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青岛”~2016国庆4天悠游哟

我的青岛
微微一笑很倾城

八大关

晴朗的好天气,当然要去拍拍拍,第一站就直奔八大关。和景区不同,这里的风景充满了浓浓的生活气息,错落有致的民宅,散发着小欧洲的独特韵味,散落一地的黄色枫叶,让整个街道都金黄一片,和两旁的鲜花交相辉映,仿佛在告诉你,快,给我个特写,小资的情调就漫出来了!在这有公主楼,花石山,第二海水浴场,都是人人人,买票的队伍大排长龙,在外面咔嚓一张,走人!

基督教堂&德国总督府&天主教堂&栈桥

基督教堂、德国总督府、天主教堂、栈桥连成一片,用一两个小时的时间就可以逛完~国庆节,各个景点避开不人群,更避不开拍婚纱照的人,最好的角度早已被新郎新娘抢占,就像钉了钉子赶都赶不走,只能见缝插针,找到空隙,赶紧杀上去,也不管什么角度了!教堂和总督府仿佛让人穿越回百年前,看着保存完好的各种生活用品,能幻想到当时这里惬意的生活~栈桥,没什么,就是人多~

奥帆中心&五四广场

蓝白相间的海军风,就是喜欢这种开阔的感觉,让人忘掉所有烦恼,只想静静地在这里呆上一天,好好地发呆~这里的情人塔也是极限挑战取景的地方,这就是命!

万象城

万象城是这次旅行的意外惊喜,因为住在万象城后面,晚上回来时就打算随意逛逛,谁知道误打误撞来到了久仰大名的方所和猫的天空之城,各有特色,各有逼格,不装个文艺小清新都对不起它们!

天幕城

天幕城,就是个坑,买家秀和卖家秀的差别~~很多叔叔阿姨在这里跳舞踢毽子,比风景好看多啦~

吃吃吃

除了拍拍拍,当然少不了吃吃吃!去了台东夜市和劈柴院,说到劈柴院,我靠,那个人多很恐怖!里面的东西很丰富但也比其他地方贵不少,想一路走一路吃是不可能的,一不小心就会被人群挤到扑街,转了五分钟赶紧出来!青岛的小吃最喜欢的就是现做的鲜贝,比脸还大,还有爆肚,很爽口,最后,当然少不了青岛大虾和啤酒,不吃等于白来!

尾声

短短四天
小小旅行
就要回到快节奏的生活中
未来
继续~

“有人迎着海风落泪”配乐加上八大关的景色真的很有感觉~

2016-10-08 01:35

引用 土匪佬 的文字:

未来 继续~

未来继续  这句话 特别的好

2016-10-10 13:43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0-10 13:54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0-10 15:25

引用 arifeng 发表于 2016-10-10 13:54:32 的回复: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回复arifeng:时间匆忙,很多地方都是走马观花,随便写写~~

2016-10-10 16:34

2016-10-10 18:57

引用 夏癫 发表于 2016-10-08 01:35:15 的回复:

“有人迎着海风落泪”配乐加上八大关的景色真的很有感觉~