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从

缘由: 2016.8月得知 9月恒山节 相约九月一起去横山 也就是一个月去了两趟浑源都没有去过恒山和悬空寺 略有遗憾
 9.27请了假 俩人出发 略有不顺 车子也被撞了 路上耽误了一天 时间发生了变化 其他并没有多少影响 当晚和朋友喝了点小酒在浑源 第二天一早出发恒山后山上 一开始雄心壮志 觉着也没多高 还没有爬到一半 突然发现酒劲还没散去 腿软 还没有小小波走得快 走十步坐一会 本来两个半小时的山 让我们俩硬硬的走了三个多小时 波说的最多一句话就是快到了 快到了 还有就是我们居然没有带水  直到到了正山 买了碗热水 贵的很啊  买了两个火腿肠一瓶脉动  喝碗热水喝了口脉动 再吃了点火腿肠直接就吐了出来 好在是身体不难受了 走起路来也有劲了 直到现在喝脉动都得悄悄的喝 怕被看见大口的喝饮料 所以说对恒山基本上没多少印象就是低着头往前挪步子了
下午我们去了悬空寺 认识了新朋友李哥 感受了1500年前建筑 古人的智慧和技艺 是现在很多高科技无法比拟的
第二天 大同方特 其实我们也还小 长这么大 还没有玩过过山车 向来去了游乐场想去玩又不想去的就一直没有去过过山车 这次 终于玩了 还玩了两次 某些人 第一次感觉有点晕 就闭着眼睛又来了一次 下来直接就坐那里了 让我偷拍了两张  本来计划方特得一天 但是我们玩下来一中午到一下午正好 所以不用赶时间只是聊斋啊 还有生命之光没有去看 差不多方特就是这样 晚上我们吃了大同铜火锅 还不错 羊肉串不行 还去看看了城墙
第三天 因为车还在4s店 还要回家 一直等不急 所以云冈就没去成 我们还去万达看了个电影 爵迹 中午下楼吃了个大同特色 凤临阁烧麦 他家的刀削面 有点腻啊 出去打车 我都看见车了 波非说在对面 懵懵的 可倔了 现在不承认 哈哈哈 下午 我们就在4s等啊等 等到六点半终于提上了🚗 返太原吧
第四天 我老妈四点半就起了床 八点还没有出门 就这么地 路上跑了一天 到了到了武威休息 因为没有计划好 十一当天全城房间爆满 差点就上了高速往张掖走了 最后找到个房 不过房间还是不错的
第四天 我们一路走 去敦煌和三姨三姨夫汇合 走到嘉峪关的时候 突然想起看看城墙 哈哈哈 这里的电瓶车 希望大家不要坐 不能买单程必须双城 一坐上车 还没有三分钟就到了 太坑人了 城墙内 还原士兵与胡人两队对阵 还是很不错的 着急忙慌的我们就出去了 一路到了敦煌 去了敦煌夜市 吃的驴肉黄面 老字号 千万别去夜市摆的桌子凳子吃烧烤
第五天 我们早早的起来 去吃的马老二羊肉粉汤 我的天肉太多了 味道美的很 可惜我爸不吃牛羊肉 来了大西北苦了他 他在旁边吃的重庆小面 因为莫高窟限客流 定的下午两点票 上午就去了 月牙泉 大冷天的就我们几个光着脚 哈哈哈 这才是正儿八经的敦煌人的玩法 翁大爷 经典话 说骑🐫的 就是浪费钱 每个人上去都是点头哈腰的  晚上腰才疼  也没啥话说离得太远 光着脚 在沙子里走过 到了晚上脚都是暖和的 下午去了莫高窟 我的天排队的人啊 从头看不到尾 其实任何东西都是有生命的 我们现在只能是修复壁画 延缓壁画的生命
第六天 我们西出阳关 如果在古代 我们就出了国 一路奔向格尔木 沿途有个小湖 不出意外是小柴旦湖 捡了不少石头 拍了一张很飘逸的照片
第七天 去了下胡杨林  胡杨 一棵树三种叶子三种颜色 美 胡杨林它和一般的杨树不同,能忍受荒漠中的干旱,被誉为沙漠的脊梁,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杨树,有“生而一千年不死,死而一千年不倒,倒而一千年不朽”之说。
第八天 去逛了下 玉石市场 在这里也碰见了我一眼看上的朝珠 玉真的是讲究眼缘啊 下午🚗子一放 坐上🚄去拉萨 晚上十点多十一点天那么黑 海拔4875 感觉应该是在翻唐古拉山 头有点懵 建议不管是🚄🚗的朋友们 下好电视剧电影 因为一路基本没网 打电话可以
第九天 也就是现在我坐在这写游记 好久没写东西了 就感觉流水账一般 慢慢来 波问我有什么感受 我感觉真的很一般 就是风景不一样而已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