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DisneyLand

奇妙的一天开始

梦幻世界

穿过城堡右手边就是梦幻世界,小朋友玩的项目基本都在这里。我们也开始了奇妙的迪斯尼之旅。

第一站:小飞侠天空奇遇。
以peter pan的故事背景,坐在小车上,有各种特效,很引人入胜。一天结束之后再回想,这真的是非常美好的第一个项目呢!因为在结束的时候,墙上写着:现在宝石感动了你,请带着这份感动体会神奇的世界吧!(原话不记得了,类似的意思)

第2个项目:晶彩奇航

坐船看迪斯尼的经典场景。晚上貌似有了灯光效果更加漂亮。

第3站:漫游童话世界。

其实是参观城堡内部。城堡里其实有蛮多项目,包括帮小朋友打扮、吃饭、和公主拍照等,我们就玩了一个漫游童话世界,以白雪公主的故事为背景。效果还不错。

出了城堡,去了隔壁的米奇俱乐部和漫威总部(第4站)。
米奇俱乐部排队和米老鼠拍照,漫威总部,有各种漫威任务,钢铁侠,蚁人,还可以和美队蜘蛛侠拍照。我们和米老鼠拍完,嘟嘟觉得又不是本人,很傻,所以没有和漫威拍。

出来后,找了个阴凉的椅子休息吃东西,河对面唐老鸭和奇奇迪迪在表演太极,于是我们去看了会,结束时,我拉着宝宝和唐老鸭挥手😜

然后时间差不多去玩第5个项目:飞跃地平线,路过米奇大街时,正好看到黛西,宝宝说黛西来了,我还没看到,冲向黛西后,黛西牵着宝宝走了会,简直幸福死啊!

和黛西合照结束后,终于去了飞跃地平线!
飞跃地平线:虽然说技术也只是球幕电影,但场景太棒了啊!带你在世界各地翱翔,北极巴黎斐济土耳其等,最后回到上海。在泰姬陵竟然还有香味!太赞了

花车巡游

第6站,花车巡游。
出了飞越地平线,时间差不多看花车,找个没太阳的地方蹲点,花车好像是按迪斯尼动画片的时间顺序,从米老鼠开始,到疯狂动物城结束。中间没什么大感觉,看到疯狂动物城的时候,我激动的又叫又跳,可想宝宝是有多开心!然而更开心的是在后面第二次看花车~

明日世界

看完花车,突然想起来第二张fp还没领,于是我带宝宝去排巴斯光年,嘟嘟取领fp,这时候漂流已经没了,领了小熊维尼历险记的。16:45-17:45

我和宝宝休息了会,去排了史迪奇太空奇遇(第7站)。非常有意思的一个项目,会和观众互动,而且后面主持的人反应飞快,引的大家哈哈大笑。

然后去了第8站,巴斯光年,排队时间不长,进去的时候,工作人员给了我一张小卡片,让我给进去后的第一个工作人员,原来就是靠这个小卡计算排队时间的呢。

巴斯光年一般吧,射击游戏,不过我也玩的很投入,不知道宝宝啥感觉。

第9站,单刷tron
tron号称最刺激的项目,嘟嘟先去单刷,我陪宝宝休息,然后我去!人是趴在椅子上的,嘟嘟说害怕就抱着椅子😁真心快,也吓人,但怎么我感觉没有小矮人矿车吓人……整个项目除了室外的部分,室内非常酷炫,应该说整个明日世界都很酷炫。

估计单刷tron的人比较多,好多小朋友在门口休息

玩好15:00,我们出来休息休息又看了一次花车,米奇走后,我们跟着往前跑,然后又找个空的地方继续看,米妮来的时候宝宝拼命挥手,结果米妮过来和宝宝握手了,天哪!怎么那么幸运!

然后我们计划去门口借推车,走到了大门口,结果推车要50块,考虑到已经16点多了,就没借在门口休息了下,拍点照片,然后打算去玩小熊维尼历险记。路过城堡的时候,正好在表演金色童话盛典,我们的第10个项目,各种公主王子出来唱唱跳跳,本来不想看了,但宝宝要等米妮,我想这总归没有米妮的吧,没想到米奇米妮最后也穿着礼服出来了!简直是圆梦的一天!

金色童话盛典

去小熊维尼历险记的路上,遇到工作人员帮我们拍了一张

然后去玩了第11个项目,小熊维尼历险记,虽然拿了fp,但还是排了20分钟,宝宝在排队的时候睡着了,挺精致的一个项目,结果整个项目宝宝都在睡觉……出来我们说了会话,宝宝又醒了……然后我们去边上玩了旋转疯蜜罐,第12个项目,其实就是坐在一个圆通里公转自转,本来计划中和旋转木马小飞象一样,是不想玩的,但反正路过队伍也不长,就顺便玩了下。虽然项目一般,但做的非常精致,排队的栏杆等装饰都很美。

宝藏湾

这时候大概下午6左右,我们开始纠结,要不要去排队漂流或小矮人矿工,都要120分钟,又不高兴排,于是去了相对人少的加勒比海盗,我们的第13个项目!天哪,简直太赞了!配合着电影剧情,和jake sparow一起抢宝藏,实在太惊艳!出来后离烟花开始还有1个多小时,我们休息了会吃点东西,一看加勒比海盗排队时间只有10分钟,果断再玩了一次!我们唯一一个二刷的项目,太赞了!

然后去看烟花,好多好多人!效果很棒,最后真的是烟火点亮天空🎆🎆20:30开始,大概20分钟,

本来都打算回家了,一看小矮人矿车排队只要15分钟,抱着宝宝一路狂奔,终于在项目关闭前排进去了,我们的最后一个项目,吓死人了!虽然说是适合儿童的过山车,但我也觉得很刺激了!最妙的是,矿洞里的宝石,做的好精美!

结束后,拖鞋疲惫的身躯和沉重的步伐,踏上了回家的路,电台里在放疯狂动物城的主题曲,完美的一天!

虽然旋转木马和小飞象没玩,但是听到旋转木马的背景音乐是胡桃夹子,宝宝也很开心。

本篇游记共含2036个文字,118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没有假期的人只能先默默看游记了。。积蓄能量!

2016-10-10 15:57

引用 neoanderson 发表于 2016-10-10 15:57:05 的回复:

回复neoanderson:谢谢,基本就是流水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