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 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今年的旅行 是冲动的 也是激动的 与家人 与同事 与闺蜜 与友人 每次的行走都有不同的感受

DAY 1⃣️
😘🚌😛🚙🌹🌹🌹
北京南站-青岛火车站
住宿: 人源客栈
劈柴院-天主教堂-中山路-栈桥
🌹🌹👍🏻😛😜🚕😘
第一天的行程由于下着雨 我们选择了客栈附近溜达 可曾想到随意行走 劈柴院 栈桥 天主教堂竟和我们住的 #人源客栈 相隔不远 一路走走停停就到了

DAY2⃣️
🌺🍀🍁⭐️⭐️⭐️🎋
大关风景区-太平角-奥帆中心
🌊💦🍒🍉🍑☀️✨
第二天 我们一早起来去了有名的八大关风景区 因为节日的缘故 游客很多 但每个人的脸上都是过节的喜庆 顿时觉得在国内这样的节日里大家乐呵呵也是件开心的事情
🔥🌊💦✨🌟☀️🌞
大关其实很像伦敦的居民区 各式各样的房子 最著名的是公主楼和花石楼 需要买票进入 排队人很多 对于在英国生活的我和在日本生活的闺蜜来说 这样的建筑我们就不用进去看了 四处都是拍摄婚纱的新人 摄影师摆出许多千奇百怪的姿势 哈哈
🌺🌻🌳🌍🌷🍂🍀
从八大关我们去了奥帆中心 感受下奥运会那年奥运健儿比赛的feel 只是日晒太热 有点中暑般 头疼 就玩了玩回了客栈 因为晚上要去吃传说中的 #青松韩国料理 呀 哈哈哈 味道不错 但没有说的那么的邪乎

DAY3⃣️
🍂☘️🌲🌿🎃🌰
崂山-东海中路
🦀🐯🐷🐶🐥🐔
第三天的行程很简单 去崂山 找道士 一路下来发现并没有道士 哈哈哈 也曾想象很久以前 山上的道士要是下一次山 那是要经过多少天的翻山越岭 才能到市集 清修在这样的与世隔绝的深山中 是一件坚持不易的事

时间不匆忙 我们选择了沿途看海的公交车🚌504路 在青岛火车站坐第一站 坐到最后一站就是崂山客运中心 8块钱就搞定了 买好早餐坐在车上吃 想到了学生时代的春游和秋游
🉐等504时间较长 不过去崂山的路途有海可以看 也正是因为坐了这辆车 我们才发现了最美的沿途风景
🉐崂山客运中心可以买去太清峰的票 ¥130 也可以买去巨峰的票 ¥90 是可以两天通行的
🉐在客运中心坐大巴------坐小巴去太清宫/北九水的换乘地点-------坐巴士去太清风索道
🉐我们去的太清峰索道 往返票价是 ¥80

然后你就徒步爬到明霞洞 是张三丰真人清修的地方 虽然洞没什么好看的 但是站在山上俯瞰山下和对面的风景 心情💢不一样哦😯

崂山回来我们叫了辆Uber 去往东海中路(可以停在海预宾馆) 在那里有一条长长的木桥 一路走 吹着海风 正好赶上夕阳西下的涨潮 真的很美很舒服 最后我们回到客栈准备吃晚餐

❤️这里不得不说下人源客栈隔壁的 #燕欣饭馆了 取自老板两个女儿名字各一字 价格便宜 味道赞 排队的人很多 都是慕名而来的游客和青岛本地的居民 我们第一天6点多等到了7点多 然后等菜等到了8点多才吃上 幸好客栈就在隔壁🍤隔天我们就在这吃的夜宵 10点多就不用排队啦哈哈哈哈

DAY4⃣️
🍇🍉🍌🍒🍑🍍
第四天的行程就是随心所欲地走一走 顺便去了趟小青岛 其实并没有什么可玩的 然而和闺蜜玩再平凡的风景我们也可以玩出新花样来 午休中去了百丽广场的coffee land 四周都是咖啡店 有喜欢咖啡的人这里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随后的晚上 我们去了不是书店 好舒服好静的地方一天天下来的浮躁全都在这里融化了 买了两本书 点了喝的 好好闺蜜在这里静静坐下 虽不说话 但我们都感叹这近20年的情谊 并将它持续到永久 👩‍❤️‍💋‍👩👯😍😘🐯🐯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0-10 18:25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0-10 18:56

引用 bobabcd 发表于 2016-10-10 18:56:43 的回复:

回复bobabcd:哈哈 这算是自己的小回忆吧 不算是特别细的游记 我只把重点写了

2016-10-11 19:25

引用 清晨的小月亮 发表于 2016-10-10 18:25:24 的回复: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