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苏州-杭州 2016.10

大心心 (大连) LV.4
2016-10-07 14:22 97/2

第一天 傍晚抵达上海 10.02

飞机晚点,傍晚抵达浦东机场,坐磁悬浮转地铁,走人民广场南京路到外滩,从天阴到大暴雨,全身淋透,谨记出门一定要带伞!雨大的看到公交就上了,到地铁站坐地铁到订的汉庭附近,好久才打到出租到了汉庭,都半夜了,还能用外卖软件点个韩国炸鸡来吃~

第二天 上海 10.03

早上吃老盛昌汤包葱油拌面小馄钝,小杨生煎,逛正大广场,看标志建筑,都是步行,订的汉庭离这些地方都很近,之后想坐游线去江对面,但是没看清坐了个游浦东区的巴士20元一人,后坐轮渡到外滩,坐地铁逛城隍庙,那里的小吃又贵又不好吃,人超级多!傍晚逛外滩对面的滨江公园,晚上坐公交到火车站附近订的莫泰住

第三天 苏州 10.04

早上从上海坐高铁到苏州苏州火车站很漂亮,吃个朱鸿兴的焖肉面爆鱼面和小笼包,共42元,不好吃,吃后游拙政园,门票90,很大人也超级多!挤的不想再逛了,出来门口上个一日游的团(受骗了有购物耽误时间),两个人讲价150,坐船游了下湖看风景,在大巴车上看了下寒山寺,之后脱团自行去了虎丘,门票80,非常好玩!之后去吃哑巴生煎14,绿杨馄钝12,老鸿兴汤包8,吃了咸豆浆3.5,都不错,之后逛观前街,全是200多年前的商铺和酒楼,夹着现代的吃喝,很热闹,之后去苏州站坐火车去杭州~

第四天 杭州 10.05

杭州是凌晨,街上很黑也没人,临时想找个钟点房都没有,路过一个三星级的宾馆,有套房很贵,环境很好,早上8点出来,找个慧娟面馆吃了片儿川和虾爆鳝鱼面,共58元,味道不错,后步行路过胡雪岩故居,门票20,里面很大挺好玩的,之后坐公交去了西湖,逛后的总结路线就是到西湖先到雷峰塔,门票40,逛玩塔在附近找观光车,40一圈西湖就差不多看了一遍,我是先走到断桥,再坐观光车去雷峰塔,下来又坐观光车回白堤,不知怎么一圈我花了50,很累!之后走到武林街附近,吃点东西就找去机场的大巴车

配上图片岂不是更好?

2016-10-10 16:22

要是放些照片就好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