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庆-泰国之行

2016.8.1准备啦

8月开始准备机票,酒店,接送机,一日游,第一次尝试没有跟团,所有一切都亲力亲为,虽然我只是协助

国内人民币兑泰铢是1:5.2,到曼谷之后就是1:4.6了,所以国内换能省一点啦

2016.10.2出发

一切准备好啦,15:30✈️,还是有点小期待

18:30到啦,提前订好接送机,装上泰国happy卡,找到阿福接我们到了酒店,放了行李打算美美吃一顿,不知是否是晚上的原因大街上都是男的居多,偶尔有几个穿的比较sex的美女坐在路边,你懂得,有点恐怖,第一餐不怎么好,她们都吃生的,最后到了7-11买了🍦

随处可见的7-11 还可以支付宝哦,汇率和中国一样耶

米饭加了生的柠檬,我已经吃怕了,果断选择seven-eleven的泡面回酒店

2016.10.3曼谷

逛了大皇宫、玉佛禅寺、下午到了市中心centrel world 到了免税店,计算一下东西相对来说真的很便宜

两个老婆婆硬往你手里面塞玉米,让你喂鸽子,问她多少钱不说话就走,你认为不要钱,错了,等你手里面玉米撒的差不多了,150泰铢,少了不要,因为我们只撒了一点硬给了30泰铢小费走啦

顶着大大的太阳到达大皇宫,因为网上查了攻略不能穿不过膝的裤子,所以穿了长裙,但是因肩漏了一点点还是不能进,最后花了150泰铢买了这件T恤

她们基本不用筷子,都是勺子和叉

2016.10.4曼谷

起床收拾,退了酒店,前台说可以让我们免费寄存行李,棒棒哒,订了13:00免费接送到皇权免税店的🚗,然后出发到了烤山路花了1000泰铢做了2个小时的玛莎基,整个人都有精神啦,13:00准时车车来接,司机大哥人挺好,逛到17:00回酒店等接机师傅,赶往廊曼机场去普吉岛

2016.10.5普吉岛-皮皮岛

昨晚到的普吉岛,从曼谷飞机1个半小时到达普吉岛,下飞机以后坐了将近2小时的车到酒店,很惊喜这个酒店叫tiger 很有特色,房间很大,有空调、冰箱、密码箱、大大的浴缸,总体来说就是非常满意啦……

在国内的时候通过去哪儿预定了今天的一日游,早早的司机就来接啦,车上三个广东人,两个福建的吧(猜的),一对墨西哥情侣,还有三个不知道什么国家的,大概坐了1个小时的车到达码头

上船啦,可谓鱼龙混杂呀……各个国家的人都有,不会点英语真的很难交流,坐了4个小时的船到皮皮岛,沿途的风景美翻了,一望无际的大海,有点小晒,这个时候一定要准备纱巾啦

耍嗨啦,中午在皮皮岛吃饭,因为14:00要集合,所以准备好的泳衣没有来得及换,小遗憾

晚餐海鲜市场

说到吃的海鲜肯定少不了啦,夜晚的普吉岛特别热闹,第一是海鲜,花了血本3000泰铢去海鲜市场买了大龙虾、蛤蜊、扇贝等拿到二楼加工,加工费120-150不等,美美的吃上一顿海鲜很满足……

其实路边小吃也很美味,可惜吃不下了,,顺着海鲜市场走下去一条街有点像酒吧,很多外国人在那喝酒,路上不断有人招呼去什么成人秀,都是些sex的大美女哦……

快,看大虾,快到碗里来

2016.10.6普吉岛

今天的计划就是晒晒太阳,安静的吹吹海风,换上泳装下海了,之前去成都国色天香水上乐园看到大家穿的还比较保守,女孩子都害怕露肚子,但是到达海滩一看不管肥的瘦的高的矮的全是比基尼啊,鼻血,躺在沙滩睡会然后下海玩会

,因自己太懒没有防晒,彻底晒伤了,现在穿衣痛,脸都不能碰了

2016.10.7回程啦

今天有点囧,早上到马拉西亚的吉隆坡转机,马来西亚不像在泰国偶尔还可以用中文,再不济蹩脚的英文加翻译软件就可以啦,但是到达吉隆坡以后手机就不能用了,没卡,她们的英文说的很快而且听不懂,蹩脚英文+肢体语言,像我这种三级都没过的人,也只能看着了……

下午18:00从吉隆坡成都,只能在机场坐着等着,免税店好像没有什么逛的,左看看右看看不知道买什么……

打开爱奇艺想要看会电视,竟然不支持,哎

此次旅行结束,能出来放松一下,感受不同文化的差异,世界那么大出来看看总是好的,英文很重要,学习了几年的英文虽然很多不能说,但是总体来说还是能听懂,还是有用的啦,去过很多地方,但是每次都是干瘪的照片感觉总少点什么,这也是第一次写游记很凌乱,当我老了回过头来看看,给孩子讲讲,也挺好……很开心的旅行和闺蜜一起没有抱怨没有争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