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5天4晚漫游山城“重庆”

水瓶子弹 LV.4
2016-10-07 13:32 305/3
  • 出发时间/2016-10-01

一个人5天4晚漫游山城“重庆”

第一晚

2016年国庆佳节,早上6点04分从虹桥高铁出发晚上6点到重庆北站,一路12小时的路程,本人自己坐着傻,除了睡觉,要么就是看窗外的景色。时间的流逝总算到了目的地。急匆匆的奔向预定的酒店:如家牛角沱(渝中区很方便)。到了酒店放下行李,在傍边的小店吃了一碗红油抄手中辣,哇塞吃的本人爽歪歪的。
然后直奔地铁站去 宫崎骏大师:千与千寻相似地:洪崖洞。一路心情还是很激动的。到了洪崖洞哇塞,那个人山人海的,超级多。立马拿起刚买了佳能750D,试用起来,各种抓拍。慢慢溜达洪崖洞的风景跟小吃店。商品真的琳琅满目,不到地方根本体验不到的感觉。

磁器口,大礼堂,博物馆

地铁过去还是挺方便的,古镇么就是商业化太重了,所以就随便看看就走了。太阳太火辣吃不消

第三天

下午坐车去南山一棵树公交,百度一下,到了景点30元门票看这个景色还是值得的啦,小伙伴们自己一定要抢好镜头位置啦,因为晚上人超级多哦。

第四天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0-09 19:25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0-10 10:08

引用 脉脉zerlinda 发表于 2016-10-09 19:25:43 的回复:

回复脉脉zerlinda:语文不好,写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