。拉登妈可谓女中豪杰,仗行侠义今次发动惠东之旅的举旗人,多亏有她的业主房权利,全程两天住高级豪华海景套房,邮轮吃海鲜大餐,豪华海滩阳光浴,人均不到160元,愉快的旅程让小娇妻汤叔叔和美人鱼教授都玩得乐不思蜀,奋战到天明,他们继续玩到第三天。
我一个人住在一个雅致的双人套房,很宁静很唯美。夜里我拉开窗帘,站在窗台,看着漆黑的大海,听着呼呼的海风,仰望恬静的星空,我再一次独自享受着生活带给我的美,似乎又是独自承担着一份爱。我很想在窗台多待一会儿,过滤一遍我的思想,整顿我的灵魂。曾经我很想夜里漫步在沙滩上,我很想对着大海唱歌,我很想有个人陪我戏水……但是那一刻,我很想睡觉,肚子极度不适(拉肚子),让我觉得很疲惫。
次日早上,师傅和标叔过来送药送早餐,当天晚上标叔也送来了药,让我很窝心。大家在游船上玩得开心尽兴,我也很快乐!汤叔叔在船杆上英姿毕现,还有他和小娇妻保持的那种新婚之恋真是逗得大家乐开怀。美人鱼的美人伞真是有心思,她和教授配搭得美滋滋,绝配夫妻,就连标叔都说我没有改错她的外号美人鱼,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对教授有一点歉意,一直想写一本编剧,却找不到灵感,辜负了教授对我的期望......欧巴一家一直都是主力军,幸好有他们,我们才更快乐,大家一起撒网,一起收网,一起捡海鲜,一起抬海鲜,一起哈哈大笑......在游船中,全男神一张美照,全女神一张美照,大合照还是留着等待我到场才拍,有一种幸福的感觉。渔翁家的斗笠带给我们很多欢笑,一条船可以坐40人,游两个两小时,还可以撒网捞鱼,还包吃海鲜大餐,还可以在他家玩个痛快,一共才收1400元,美哉美哉!(渔翁联系方式有需要可以私聊我)
我们在渔翁家愉快地结束旅程,当他们一辆辆车在面前行驶时,一个个地挥手告别,有点不舍,有点依恋,有点邂逅,有点期待,期待属于我们的续集……再一次感谢生命带给我的美,感谢您们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动之以情,情系你我,情系惠东惠东之旅又让我成长了......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0-10 16:34

图文并茂,犹如置身其中

2016-10-10 17:49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