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游记5

蚂蜂窝用户 LV.5
2016-10-07 13:43 105/3

离开了美丽的卡梅尔小镇,我们开启了17英里1号公路的美好旅程。这张图片了是位于17英里久负盛名的高尔夫球场。美丽的海湾营造出了是世界上顶级的球场。伍滋还会经常光顾于此,幸运的话还会和他合影留念。我很遗憾错过了

这是球场的入口也是17英里必经之路,所谓17英里是一个长度大约17英里的私人海滩,岸边有数栋私人豪宅。具据都是名人富豪在此居住,价值以亿计算,我们也只有饱饱眼福了

美丽的球场休息区,里面有球具商店,咖啡厅,一应俱全!

球场的一处果岭,海天一色,美不胜收,此时连沙坑都美得一塌糊涂!怪不得伍滋经常光顾!太美了

宁静的海湾,美得像一幅油画,像美丽的少女静静的躺在那里!惊艳四方!

这座球场建于1919年,距今已逾百年,历经沧桑,依然屹立,正如此钟一样,会永远的走下去。会越走越好!美丽的景色,美丽的球场!

17英里美丽的海景

美景如画!海天一色,美不胜收!

栖息在海边的海狮,悠然自得的享受着午后的美好时光!

景色太美了,忍不住留张影吧!

这是17英里的一处景点,叫鸟岛,岛上栖息了许多海鸟,伴随着鸟声,美丽的海景,浑然勾勒处一幅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丽画面

黄色的小花与美丽的海景遥相辉映。美极了

这是世界最美公路1号公路中最著名的景点:大苏尔

近观大苏尔

大苏尔美景

呈现了一幅风吹草低见牛羊的美景

1号公路美景

野马敞蓬跑车,若能驾驶它和心爱的人驰骋在1号公路上,那将是一件美秒无比的事!强烈推荐未婚的男士驾驶跑🚘来这里求婚浪漫无比。

海狮们慵懒的享受午后时光!

两只海狮在沙滩上嬉戏

美丽的海鸥

美丽的夕阳

落日

经过一天的行程,我们来到了1号公路的一个小镇叫坎布里亚,这是入住的旅馆

别致的旅馆

这是镇上唯一一家品质还不错的餐厅叫月亮石餐厅,人很多、还要等位!味道还是很赞的

餐厅一角,温馨浪漫!

还是比较喜欢大苏尔,再来张全景图

餐厅等位标志

远眺大苏尔

待续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