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清新越南-两个倔强のgirls:西贡、美奈~(Sai Gon~Mui Ne)

• 出发时间/2016-10-01

旅行之前

今年的旅行简直就是ONE BY ONE 的节奏,去完泡菜国马上约了朋友去越南
有能一样说走的就走的朋友真的是好好好!
然而买完了机+酒,很多人问起为什么要去越南的我,都对抛出一句话
越南有什么好玩的???
EXM!!!每个人眼中的风景都是不一样的啊 去哪儿我都觉得好玩~
在还没开始的越南行前,由于南海仲裁事件,看到很对越南反华的各种反面案例
把本来就只有两个女生去越南的我们搞的紧张兮兮的
然而事实证明,我们的越南行很顺利,没有遇到飞车党,没有被偷东西,没有被拒在饭店门口,没有被不搭理,没有遇到网友说的新咖啡大巴的乱象
越南给我的留下了清新和质朴的印象

关于行程

越南是南北方向临海国家,旅行可以从北往南由河内开始,也可以从南往北由胡志明市开始。
南线以胡志明市大叻美奈芽庄等城市为主,北面以岘港会安河内几个主要城市,由于我们是在国庆期间出行,时间有限,只选择去了胡志明市美奈两个地方。
没有去大叻芽庄岘港会安真的觉得是遗憾!!
但是还是会再去的~这次的行程胡志明市就是大暴走,美奈的行程就比较宽松,很多时间在葛优躺,放松一下心情。
关于签证,某宝上找了家最常签的旅行社办理的,200多一个人,出签特别快,只要交电子版资料和护照扫描件就OK啦~

Day1: ✈—越南—check in胡志明市七十酒店(Seventy Hotel)
Day2:FineArts Museum—红教堂—中心邮局—市政厅—西贡歌剧院—耶稣圣心堂(TanDinh Church)粉教堂—金融塔(Saigon Skydeck)
Day3:胡志明到美奈(HCMC— Mui Ne  AM7:00)—红沙丘(red sand dune)—鱼村(Fishing Village)
Day4:白沙丘(White sand dune)—仙女溪(Fairy stream)—婆萨努占婆塔(Tháp Po Sah Inư/Tháp Po Shanu)
Day5:(Mui Ne—HCMC  PM13:00)美奈到胡志明
Day6:✈—广州

暴走胡志明市

FineArts Museum—市政厅—红教堂—中心邮局—西贡歌剧院—耶稣圣心堂(粉教堂)—金融塔

胡志明市的景点离的都很近,不近的也被我们倔强的用谷歌导航走完了,就是那么倔强!
FineArts Museum,LP 11th Edition, p311, a classic yellow-and-white colonial-era building. 周一闭馆
算是胡志明市游客最少的知名景点,展品都没有围栏,楼下有个咖啡馆,有吃有喝
交通:范五老街步行约5分钟到达    门票:10000越南盾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   用时参考:2小时

我的友女 -八蛋

我的小布~带你游遍世界各地!特地买了差不多的衣服!

市政厅

耶稣圣心堂(TanDinh Church)
Tan Dinh Church 289 Hai Ba Trung, District 3 Ho Chi Minh Vietnam
胡志明市第3郡二征街289号 ,离中国大使馆不远,路口有家high lands coffee  离红教堂大概有一公里多一点,面对红教堂左边妇产医院的马路往前走,一直走过几个路口,走到尽头右拐 一直直走就到了

胡志明到美奈—红沙丘—鱼村

提前一天在THE SINH TOURIST买西贡美奈的sleeping bus,去程的当天需要拿订单换车票,这家旅行社蛮规范的,并没有遇到网友说的票据出错,时间不准点的情况,工作人员的英语还是可以的,还有会说中文的,服务也好,去的当天下了大暴雨,工作人员会帮你撑伞,胡志明到美奈4-5个小时,车上睡一觉,看看路边风景,还是过的很快的

去往美奈的期间一直是暴雨,等我们到了美奈的酒店,天气又晴朗了起来,很随性的天气
入住酒店后,沿路找了海边的一家餐厅吃午饭,尽管自己就是在海边长大,也没有这样安静的坐海边吹海风,听海浪,吃着饭~吃完饭后,又一路询价了摩托车租车费用,最后也忘记是在哪家最便宜了,随便挑了一家7美元骑一天,去渔村和红沙丘,沿途的风景好美

会骑摩托真的是酷酷酷!!

仙女溪—白沙丘—婆萨努占婆塔

仙女溪(Fairy stream)—白沙丘(White sand dune)—婆萨努占婆塔(Tháp Po Sah Inư/Tháp Po Shanu)

第二天定了酒店吉普车半日游  实在不想4点起来看日出,跟酒店说了嘴皮都快破了才同意让我们下午才出游,一般4个小时游渔村、仙女溪、红沙丘、白沙丘4个地方,跟酒店king了半天,4个小时游仙女溪、白沙丘和婆萨努占婆塔,多了一个常人不会去的景点,多收了10刀才肯这样给我们包车。一共用了40刀2人。
白天自然醒,换上泳衣在酒店泳池游了个泳,晒成非洲

胡志明 范五老街

越南的鲜榨果汁 完全就是真正的果汁 不兑水 很浓  加牛油果和一个不知道名字的水果混榨 才15,000盾

本篇游记共含2005个文字,131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等着楼主发下一篇游记~ 感觉没看够

2016-10-08 11:25

2016-10-08 14:02

专顶新帖,手动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